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進行式的原因是因為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人還在宜蘭。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白目,難得出門玩幹麻黏在電腦前面?

可是我也不願意啊。

先說這次來宜蘭的原因好了。我的室友三個人都有修教育學程,他們有一堂課需要到宜蘭參加研習,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一共兩天;出發前,他們問我反正下午就沒事了,所以要不要一起去宜蘭玩,還可以去礁溪泡溫泉?

想也知道不想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三天的我就跟著跑去了。

我們住台電招待所,租50CC的機車,來回坐平快。一切原本都是這麼完美,除了我們沒有預料到的───,宜蘭他媽的下了兩天的雨之外。

雖然在禮拜五到宜蘭的晚上我們就去了羅東夜市,宜蘭夜市去年也去過了,可是心裡還是很幹。而我因為不想一個人在招待所裡面同學到宜蘭教師活動中心(教師會館)上課,但是實際上是拿超頻和液晶營幕高檔鍵盤上網。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再怎麼愛玩電腦,玩整天也是會很虛的...而且在不是宿舍的地方我就不想打小說也沒有資料可以做作業,晚上也因為下雨,別說礁溪溫泉了,連夜市沒得去。

其實這兩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打了兩天免錢的撞球?台電招待所老歸老(二十年前的五星級單身宿舍,放到今天就剩下青年旅館的等級,讓人忍不住感嘆時光真是殘酷),可是居然有個撞球桌可以玩;一行八個人其實沒有人真的會打,拿著撞球竿亂七八糟狀自己也是可以玩得很HIGH,當然不時會傳來「啊啊啊你又塞到球」的尖叫,幸好附近都沒有人住,不然說不定警察就來關切了......(咳)對了,兩天下來我們產生了「塞球王子」、「塞球皇后」,還有「撞球寶貝1、2、3、4、5(這是版本不同的關係,其實是同一個人)」。(好冷好冷好冷。)

這是我第一次坐平快旅行,也是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坐平快出門,感覺很有趣,可是當平快過山洞的時候整個車廂瀰漫著焦臭白煙,當下我就明白了焦灼地獄是個怎麼光景───媽媽我沒有做壞事我不要下地獄───(毆)

而且都沒有拍照。因為一直下雨、大部分時間在教室上課,所以半張照片也沒有拍,害我充了四顆電池過來,感覺給他有點虛。

下次到宜蘭的時候記得要先看過氣象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