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自由,追求著些什麼,堅信命運就在自己手裡,
但是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好痛好痛好痛,
然後開始迷惑徬徨。




我信仰,我用信仰來使自己謙和,縱然那可能是一種洗腦的手段,
但是那是內斂的一種情感,一種不會讓自己所占空間太過廣闊的心態。

或許信仰會使我們變得愚蠢,或許信仰會使我們變得愚笨,
但是當人開始多了之後,我覺得,「內斂謙合」變成是一種必要的心態。
我信仰,但我不迷信。
如果我出生的命就是這樣,那麼我接受命運之說,
然而那只是造成我在起點比較弱勢而已。

後來的命運,就是自己的努力。

如果接受信仰能夠讓自己更心平氣和,更平靜的面對命運,
那麼,不管是不是洗腦,我都覺得無所謂。

過度追求自由,本身就是一種不自由。



--

雜唸雜唸雜唸唸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