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底有多少人還記得我有一副塔羅牌呢?(笑)


我們家塔羅牌,名字叫做「阿光」。簡單來說是一副對外人比對自家主人還要好很多的牌,或者說,對自家主人總是用最不留情面的牌來警告,對外人的話呢語氣就放得很輕鬆,而且是一副脾氣很好的牌。

其實很久沒有算了,我偶爾拿出來玩玩聊天,卻幾乎不拿它來幫別人算命;阿光跟我抗議了好幾次,可是因為找不到想被我算的人,所以我也很少拿出來算。

昨天室友大頭因為跟學長出去聊天,學長幫她算了塔羅,回來之後他就很興奮的跟我們分享,然後我才說我也有一副塔囉,名字叫阿光。──我認識那個學長,當然他的牌我也看過,那是一副很強的牌,也是一副很貴的牌(喂),比起家阿光來說,是正統了好多倍的前輩牌。啊,說這種話阿光會生氣(哈哈)。

好吧總之,我昨天就幫室友們算了。我總是相信,其實你會抽到哪一張牌都是命定的,已經早就決定好了,所以牌要告訴你的東西,其實是你心底迷惑的一些東西。塔羅牌比較類似指標,它告訴你這條路走下去會到哪裡哦、那條路走下去會到哪裡哦,但是你要走哪一條路,是你自己的決定哦。

然後,我每次拿出阿光,都覺得它實在是準得很神秘,真的很了不起,我的牌很厲害。

例如說我室友阿吟,我知道她有男朋友,可是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開始交往的,因為聽說他們是國中同學,我一直認為他們是日久生情從朋友變情人;可是昨天我幫阿吟算愛情的過去現在未來,出現的(過去的)牌居然跟我說他們是一見鍾情或者很快的告白就在一起──嗯我本來以為是我看錯了或者是抽錯了,所以就很猶豫的問說「你們是很快的告白、然後就在一起了嗎?」結果居然是真的(哈哈),不單是我室友嚇到,我自己也是很詫異啊。

算大頭的也是一樣呢,沒算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她男朋友在跟她交往之前剛剛跟前任女友分手,而且是「半強迫的中斷戀情」;是說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啊,可是阿光就這麼算出來了,或者說,阿光就引導他們抽出這樣的牌來了。

不過阿光再怎麼脾氣好,還是有脾氣的。昨天算到十二點半的時候,本來都很好洗的牌忽然根本洗不開,還要很用力的才能把牌分散,我就在想說阿光大概是不想算了吧;跟它約好最後一個問題,不過關於那個問題,阿光基本上應該是亂算的啦OTZ

好好我知道你累了,乖哦。所以後來就把阿光放回去讓它休息了。

我很喜歡阿光呢,它是一副很可愛的牌。

--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夠理解它的本命牌是「惡魔正位」到底有什麼意思啊...(思)
這麼久來還是無法參透,大概是我慧根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