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是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長度的影片。

看完後,我只想說────

他媽的幹得好!這次拍得真是太棒了!!喔喔喔好個特效!好個選角!




我想,這次的導演很有意思要把波巴洞和德姆蘭弄成兩個不同的極端,波巴洞學園給我的感覺就是「女性的、優雅的、柔軟的」,雖然說我一直覺得你們到底是魔法學校還是芭蕾舞學校...大家的身段都好漂亮好會跳啊。花兒雖然不如小說中給我們的想像那麼高傲那麼讓人驚豔,但是至少看起來非常有自信,自信就是美女(更何況人家本來就很漂亮),穿體育服的樣子好棒啊,走路的樣子真是美呆了~。

德姆蘭就是「男性的、陽剛的」,出場的儀隊表演看得真是讓我心花怒放(我就是愛看這種東西...),簡直就像軍隊操演,嗚啊啊好棒啊好棒啊!背景音樂就算放軍歌也不希奇,不過電影裡放的是進行曲,都好啦!不過他們大部分都留小平頭就讓我有點意見,雖然一次看到很多很MAN的男人是很好啦,可是說真的很MAN的男人是拿來看的啊!看他們一群在一起表演雖然會讓我心花怒放,可是當他們剩下一個一個的時候我就要敬鬼神而遠之了...(這種感覺不同於我會想偷窺波巴洞學生的敬而遠之,這兩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波巴洞是女校,德姆蘭是男校,霍格華茲是男女合校,那怎麼會是霍格華茲成為當代最棒的魔法學園?不是應該都是尼姑學校或和尚學校成為第一的嗎?呃還是只有台灣是這樣子?

然後我一定要開花的一點,就是西追迪哥里好帥啊~~~!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好吃(問題發言)的西方男孩子的樣子~!西方人嘛,保存期限就到十八,之後就會讓人敬鬼神而遠之了(好過份)。總之就是西追真的好帥好帥~好秀氣斯文的帥哥,我最喜歡的調調~!啊,西追,我好像把你抓來COSPLAY太陽神,你一定是那最溫柔最燦爛的阿波羅,看到你,我完全能夠理解張秋為什麼要選擇你──比起幼稚的哈利,成熟的紳士斯文帥哥當然比較好啊!眼睛又沒有瞎!

不過說到張秋就讓人很暈眩。英國人對東方美女的概念難道是大餅臉嗎?看那個臉!那個臉!不是我要歧視臉比較大的女性可是,可是可是!電影是可以選角的!他們就非得選一個臉比哈利還要大的女生來眼他的初戀情人嗎?啊?哈利其實你喜歡吃蔥油餅吧!難怪你不愛妙麗!啊!那妙麗給我愛好了!(在講什麼啦)

然後就是妙麗的禮服扮相...嗯,大部分的西方女孩穿起晚禮服年紀會一下暴增兩倍多,不過妙麗還好,而且看起來真的很漂亮,粉紅色的晚禮服感覺很適合她,頭髮也弄得很漂亮!不過說真的喀浪與其說是王子,其實不如說是侍衛比較適合...衣服像氣質也很像...(眾毆)

啊,說到喀浪~雖然有人說這次的選角沒有把他選好,感覺太矮又太壯...我不能說我沒有這樣的感覺,正面看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座小山,(小說裡不是寫他像一隻老鷹嗎?這明明是熊!導演詐欺!)不過仰角四十五度的時候還不錯看啦,而且真的有MAN到(點頭),我看有些版的人對這個選角讚譽有加,我想也是,對喜歡MAN型的人來說,這個選角真的不錯(嗯那個鬍渣那個身材,哇~),雖然對我來說我只會想逃走啦...。XD

啊啊說到身材───這次哈利有露點!(你進電影院都在看這個喔...)哈利有露點有露點~~~身材好棒啊~有肌肉耶!平常穿著衣服都瘦瘦的看不出來,可是衣服一脫才發現身材真好~難怪麥朵要調戲他,看可愛的小帥哥一臉驚恐、徒勞無功的想要遮掩自己的樣子,唔呼呼呼呼呼呼呼.........我也好想調戲他啊啊啊──麥朵你這幸福的女人,不,女幽靈!!(咬手帕)

喔還要說說雙胞胎!衛斯里雙胞胎!他們在這一集長得好巨大啊,而且戲份也好多!說真的小說裡說他們是「人型博格」,但是我記得,魁地奇用的博格應該沒有這麼大吧?他們真的長得就像大樹一樣的...巨大。不過長相還算是我還滿喜歡的啦,反正電影裡面只要別注意他們的身高就好了啊哈哈哈...。

然後就是最讓我難過的黑魔王了...(咬手帕),嗚,好歹是主角的最大敵人,至少也要是個帥哥啊啊~~~既然其他的角色都可以原作無視了,為什麼要這麼忠實的呈現沒有鼻子的黑魔王啊啊啊啊啊啊~~~~(慘嚎)我要看帥哥~~~!這年頭,不帥的反派就跟屁沒有兩樣啊!!!

呃,我原本擔心我的感想會洩漏劇情,可是打完自己看一看,好像不用擔心?完全就是我在電影院開花實錄...。呃,特效真的做得很棒,龍也做得很凶悍,這次的特效真的做得很好,選角也很不錯...。

我禮拜五還要再去看一次,這次要去看超大螢幕那一個廳,我非常非常的期待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