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根本沒有任何文宣這麼寫,全部都是我虎濫出來的。


不過美濃的大波斯菊開得真的很漂亮,大波斯菊開花的時間是每年10月到隔年2月,過年的時候開得正茂盛,是觀賞的好時機;阿水阿晚因為來得太早結果沒能看到整片盛開的場景,對不起,讓你們看照片彌補一下XD

我是跟我小妹一起去拍照的,理所當然他就變成我的模特兒。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公開別人的照片(就算是我自己的妹妹也一樣),所以我只公開了兩張實在好可愛的照片,其他的我就自己收藏啦XD

有幾張我特別做了特效(哈哈),故意用清晨效果下去拍,所以在某幾張大家會看到有黃昏的天空與清晨的天空,那不是在不同時間拍的,時間是一樣的,只是我故意用了不同的效果。^_^

這次的照片依照慣例,風景部分大家喜歡就抓去吧,關於風景,我一向認為那是大自然的產物,我只是從大自然那裡選了一些部分帶走,說真的其實並不算是我的東西,所以如果喜歡,那麼就帶走吧。^__^

如果有人想要原尺寸的照片拿來當電腦螢幕的桌布也是可以的,請在MSN上跟我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