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禮拜一下午一點零五分,往台中豐原。


我本來是打算跟老師確認時間以後再訂票的,可是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很久沒有出門玩,也很久沒有去科博館,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去台中玩了;基於以上三個理由,所以在老師根本還沒跟我確認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的狀況之下,我就失心瘋一頭熱的把火車票定好了,而且在我打這篇之前,我都很HIGH的在整理要帶去豐原的行李,完全忘記我應該先把房間的東西打包起來丟到研究生讀書間去。

沒關係,就算老師跟我說我不用這麼早到也沒有關係,畢竟我還是可以在台中逛街玩樂,就算老師跟我說他不要我也沒有關係,我大可在台中玩個一個禮拜再回家(這應該不會成真吧,我真怕自己的烏鴉嘴...= =|||b)。

昨天其實我有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然後再一次確認──把書本扣除,我根本沒有行李。我有一個很大的粉紅色箱子,如果拿來裝衣服的話可以把我全部的衣服都收進去,如果拿來裝雜物的話根本裝不滿,棉被的話我打算換了所以不用考慮,但是這麼大的粉紅色箱子卻沒有辦法裝完書...坦白說,是只能裝我一個三層櫃的書...。

媽媽啊我還有兩個三層櫃一個床底櫃三個床頭櫃的書要裝啊啊啊啊~~~Q口Q

這麼多的書我到底應該怎麼把它們搬到研究生讀書間才好...(暈厥)。可是我又很手賤的買了一個二手的書櫃,還想要買一張和式小方桌,噢噢噢這已經不是錢不夠的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地方放啊啊啊啊~~媽啊誰來給我空間放東西~

叫歸叫,叫完我又要繼續去收行李了...啦啦啦我的台中行~新衣服新褲子新鞋子新學問~台中我來了~(大樂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