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聽錯。


例如說周杰倫的止戰之殤,那句「跌跌撞撞,還被芒草割傷」,
我每次都一定聽成「被盲腸割傷」.....
我第一次聽還奇怪怎麼會被盲腸割傷....。

然後是南拳媽媽的牡丹江,「給爺爺熬湯,喝一碗家鄉」,
最後三個字怎麼聽都像是「萬家香」,我還在想怎麼沒有唱到豬腳......。

劉若英的後來,「枳子花,白花瓣」,
我是一直到去了好樂迪才知道不是「枳子花,百花開」,
難怪之前自己怎麼唱都對不起來.....。


總之這種奇怪的狀況還有很多,當然之前聽錯亂萌的無間道也是一個例子嗯嗯,
以後如果還有聽錯的我會記得放上來給大家知道,笑一笑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