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整個忙斃...


我本來想說,既然是大學生活最後一個學期,我應該要好好的過輕鬆的過就算要做畢業紀念冊就算要策劃畢業旅行我還是要輕鬆的過...(每次都是事情來找我!我從來沒有去找過事情!>_<)

結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禮拜最少一次小考最多三次小考(還好幾個禮拜都有三個小考),然後最少要看三篇英文PAPER這是什麼生活啊?我把我的大四生活成研究生先修班了嗎?啊?

這樣我拿什麼時間來寫410啊!(這才是重點吧?)

不過我還是要去找打工啦...但是一切以功課(和小說)為優先,目前是確定偶爾在警察局打零工,之後要做什麼嘛我是還沒有想啦,不過一不想家教二不想長時間工作,說真的我實在也沒有什麼能做的...|||b

沒辦法,不是生活必須的東西我就很不想做,對我來說與其去打工賺錢,我寧可泡一壺茶躺在床上看小說,悠閒的生活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啊!可是為什麼我老是不悠閒?(淚)

啊啊啊我要找學校的打工啦~~~~我要做老師的研究助理啦~~~為什麼研究助理只開放給研究生做啊~~~我大四我也可以做啊~~~我也願意做啊~~~我比較想做助理耶,不想出去打工。

不管是7-11還是麥當勞肯德基,對我來說要我超過八點以後還在外面晃那是門都沒有的事情,我是個連唱KTV都要唱早上的人啊(其實是晚上會夜盲...)。

漫畫店雖然不錯可是我是個一看起書就會忘記旁邊發生什麼事情的人,所以最好還是不要...。

這樣一看我什麼都不能做...還是我應該遵照老師的吩咐,從現在開始寫我的碩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