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存糧全部都吃完了,加上該買的生活用品也差不多到了該買的時候,所以,我們一群人(也不過就是一寢室)一起出發往家樂福前進去也。


其實我每次從那種地方回來都很後悔,為什麼不自己去呢~~~!一個人去的時候還比較會克制慾望,一群人去的時候就根本沒有克制慾望這種事情的存在了啊啊啊啊啊~~~~~~!

這麼一趟下來就去了我六百多塊...OTZ

買一隻新滑鼠(光學的光學的好高興~ˇ)、一個新的滑鼠墊、還有一些日常用品衛生用品當然包括最重要的存糧(泡麵餅乾等等不一而足),這樣子一張小朋友就離我而去了ORZ

雖然說我已經努力的在學習把錢看的輕一點,可是每次遇到這種時候就很想把推車裡的東西通通拿回架子上放啊。雖然說那不可能啦...畢竟這些都是日常生活的必備品啊(煙)。

話說我們昨天往上去吃小螳螂(火鍋店),吃到飽的,感覺真是太爽氣啦~>W<

而且小螳螂的東西在花蓮算是不錯的,雖然說昨天的蛤蜊和蝦子看起來有一點不太新鮮,不過其他東西都是很棒很好吃的~!不過某服務生(男)看起來好像對我們這桌很有意思的樣子,一直想要過來說話搭訕...是說我們寢室最近真是桃花朵朵開啊,唔呼呼當然不包括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