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TAMAMA的愛....?


一直到TARURU帶著陽光一般燦爛的微笑出現在他眼前,TAMAMA都還在詛咒這個莫名其妙的後輩。

「師父,好久不見了!」比DORORO還要淡很多的藍髮整齊的服貼在頭上,紅色的眼睛骨錄錄的轉著轉著,穿著七分吊帶褲的TARURU很有朝氣的敬禮,聲音很大。TARURU原本希望在桃華家降落,但是基於上次不好的經驗,TAMAMA堅持要他降落在日向家的秘密基地(導航BY KURURU)。抵達地球的時間是下午六點半,因為舉辦廟會的關係,其他人(蛙)都已經出門了,現在日向家地下室,只剩下TAMAMA和TARURU而已。

「……前線不是可以隨便來的地方的說,TARURU。」為了避免TARURU像上次一樣亂說話,TAMAMA故做嚴肅的說著;但是很顯然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娃娃臉說起這些嚴肅的話是半點說服力也沒有的。

「可是,我實在是太想師父了~」換算成地球齡才十六歲的大男孩開朗的搔搔頭,一臉不好意思:「只看師父寫回來的信實在已經不夠了,所以我才拼命想辦法過來嘛──。」

就算是神也喜歡聽別人(蛙)奉承,TAMAMA雖然覺得有點心虛,但是依然很得意的翹起了尾巴甩了兩下。

「今天軍曹大哥他們出去進行侵略大業的說,所以就由我帶你參觀地下基地吧!」雖然身高不如人(蛙),但是TAMAMA還是墊起腳尖,開心的拍了拍TARURU的頭。

「──其他人(蛙)都不在啊?」TARURU的笑容怎麼忽然變得更加燦爛?TAMAMA疑惑的歪歪頭,覺得自己大概是看走了眼。

「對啊,其他人(蛙)都不在的說。」點點頭,TAMAMA又想到軍曹大哥一點也不在意他可愛的二等兵跟別人(蛙)單獨相處,今天出門前還很開心的叫他好好招待TARURU,TAMAMA就不知道該心酸還是該笑的扁了扁嘴,大大的眼睛也蒙上一層淡淡的水氣。

「那就麻煩師父了!」好像是為了安慰他,TARURU難得的一鞠躬,握住TAMAMA的雙手上下搖了搖。

「TARURU,你的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的說?」有些訝異有些驚奇的看著自己被緊緊包在TARURU手中的手,TAMAMA愣了一下,突然怨恨起自己長不大的外表:「你居然長得比我還要高大……」聲音微微變調,似乎馬上就要翻臉。

「走吧師父!這次要連上次沒看到的部分一起看喔!」也不知道是真的沒看到TAMAMA已經變臉還是轉移話題的功力實在太高,TARURU抓著TAMAMA的手就往前跑,TAMAMA無奈之下也只好跟著他一起跑。

「──你覺得TAMAMA被那個學弟拐走的機率有多大?」烤魷魚的攤子上傳來醬油的香甜燒焦味道,炭火轟轟的燒著,芝麻啪達啪達的灑上去,KERORO一行四人(蛙)站在攤位前一邊等著烤魷魚,一邊閒扯淡。

「綜合所有資料,我不看好。」用平板的聲音回答,穿著鳶尾草色格子和服的KURURU用不容易發現的姿勢溫柔的牽著DORORO的手(DORORO穿著水藍色和服,腰帶是淡淡的水綠色,平常總是綁得高高的馬尾特地放了下來披垂在背後,顯得更加朦朧,好像隨時會消失在月光下的水精靈),瞪向KERORO:「倒是你們,沒聽過打擾別人(蛙)的戀愛會被馬踢嗎?」逛個廟會也不能安安靜靜的,居然在烤魷魚的攤子前碰到,真是。

「本官剛好想吃烤魷魚,誰知道會碰到你們啊?」KERORO甩甩手抗議,扯了扯自己在冬樹幫忙下好不容易穿好的翠綠色和服。

「哼哼,你也該找個時間跟TAMAMA說清楚……」KURURU從口袋裡掏出錢交給老闆,遞給DORORO一隻烤魷魚(「謝謝。」),挑挑眉冷笑一聲。

「就是說不清楚,本官才裝傻到現在啊。戀愛又不是理智能控制的事,我也不願意老是把他的心意曲解成那樣啊。」隨意的掏出錢交給老闆,KERORO看起來很傷腦筋的咬了魷魚一口,隨即滿足的皺起眉頭:「唉呀果然還是這一家的魷魚好吃───!」

「會吃不會做的傢伙……」穿著深紅色和服,一邊袖子很有黑道氣氛的垂落腰上的GIRORO也買了一隻烤魷魚,搖搖頭抱怨,然後也吃了起來:「嗯真的很好吃……」

「反正你會做就好了本官何必會做呢?」滿嘴芝麻。

「當初在獵戶座五號星雲你沒餓死還真是奇蹟……」白眼。

同一時間在地下基地,已經幾乎參觀過所有設備的TARURU走在TAMAMA身後,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走在前面的TAMAMA兀自盤算要用什麼藉口趕TARURU回去比較自然。

「師父,還有其他地方嗎?」故做不經意的,TARURU問。

「沒有了,地下基地的大部分你都看完了,」TAMAMA偏頭思考一下,渾然不覺自己這樣的動作有多麼可愛:「現在你知道前線士兵的辛苦了吧?知道了就趕快回去……TARURU你幹什麼!?」

「我想,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沒有看到啊!」仗著身高的優勢把纖細的TAMAMA壓在牆壁上,TARURU的笑容一如平常燦爛,可是TAMAMA看著他,卻忽然覺得有一股惡寒從背脊底端緩緩竄出。

「你你你、你還有什麼地方沒有看到!?」深信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TAMAMA掙扎了起來,右手撐在身體旁,伺機尋找攻擊的時機。

「例如說,師父的秘密房間,或者秘密花園……嗯?」不把TAMAMA的掙扎看在眼裡,TARURU輕鬆自在的自言自語,聽得TAMAMA冷汗爬滿整個背脊。那種感覺他好像看過、例如說,曹長想要把兵長拖走的時候,就會出現類似這種感覺的笑容,莫非、莫非、莫非………

「我我我告訴你!我的全部都是軍曹大哥的說!TARURU你不不不不要亂來!」

「沒的事。」平常看起來燦爛開朗的笑容現在簡直就像張牙舞爪的NYRORO,TARURU輕鬆的一抓,就把TAMAMA纖細的兩手的抓進掌心裡,修長的腿硬是擠進TAMAMA雙腿間,另外一隻手開始拉扯TAMAMA的上衣。拉鍊式的上衣很容易就可以扯開,看著外衣內幾乎不構成妨礙的背心,TARURU滿意的笑了:「如果師父真的那麼真心愛著KERORO軍曹的話,就用力的、使盡全力反抗我吧,這樣也好讓我死心,是不是呢?」

「啊?」

「我是爲了師父,爲了能夠隨時都看到你才進入軍隊的啊……可是你居然被編入了KERORO小隊,還出這種根本就是個笑話的任務,看不到你的話我加入軍隊又有什麼用呢……」嘴巴說著話手上也沒停,TARURU自暴自棄一樣的對TAMAMA上下其手,企圖在TAMAMA的身體上挑起慾火。

……是這樣的啊,原來TARURU愛慕他的心情,跟他自己愛慕KERORO的心情是一樣的啊。該怎麼說呢?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吧,戀愛這種事情一點理性也沒有…這種苦悶的心情他不是最清楚的嗎?追逐著那個人(蛙)、追逐著那個幻影,戀愛卻像鏡花水月的夢一樣,好像近在咫尺,伸出手去卻又是天涯海角,那種悲哀的心情他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

「唔、嗯……」從來沒有被其他人(蛙)觸摸過的身體居然敏感得出乎自己意料,可是眼前的人(蛙)不是自己心愛的那個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呢?是因為太疲憊了嗎?沒有結果的愛情,已經讓他受不了了嗎……?

「師父……不,TAMAMA……你一點都沒有要抵抗的意思嗎……」說不出是高興或是悲哀的聲音,TARURU看著眼前臉頰泛紅的TAMAMA,平板的問:「…如果你不反抗,我是會做到底的喔………」

「…………」

「兩個死心眼的人兜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廟會旁的池塘邊,DORORO還是有些擔心:「TAMAMA對KERORO的心意也不是一天兩天……」月光灑落池塘,洩滿一地清輝,一身水藍的DORORO站在池塘邊被月光照著,朦朦朧朧,就像夏日精靈的惡作劇,彷彿下一刻就要消失。

「那不過是小孩子對大人(蛙)的幻想罷了。」KURURU冷冷的哼笑起來:「孩子氣的獨占欲,不清不楚的戀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自以為是的追著自己的幻想跑,我不覺得那是戀愛。」把崇拜當作是戀愛,把親近當作是愛情,過去的自己也曾經這麼愚蠢,是不是不管是誰,都會經歷過這樣一段青澀的歲月?

「嘴巴上說不關心,其實你還是很在意大家的吧。」DORORO淺淺的、愉悅的笑了起來,在夜晚的月光下看起來更加飄邈:「KURURU其實是個溫柔的人(蛙)。」

「再說下去我雞皮疙瘩都要投奔自由了。」開玩笑的反駁,KURURU伸手扯了扯DORORO和服的袖子:「以後別在晚上穿這件,不,白天也別穿好了。」

「不好看嗎?」DOEOEO疑惑的看了看自己:「在下覺得滿好看的呢,小雪大人也說很好看。」

「不是不好看,就是太好看了,」KURURU搖搖頭:「雖然我也知道竹取物語不過就是個故事,不過我還是會害怕。」

「…咦?」DORORO有些驚訝的瞪大了眼,隨即覺得很有趣似的笑了起來:「KURURU,在下是男的,不是竹公主喲。」

「這我當然知道,問題是知道跟感覺那是兩回事。」索性把DORORO摟到自己懷裡,總是在鍵盤上遊走的修長手指輕輕撥弄DORORO水藍色的長髮,KURURU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懊惱、有些不甘願:「可是站在月光下的DORORO好像隨時都會消失一樣……」因為太過漂亮、因為太過飄邈,雖然理智上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知道DORORO不會輕易離開他,可是看著被月光包圍的DORORO,他就很難克制自己不去想到竹取物語這個討厭的童話故事。

「就算在下消失,你也會來尋找我的,不是嗎?」貼著KURURU,感受從對方身上傳遞過來的體溫,聽著對方穩定的心跳,DORORO幸福的笑了起來。到底是為什麼他們能夠這麼篤定的愛著對方呢?這種超乎尋常的信任感到底有什麼根據呢?莫名其妙開始的戀愛,也莫名其妙的穩定,幸福其實很簡單。

「KU……現在緊抓著你總比還要到處去找你輕鬆多了。」哼哼兩聲。

「竹公主是因為沒有心愛的人(蛙),所以才離開藍星的吧。」DORORO嘆息一樣的喃喃自語:「否則,就算要離開,也應該帶著喜歡的人(蛙)一起走才對啊。」

「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KURURU嘴上這麼說,手卻還是沒放鬆的摟著DORORO:「不過這一件還是不要穿比較好。」

「是哪一種『不要穿』?」DORORO調皮的笑了笑。

「嗯?你是故意挑逗我嗎?我可是很願意被你挑逗的喔,DORO。」

「喂,是不是該回去啦?」

燈光美氣氛佳,就是有人(蛙)來打擾。KURURU的動作硬生生停在把DORORO前襟扯開的瞬間,鏡片底下燦金雙眸含殺帶怒的瞪向儼然也發現自己出來壞人(蛙)好事的KERORO。

「…本官、本官是說我有事先走,你們繼續、繼續、哈哈哈………」KERORO一邊說一邊後退,看到KURURU嘴角勾起不祥微笑的時候還不小心絆了一下,差點摔倒。

「……」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剛剛行為有多麼大膽,DORORO刷紅了一張俏臉:「在在在…在下也回去好了!我我、我很擔心TARURU是不是又在基地亂動東西……」話都沒說完就咻的飛奔回地下基地,KURURU哭笑不得的站在原地,伸手推了推眼鏡。

「隊長、TARURU……哼哼很好…你們都給我記著……」

既怒且怨的KURURU緩緩踱回基地,然後看到所有人(蛙)圍著TAMAMA和TARURU,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所以,我決定先跟他交往看看,嘿嘿。」TAMAMA臉紅紅的站在TARURU旁邊,右手雖然抓著KERORO的袖子,可是眼睛卻挑釁的看著TARURU:「可是、人家的心還是軍曹大哥的唷~」

「呃……」KERORO看起來有點傷腦筋的抓抓頭。

「哼,這是叫對方要努力一點抓著他的挑釁嗎?」GIRORO不屑的哼了兩聲。

「KUKU,學長,看樣子你不光只是個笨蛋啊。」怒氣無處發洩,剛好GIROR又在旁邊,KURURU忍不住開口嘲諷。

「你說什麼!?」GIRORO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啊啊學長,不要噴口水,好髒……」還煞有其事的揮揮手。

「我才沒有噴口水!」

「你看你看又噴了,嘖嘖這樣是不行的……」

「DORORO!管好你家這隻!」

「對、對不起……」

「可是GIRORO你說話噴口水是事實幹麼這麼生氣……」

「KERORO!」

「人家可不是會乖乖的情人(蛙)喔。」TAMAMA瞥了TARURU一眼,含笑。

「前線基地真是太棒了,師父。」大男孩意味深長的微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