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自章魚丸子,其實寫起來我發現也滿好玩的嘛。^^


一、 請先點名接力者。
麻煩死了,誰要寫自己把題目拿去……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為了方便,我全部都寫同一部漫畫的人物。既然現在我萌的是KERORO,那麼我就寫KERRO好了。
以下依照萌的程度排列:
1. KURURU曹長
2. .北城睦實
3. 日向秋
4. .DORORO兵長
5. GIRORO伍長
6. GARURU中尉
7. 安哥爾‧摩亞
8. TORORO新兵
9. TARURU上等兵
10. TAMAMA二等兵
11. 日向冬樹
12. KARARA


01.你有看過GARURU中尉/日向冬樹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我沒有看過。
如果有人知道這有誰在寫麻煩告知一下,我也想看鬼畜青蛙大哥SM正太地球人的文章,聽起來好像很二十五禁的樣子。


02.你認為DORORO兵長性感嗎?有多性感?
……這是什麼廢話,性感?
他當然性感!!哭得眼花花的樣子、抽泣的聲音、那個聲音、那個聲音,啊啊啊──琉璃藍色的小青蛙多麼可愛多麼可愛!眼睛好大好可愛!



03.如果KARARA讓TORORO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KARARA讓TORORO懷孕……?
等一下!不管怎麼說,都應該是KARARA懷孕吧!我就知道在這種問卷裡面放入女性角色是錯誤的啦!(抱頭)
不過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TORORO應該會被立刻強制退伍吧?KURURU當然不會有什麼反應,GARURU說不定會一臉感動的送TORORO嫁出去?(媽……)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TARURU上等兵的同人嗎?
唔,日站的圖不算很多,可是也有。
台灣的話不多見,我自己有寫,然後秋風樣有畫圖,其他就不是很清楚。



05.北城睦實是否跟GARURU中尉匹配?
……要不是青蛙們沒辦法寫到十二個我才不想放藍星人進來!(尖叫)
我討厭異種之間的戀愛啊啊啊!!!
不過認真說來,GARURU應該會反被623壓過去吧,兄弟都是受還真是人間慘劇啊……(拭淚)


06.GIRORO伍長/TARURU上等兵、或者GIRORO伍長/TAMAMA二等兵?你覺得如何?
雖然那兩隻看起來都很像是健氣正太受,但是親愛的伍長,相信我,以你這種純情男前受,碰到他們兩個就只有被壓倒的份啦……。
上啊!年下大好!!!



07.如果安哥爾‧摩亞看到北城睦實跟KARARA在H,你認為安哥爾‧摩亞會如何反應?
………(默)
…………(大默)
嘎啊啊啊啊623你這是犯罪是宇宙間的重罪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擊沉)
對不起。我想摩亞應該會愣住,然後輕快的掩嘴笑說「對不起打擾了」然後跑開吧?接下來就是一個小時之後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情的發生。



08.給日向秋/TAMAMA二等兵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這是什麼夭壽題目?
莫非是黏黏滑滑大進擊?其實日向媽媽有戀童癖,小小的蝌蚪好可愛啊!尾巴是萌物!藍星成熟女體的魅力怎麼是軍曹大哥比得上的呢?第一次就淪陷在籃星女人手中,TAMAMA二等兵的軍中冒險!
……真的有這種東西出來我會爆炸。


09.KURURU曹長/TORORO新兵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可愛?
………可愛?
我覺得一點也不可愛,陰險與電波在宇宙中擦出的燦爛火花還比較像他們的戀愛。不過應該是哥哥一面倒的勝利吧?弟弟在挫折之間努力追趕哥哥的腳步,看著哥哥的背影前進……
其實這篇文章叫做背影?那我去找個橘子來。
(被曹長毆飛)



10.請寫一個關於安哥爾‧摩亞/KARARA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居然出現了GL,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狀況……
「戀愛要全力以赴,喲!」不管是愛上誰、不管戀愛有沒有回報,戀愛都要努力的全力的前進喲!^_< 這種文章當然是甜蜜文。


11.如果想讓DORORO兵長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別人?跟哪個別人?跟誰?
如果是跟曹長H的話那就沒什麼情節可言(請參照本人的文章?)
如果是跟GIRORO或者KERORO或者623,同人文好多啊大家請自己去看吧~
兵長的話,其實我偏好監禁強制愛,不過在我筆下的曹長似乎從來沒有對兵長這麼做過(嘆氣),但是考慮到實際情況,真的要把DORORO監禁起來強制愛也實在有一定的難度……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安哥爾‧摩亞的同人嗎?
好像不常見?正常向的文章呢……
多半都是和KEORRO配吧,偶爾也有看過跟KURURU配對,不過我朋友有沒有看過我就不清楚了。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日向秋的正常向文嗎?
……阿秋媽媽……同人文章裡很少看到她出現。
不過如果是正常向的話我會希望跟KURURU配對!感覺KURURU就是喜歡日向媽媽呀!他們應該很相配喲!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日向冬樹嗎?
目前為止沒有。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北城睦實/DORORO兵長/GIRORO伍長配對的同人嗎?
硬要限定在朋友裡面的話好像沒有。
不過說到其他作者大人寫的,前面兩個、後面兩個的都有,就是沒有三個一起來的。其實這個配對應該不錯嘛,感覺好像很棒的樣子,3P耶,題目可以叫做「藍星藍星萬萬歲」?(在說什麼啊……)



16.遇到什麼事、TAMAMA二等兵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軍曹大哥跟摩亞很親密的時候?
其實他平常就都在暴走啊……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TORORO上等兵,你會選哪個?
………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18.如果你要寫一個KURURU曹長/GARURU中尉/KARARA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開頭當然是超超超激的二十五禁成人情色畫面!!歪歪曲曲的他和嚴謹嚴正但是私底下卻鬼畜的他當然就要這種開頭才夠味!
KARARA?啊,小女生乖,回家找媽媽喔,這兩個大哥哥(大叔?)有練過,妳不要學他們……



19.如果北城睦實要對TAMAMA二等兵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你還真是有趣呢~*」
我一點都不懷疑623會說這種話……他畢竟是那個喜愛危險與混亂、在犯規邊緣遊走的KURURU的飼主啊……



20.你上次看GIRORO伍長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在我填這個問卷之前。



22.你認為日向冬樹會跟TARURU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姑且先不管有沒有兩情相悅……一個在藍星一個在K隆星是要H個什麼鬼啦!異種之間的戀愛絕對禁止!



23.如果日向秋/安哥爾‧摩亞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陰謀!這是陰謀!我才寫了三個女生沒道理出現兩個GL配對!!這是大宇宙的陰謀~~我被陷害了~~(被巴)
好嘛,不管怎麼說,一定都是日向媽媽在上面啊!大概會出現「可愛的小摩亞,讓姊姊來疼愛你吧~」這種名句吧。(哪裡來的名句?)



24. .「KURURU曹長跟TARURU上等兵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TARURU上等兵跟DOORO兵長跑了。KURURU曹長非常傷心,後來跟日向冬樹有了一夜情,又跟KARARA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GIRORO伍長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日向秋。」——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
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嘎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翻肚)
騙肖啊好可怕啊啊啊啊────!!(翻桌)
先別說曹長跟其他青蛙在一起,曹長本來就是毫無節操的青蛙反正他跟誰在一起都下不了我(茶)。
可是我不相信他會聽從伍長的建議啦!>口<
但是最後的結局和「和KARARA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該死的符合原作那是怎樣?(大抖)
如果真的寫出來,大概要叫做「我在藍星上,等你」?嘖嘖日向媽媽可是有兩個脫油瓶的啊曹長~
我應該不認識會寫這種東西的朋友………



25.如果日向冬樹/TORORO新兵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宇宙間無奇不有啊……(茶)
是說我懷疑冬樹攻得起來?



---- -

見鬼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