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台大cwt場,開皇打算出個軍曹本。^^



收錄的內容包括目前版面上所有文章、加上從現在開始到十二月為止我所寫的一切軍曹的文章。

目前字數不明頁數不知,只能確定反正超過五萬字(小說本)(咳好厚...|||),插畫者是秋風,價錢應該最多不會超過220,我只能這樣跟大家保證。(不負責任啊...)

附帶一提,因為作者本人身兼編輯排版的工作,所以做出來的本一定很陽春,沒有漂亮的內頁、沒有華麗的目錄,更別說商業誌一般精緻的質感。開皇能跟大家保證的,是60磅的內頁紙、200磅的封面紙(但是我還沒決定彩印或者單色印)、然後是copy本。

會把醜話都說在前面是怕大家想像得太美好,拿到之後失望,所以把不好的都說在前面了。

我本來只打算印20本,不過有朋友強烈建議我弄個預購以免有人沒買到會哭(...這種事情會發生嗎?)所以我從善如流的做了個調查。

如果確定自己真的想要買,請在本篇留言下回覆,有問題也可以在留言下回覆,基本上讓大家下訂單的日期到十一月底,大家請自便。^^

如果時間到了但是要買的人不到20個,那開皇就按照原訂計畫印20本~如果超過20個,那開皇就斟酌在預定人數之外多印了五本十本這樣。(ex,21個人要就印26本這樣)等到本子的價格頁數都確定了之後,開皇會重新公告決定版的dm,大家請不用擔心不知道該怎麼付錢。

那麼預定就此開跑,大家請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