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過得好忙0__0


畢業紀念冊的事情小小的告一個段落,畢業班代的事宜我全部都丟回去給了班代(美其名叫做還政於班代XD),前幾天背上久違了的(聽說很像要去逃難的)書包,那一瞬間我居然感動到幾乎要落淚。

──啊,我的書本子們、我的報告、我的人類學社會學的理論們、我的筆記本的原子筆,我終於又重新跟你們接頭了!我已經受夠了日子裡只有一大堆照片和跑過來跑過去的生活,我終於又可以拿起書本,安心的看書了。

可惜美夢來得快通常也碎得很快。

在如此悲傷的時刻,請容許我用髒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幹啊啊啊啊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讀書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啊啊啊啊啊!!

好吧總之,扣除掉這些該死的雜務,其實我的最近的人生還是過得很幸福的。遇到了一個我在懷疑我上輩子到底燒了幾頓好香才能夠遇到的好老師(嗯那種談話真的很爽快,超讚超讚~),還有終於決定在研究生讀書間裡定居生根發芽(喂),這些對我來說算是滿重大的際遇和決定我都覺得很感動,畢竟好老師就像是重頭獎的樂透彩卷一樣,膯說過,但是很少人能夠真的拿到過。

遇到了好老師,我這輩子就算不中樂透彩也沒有關係啦~~~(轉圈)



喔對了,因為學校很沒有良心的把宿舍的網路線給挖了斷(真要我說我對學校有啥不滿,就是網路的使用上最讓我感覺到滿肚子幹意),所以概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出現...不這麼說也不對,我還是會出現,只是頻率會變得比較低(低很多吧)。...總之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寫進410裡面去,這真是有夠OOXX的OOXX的OOXX的。(以上言語太過污穢故此消音...)


--

是說最近來看我網誌聽說都是不得了的人物,實在我有點抖...莫非大老們想要藉由此網誌探查七年級大學生的日常生活?XD

可是我是偏差值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