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個禮拜一要做的事情,和上個禮拜五一模一樣。

依然持續著編號、登錄、拓片的工作。今天實驗室的另外一個人放假回來了,是個男的,下巴有鬍子,聽他跟別人談話的內容,好像還有小孩的樣子。

我一看到男人就想裝死,所以今天其實沒跟他說到幾句話……好吧這其實不是重點,我今天在辦公室持續著和上禮拜相差彷彿的工作,差別只在於今天中午我終於跑去逛展場了。

講我逛展場以前請讓我說一下人的身體真奇妙,我今天中午沒啥食慾(騙人你明明吞了一份紅油抄手和一碗油豆腐湯),一出門看果然是因為下雨,人的身體真是有夠神準。

科博館禮拜一休館,所以禮拜一中午的展場沒有人。

……媽媽啊我以後絕對不要禮拜一去逛展場!

真的好可怕,黑黑的展場裡面有一大堆模型,特別我今天逛的又是生命科學廳,光線充足之下看起來很漂亮的神經啊昆蟲啊在幽暗的光線之下看起來有夠像是怪物,好像隨時都會衝破黑暗朝我衝過來一樣,實在是太可怕了!我以後禮拜一絕對不會去逛展場的!

今天比較具有衝擊的大概就是這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