今天日記的開頭,很不幸依然是「今天跟昨天一樣」。

編碼、登錄、拓片、裝盒。比較不一樣大概就是因為學姐只做到下個禮拜,所以今天有很多人在辦公室這邊晃過來晃過去。

然後我再一次確認了科博館一樓的兩棲類展覽好可怕不是因為燈光。就算燈光開著我還是下意識覺得那裡好可怕,今天去逛的時候只敢匆匆走過,根本不敢多作停留。

今天編碼的時候劉老師有過來看,然後發現了一塊沒有花紋又不是口緣的東西。

「這個留它幹麻呢你們編號以前有沒有檢查啊?」

老師的口氣有點生氣,那時候整個辦公室只剩下我,雖然我直覺覺得好像在罵我,可是又懷疑其實他根本沒打算罵人只是可能最近趕報告趕得心浮氣躁所以口氣比較不好,就低下頭乖乖聽訓,決定下一袋做的時候要更認真檢查那些陶片。我其實不容易生氣,特別是我知道自己理虧的時候= =/

又過去了一個禮拜,距離我離開科博館,還有四個禮拜。

啊明天要去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