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410的預購已經停止,請不要再問我能不能買了...。


我當初之所以會定那個時間,是因為我6/12就離開花蓮(畢業生嘛...),而我一離開花蓮就沒辦法刷我的花蓮二信存款簿,所以才會決定那些個時間。雖然我很信任我的讀者們一定都會把錢匯到我的戶頭,不過有時候,你知道的嘛,總是會有一些不小心導致錢沒有真的轉過來的狀況發生,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所以我還是決定當我離開花蓮就停止預購。

我還是有留一些現場購買的本子啦,所以預購沒有買到的讀者也不用太擔心,你們可以到會場去碰碰運氣,我想這種題材在現場應該不太好賣才對,所以...

不過這種話也很難說,我以為自創的本子不太好賣,結果誰知道到現在已經賣掉將近60套,嚇死我了...然後我就跟老闆緊急加印20套(對...我本來只印了60套XD),希望還夠賣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