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從法醫人類學(39面PAPER)逃出來,瞬間又摔進了自我與適應(42面PAPER)的大坑裡面...

其實自我與適應我大可以選那篇只有15面的PAPER啊~~~~ORZ


可是那篇15面的PAPER實在太無聊了我不喜歡,看摘要的感覺就是一整個難看,所以跟老師metting的時候我就跟老師說我想挑戰那篇42面滿滿都是英文字的PAPER...。

老師沉默了一秒鐘以後看著我,說「也不是不可以啦...可是你知道嗎,這篇文章所刊登的期刊是全美國最好的心理學期刊。」

......=口=!!!

「所以文法可能不太簡單,你真的要挑戰嗎?」

......我只是看題目看摘要隨便選為什麼上手就是(聽說是)全美國最好的期刊~~~~~~!!!人不是應該要循序漸進的嗎!!不是應該要慢慢來的嗎!一開始就往人家最難的地方鑽這樣真的好嗎!啊?

雖然我一邊在心底這麼OS,可是因為我選的其他篇實在是有夠無聊(我承認我挑PAPER的時候很懶惰,用資料庫找出全文以後只看第一面就在挑...|||b),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看這一篇。

「......老師,我雖然也是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可是失敗的時候可不可以手下留情一點?」後路要先找好。

雖然老師除了噗嗤的笑之外啥也沒有回給我...|||b

啊啊啊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