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想要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可是...


我卻在聽到某一個同學說他不考研究所的時候鬆了一口氣,還想說「啊,少了一個競爭對手」......!

嘎啊啊啊啊!!就算這個念頭只出現一下下,我也無法原諒居然這麼想的我自己!而且同學不考研究所的原因是很無奈的(事關私人,請容許我保密),我居然有這種想法,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尖叫)這跟趁人之危有什麼不一樣!!

我畢竟是個凡人,會希望自己得到想要的東西,這是近乎本能的反應;可是縱然如此,我還是無法原諒在一瞬間有了那種想法的自己,我還是覺得有這種想法的自己真是太卑鄙太可恥了!真是個大渾蛋!>__<

我應該要為了他而感到悲傷,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那個同學沒有繼續讀書很可惜,他比我還要適合做研究,可是因為那些因素,他說他不考研究所...我應該要為了他感到悲傷,我雖然的確有惋惜,可是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居然是我少了一個競爭對手?!我這個該死的渾蛋傢伙!!(尖叫)

嗚嗚我又再一次確認我是個王八蛋的事實...(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