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問卷可自由轉載,請附上BBS原出處無名小站bbs.wretch.cc看板P_teen)

(Web原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teenowaru和http://teen.myweb.hinet.net/)



: 1.兩位的姓名?

楚:楚戈,可以叫我奸商,我不介意。

魏:魏仲賢。


: 2.有慣用的別名、筆名或匿名嗎?

楚:奸商。發表國際期刊的名字是Eric。

魏:沒有。

作:不是公公嗎...

魏:你欠揍嗎?(瞪)

楚:我都叫他九千歲啦,這個如果也算的話。


: 3.性別?

楚:男。

魏:男。


: 4.年齡?

楚:做這份問卷的時候33,我剛剛回台灣開始教書。

魏:32...我是年尾出生的。


: 5.在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幾?

楚:我是老大,還有一個妹妹。

魏:第二,有一個哥哥兩個弟弟。


: 6.職業?

楚:大愛大學人類所助理教授一枚,希望在退休以前能撈到教授當當。

魏:大愛醫院腦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而且大概升不上去。

楚:九千歲不升上去也沒關係,風骨高節就是你的特色嘛*^^*

魏:......謝謝。(害羞)


: 7.業餘嗜好?

楚: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嗜好,所以還是跑田野,哈哈哈。

魏:拉小提琴、聽音樂。最近開始考慮種點香草植物。


: 8.特殊專長或特異功能?

楚:目測辨別物體重量,例如說九千歲最近又變胖了,在我的調養之下
胖了半公斤之類的......

魏:半公斤你也看得出來?雖然我的確是胖了沒錯...我沒有特異功能。

楚:有啦特別讓我心動啊。

魏:你那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做不得準。

楚:那在親愛的心中我有沒有特別帥?

魏: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了你還要我說什麼?(惱羞成怒)

楚:我要當潘安。

魏:隨便啦= =



: 9.相識的年齡?

楚:19歲那年的秋天,在秋高氣爽的宿舍裡,我遇見了他。

魏:奸商你最近到底都在看些什麼...18歲,秋。

: 10.承上,地點在哪?

楚:宿舍,A棟412。

魏:宿舍。


: 11.是哪方先愛上對方的?

楚&魏(異口同聲):我。

作:......蛤?

楚:九千歲當年不是我先開始追你的嗎?還被你趕出房間好幾次欸。

魏:(臉紅)你管我當年我是害羞不可以嗎!

楚:可以可以,我就知道我家九千歲最棒了*^^*

魏:(轉頭)

: 12.又是哪方先開始追求的?

楚:這個問題就沒有異議了吧?是我。

魏:(點頭)


: 13.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啊!就是這個人了!」的?

楚:三年級的時候。

魏:發現自己喜歡他的時候。

楚:那是什麼時候?

魏:我忘記了。

楚:騙人...(笑)


: 14.承上,當時的反應是?

楚:開始追啊。

魏:......。很慌亂,我居然愛上同性。對方後來居然又開始追我,
更不知所措。

楚:你比我喜歡你還早喜歡上我?

魏:(臉紅)不然我幹麻跟小君分手?(註:公公當時的女朋友)

楚:你是因為這樣跟她分手的喔(大驚)!?我都不知道...

魏:(大窘)你不需要知道!下一題!


: 15.承上,當時對方的反應讓你覺得?

魏:我沒講他怎麼會有反應?

楚:那你還讓我追得那麼辛苦......(大受打擊)

魏:總得等我自己整理好心情吧!>_<

楚:喔也是啦。(點頭)


: 16.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魏:(搖頭)

楚:想公開,可是不敢公開。


: 17.結婚紀念日是?(未婚者以交往紀念日算)

魏:(轉頭)是什麼時候?

楚:(搔頭)欸豆...其實我也沒有印象欸...

魏:那就是忘記了,我們兩個都忘記了。

楚:每天嘛每天嘛*^^*

魏:嗯,那就每天吧。

作:......(好一幅夫唱婦隨的景象啊...=口=)


: 18.對方的生日是?

魏:我們家都不過生日,記了也沒啥意思。

楚:親愛的生日是10/22,專出帥哥美女的天秤喔。

魏:6/15,雙子RH陽性O型。

楚:我說親愛的忽然提起血型幹麻咧...|||b

魏:明天你就又可以去捐血了,記得去捐,醫院缺血缺得兇。

楚:=W=b


: 19.請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楚:混吃等死。

魏:頑固。


: 20.請用一句話描述對方。

楚:不能沒有他。

魏:最特別的人。

作:好啦你們這對閃光彈...= =|||b


: 21.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楚:情侶關係啊。

魏:情侶。


: 22.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愛死這個人了?

楚:很多時候,例如說撒嬌要我抓背的時候啦,害羞的時候啦,我生病照顧我的時候啦,為了我的事情而生氣的時候啦等等...

魏:愛就愛,分什麼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楚:像說這種話的時候我也很愛。


: 23.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忍無可忍?

楚:例如說讓我發現越來越愛他離不開他的時候?

魏:說這種甜言蜜語的時候。(瞪)


: 24.什麼事情是對方常常在要求,自己卻從不妥協的?

魏:奸商老是叫我少接幾個刀,可是沒辦法總是要有人開...

楚:結婚吧。老是說要搞個儀式什麼的,萬一被別人發現要怎麼辦啊?

魏:可是我就是想...

楚:不准!\___/


: 25.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魏:就吵上面那個。

楚:我們很少吵架...呃我在美國他在德國的時候吵過一兩次。

魏:那是誤會。

楚:對啊那是誤會。


: 26.彼此之間的稱呼是?

楚:親愛的、九千歲。

魏:奸商、楚戈。


: 27.喜歡對方如何稱呼自己?

楚:都好,我都很喜歡*^^*

魏:嗯...跟他一樣。


: 28.目前為止的關係到什麼程度?

魏:就是老夫老妻的程度。

楚:我一直覺得我們新婚蜜月耶?


: 29.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楚:每一次都是第一次喔*^^*

魏:貧嘴(笑)。


: 30.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 31.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 32.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楚:這三題的答案通通都和上一題一樣,一起回答就好。

魏:這種事情一般人會記得那麼清楚嗎?


: 33.承上,事後感想是?

魏:跳過。

楚:九千歲都說跳過了,就跳過吧。


: 34.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魏:受。

楚:攻。


: 35.跟對方的家人相處狀況如何?

楚:除了跟叔賢處得不太好之外其他都不錯啦,不過他其他家人不知道
我們是一對就是了...

魏:奸商的妹妹很可愛。父母人都很好...真的很抱歉讓他們的兒子...

楚:我們彼此彼此,不是說好不要再想了嗎?

魏:...嗯...(笑)


: 36.誰比較擅長烹飪?

楚:我。

魏:可是老是煮奇怪的南洋料理...我要吃台灣菜啦。

楚:下次改進XD


: 37.家務部分誰負責比較多?

楚:互相,我們有寫分工表。

魏:不過會傷害手指的他不讓我做。

楚:你是靠手指頭吃飯的耶這位先生...。


: 38.一起逛街購物時的模式是?

魏:我不逛街。

楚:買東西嗎?就是買要用的東西啊,反正我們都習慣去一樣的店家。


: 39.兩人有小孩或寵物嗎?通常是誰在照顧?

楚:沒有。

魏:(推奸商)小白啦。

楚:可是那是齊冷王他兒子欸...不算我們的吧?

魏:是我們在照顧。


: 40.如果分手了,小孩和寵物怎麼辦?

楚:哪來分手這種事情?

魏:人家是問如果。

楚:就沒有的事情。

魏:小白還是讓彥秋照顧,沒有問題。


: 41.對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楚:既然不為人知幹麻跟你們講*^^*

魏:自家事自家知。

作:這種時候你們倒是很一鼻孔出氣...= =

: 42.覺得兩人相處時間夠嗎?

楚:不夠。

魏:不夠。


: 43.跟對方交往/相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楚:叔賢嗎?喔還有那一堆學妹。

魏:社會壓力。


: 44.覺得自己會愛對方多久?

楚:一萬年XD

魏:(睨)星爺的電影看太多了。

楚:那你呢?

魏:一輩子。

楚:九千歲我真的很愛你欸怎麼辦?

魏:那就愛啊。


: 45.如果有第三者出現,你會怎麼辦?

楚:(抓頭)當然是力拼啊,拼到最後一秒。

魏:誰有第三者?奸商嗎?我是不會認輸的。


: 46.交往至今遇過最大的危機是?怎麼解決的?

魏:其實就是第三者。

楚:都說是誤會了嘛──

魏:我們兩個都有...都有誤會對方有第三者的經驗。真的很難過。

楚:總之後來把話講開就沒事了,幸好當時的我們都還算冷靜,雖然我差點
去診所報到(苦笑)。

魏:我也沒想到我會脆弱成那樣。

楚:好啦下一題,這種事情都過去了就沒必要講了。


: 47.承上,渡過之後的感想是?

楚:......###下一題!


: 48.如果有為期一週的假期,兩人會怎麼渡過?

魏:休息。

楚:在家裡約會^^


: 49.承上,如果是一個月呢?

楚:一個月...那出國玩玩好了,南太平洋怎麼樣?

魏:不准假借度假之名行田野之實。

楚:......被發現了...XD


: 50.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魏:能和你相戀,真的很美好。

楚: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伴侶。

作:.....(吐砂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