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一次去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顧攤跟自HIGH。


大概是因為會場人很多,我一進去就開始無法克制的高聲說話尖聲狂笑,
當天在會場看到我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b

第一天,根本就沒有去逛攤,大部分時間都在擺攤賣東西,
聽到了有讀者在我面前討論「開皇人」的作品,非常開心,
但是我真的沒有寫過獵人的同人文啦XD

第二天才有比較多的逛攤活動,還有就是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貓。
雖然至今我依然很後悔為什麼那時候沒有先把咖啡蛋捲吃掉再出去,
畢竟我的個性是人家越不要我做我就越會做...我還是覺得在貓問「祭品呢」
的時候回答「我吃掉了」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貓打人滿痛的,力氣也不小,不過其實我不太怕打,比較怕癢...
啊,不過雖然這麼說話但是我真的不是誘M呀(捧頰)。

兩天下來買的本子不多,嗯,
就是貓的本、流雲的本、夜月曙星的本、伊達的本、山的本。
我還沒有時間看呢,因為去參加了歷史研習營,昨天才回家,
今天又去高雄買了一天的東西(雖說都是我媽在敗家)。
這樣算一算還真的很少呢,不過也花了要一千塊。

然後非常遺憾青蛙本沒能在這場大喊完售,
因為最後一本始終賣不出去,害我在攤位上不停扭動,
可惜他依然是跟著我回到了家啊...。

月蝶本因為估計錯誤所以還有剩下,八月場還是會賣的,
喔我八月場還是會上台北擺攤呵呵XD

以上是遊記的簡易板(但是我想依照我的個性大概也不會有所謂詳細板的出現了...)

對了,史研營真是個好地方,四天下來我寫了五篇文章,
請大家期待看到奸商X公公、老頭X淫魔的文吧。

感謝大家下台一鞠躬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