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研習營就辦在那裡。


坦白說四天的歷史研習營我對溪口台地和蔣公陵寢的興趣更大過上課內容...。

上課的部分我受到很大的文化衝擊,哈哈,歷史學家跟人類學家真的很不一樣呢;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溪口台地──啊啊啊我不說好了,因為風景真的非常非常漂亮,如果不去現場看的話真的很可惜啊,有很多沒有辦法用相機拍出來的風景呢!我的照片只拍出九牛一毛啊!

喔,我們住的房間是復興青年活動中心唐式八人房,房間很漂亮還有小桌子,可惜的是浴室只有一間還好小好小,如果浴室可以多一間就好了,不然的話風景非常非常漂亮呢!而且我們去的四天中有兩天大晴天兩天起霧,都很漂亮,都很值得一看喔!而且房間其實還算滿便宜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考慮去看看喔,我也打算下次要去住,然後去看蔣公陵寢呢!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課的關係,所以很可惜的我沒有辦法去看蔣公陵寢...真是可惡啊,就連死掉了也住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不過如果讓我選擇,我希望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能夠住在這種地方...。

老規矩,照片大家隨便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