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字數爆字數......。

----



「你這樣綁著在下,又能改變什麼呢?KURURU!」

KURURU的實驗室一如以往,只有電腦散發出淡淡的光,沒有照明,陰暗的實驗室裡,DORORO手腳都被鐵鍊給牢牢束縛,而且為了防止他脫逃,鐵鍊都是經過特別加工、K隆星中只有限制重大罪犯行動時才會使用的強化鐵鍊。DORORO坐在地板上,藍色眼睛盯著眼前背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KUKU,這個你不用知道。」KURURU顯然不打算解釋,穿著白袍的背影此時看起來居然是那麼冷漠無情,DORORO恨恨的咬了咬牙。

「KURURU,在下只不過是去執行任務,又不是從此不回來了,你這樣任意綁走在下會給你自己帶來麻煩的!」DORORO著急的想說服KURURU。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違背軍令都是罪無可赦!KURURU難道不明白他這麼做的嚴重性嗎?

「麻煩越大越好,混亂才有趣啊,不是嗎?KUKU。」KURURU依然沒有轉過身來面對DORORO。

「KURURU!」

面對電腦螢幕,KURURU不想讓自己擔憂的緊張神色暴露在DORORO面前。KERORO小隊裡的軍階以他最高,其他成員只是初級軍官,而他曾經幹到中階軍官,自然看得比KERORO他們還多。特種行動兵顧名思義,就是在危險的時候出動的兵種,而且特種行動兵的調動是不經由電腦存檔,也就是上級直街派令;這種直接派令的任務多半都具有高危險性,特別是這次的任務書裡要求DORORO前往最危險的TJ-586星雲,就算是特種兵裡的優秀部隊到那邊都很少有平安回來的例子,他怎麼能讓DORORO孤身犯險呢?這次的行動看似大膽無腦,實際上KURURU都已經有充分的準備。

本部如果等不到DORORO,一定會派人到藍星來詢問,而KERORO他們一定也會裝傻,等到時過境遷,命令的效力過去之後,他就可以偷偷放走DORORO,或者繼續把DOROR留在他身旁。就算被調查出來也沒關係,反正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算抗命和綁架軍官是重罪也無妨,頂多是終身監禁。

……不,與其做這麼危險的計畫,不如改做別的計畫……

KURURU冷冷的又哼了一聲,手在鍵盤上敲了幾下,然後露出滿意的冷笑。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KURURU!快點放開我!」DORORO急了起來,想要弄開鐵鍊,卻徒勞無功的只是發出鐵鍊互相摩擦的聲音。

「我說沒用就是沒用,你是聽不懂我說的話還是想逼我下重手?」KURURU淡淡的說,依然沒有回頭。

「KURURU!我們是軍人(蛙),你這樣做只會給自己找麻煩!」DORORO慌張的勸著,這幾天的事情太多,他已經昏頭轉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滿腦子慌亂的他,自然沒有冷靜下來想想前因後果,否則早就該想到解決辦法了。

「TJ-586星雲,」KURURU忽然悠悠的說:「那個有去無回的軍事據點,那個被稱作死亡地域的據點,我怎麼可能讓你去呢?我怎麼可能讓你離開我呢?KUKU…更何況是到這麼遠的地方、這麼危險的地方?」

「……」DORORO訝異的瞪大了眼,原本就已經大得像龍眼的眼睛瞬間升級成荔枝,愣愣的看著KURURU。半晌,才好不容易擠出一句:「所以,是因為你不想跟我分開?」

KURURU的肩膀僵硬了一下,耳朵有點紅,卻依然沒有回頭。

所以說他的心情不是單方面的?KURURU也是喜歡他的?不是他一個人(蛙)在原地跳著孤獨的舞步,他們是彼此相愛的,不是他自作多情,不是他自以為是,他們的感情是雙向的,只是KURURU拙於表達?是這樣的嗎?

原本已經灰心喪志的DOROR忽然覺得振奮起來,他直起腰,正坐在地板上(說地板也不太對,因為KURURU還特地弄來一塊榻榻米鋪在DORORO身下),看著KURURU。

「如果你對在下說,是因為你喜歡我、不想要我離開,對在下說甜言蜜語的話,那麼在下就不離開。」雖然自己也覺得說出這種話真是丟臉到家,但是就算羞赧的紅色已經蔓延到脖子,DORORO依然堅持要說出這些話來。

「什麼!?」KURURU猛的回過頭來,雖然是背光,不過DORORO好笑的發現KURURU的眼鏡依稀裂了縫;訝異的聲音因為猛的拔高而有些破音,KURURU難得的驚慌失措表情實在很值得一看。確認KURURU心意的DORORO反而覺得就算離開也沒關係了,因為他不是自己一個,因為有人(蛙)會記得他,因為這裡有人(蛙)喜歡他,KURURU會因為捨不得他而作出這些看起來很不理智的事情……這樣就夠了,有人(蛙)這麼喜歡他,那就夠了。

「……因為,得不到你的確認讓我很不安。」DORORO低下頭,語氣有些許遲疑:「究竟只是在下自作多情呢,還是我們真的是相愛的呢?戀愛這種事情就像跳舞一樣,如果對方只是在原地踏步的話,就沒有辦法跳舞的啊。」這麼說好嗎?好像在責備對方一樣的語句就這麼說出來好嗎?KURURU的個性很高傲,會不會因此討厭他呢?DORORO不安的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聽到什麼回答。

KURURU沒有回應。

只有兩個人(蛙)的實驗室好安靜好安靜,尷尬的沉默就像瘟疫蔓延在他們之間,DORORO不安的深呼吸,不敢抬頭,眼淚卻已經忍不住掉了下來。KURURU不回答代表什麼呢?他惹他生氣了嗎?他討他厭了嗎?他討厭他這種會想這麼多的個性嗎?還是他討厭他這麼軟弱的個性呢?不敢讓KURURU知道自己在哭,DORORO死命的閉緊了眼睛,希望這樣能減少淚水。

「……你最近是都看了些什麼?」怎麼會說出這種顯然是漫畫裡才會出現的台詞呢?小雪那個人類最近到底都在看什麼?DORORO死命搖頭,沒有說話,小小的抽泣回盪在實驗室裡,哭得KURURU好心疼。

好半晌,KURURU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蹲下身來溫柔的抬起DORORO的臉,輕輕幫他擦去眼淚:「又哭了,明明是男孩子,怎麼可以這麼愛哭呢?」

「KU、KURURU……」DORORO有些錯愕的看著KURURU。從認識到現在,他從來沒看過KURURU這麼溫柔的臉,這麼溫柔的聲音,害他一直以為KURURU天生下來就不知道溫柔怎麼寫,以為他只會嘲諷別人(蛙)而已。

「放心吧,就算你想離開也不可能了。」溫柔的臉忽然變成陰險的臉,變臉速度之快讓DORORO錯愕得無法反應,KURURU哼哼的笑了起來:「你已經耽誤了回去報到的時間,軍令如山又怎樣?既然避不開,炸開不就得了?」

「KURURU!」DORORO驚訝的叫起來:「你怎麼可以完全不顧在下的意願?!」

「沒有生命危險的時候,我絕對尊重你的意思。」KURURU陰冷的笑著,隨手在鍵盤上按了幾下,許多DORORO從未見過的裝備武器就從天花板上落下,輕巧的裝備在KURURU身上:「不管是誰,敢動我的人(蛙)就要有心理準備,哼哼哼哼……」

「那你也應該聽聽我的想法!」DORORO慌張了起來:「一、一定有其他方法的吧?!一定有可以不用跟本部衝突也可以解決的方法吧?憑你的頭腦應該做得到吧?就像你會擔心我一樣,在下怎麼可能不擔心你呢!」

「抗議無效,申請駁回。」KURURU冷漠的檢查裝備:「既然都反了,不如就反到底吧?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你去執行這項任務。」

「可是KURURU───」

「別再拿什麼他媽的軍人(蛙)榮譽來提醒我!」大概也煩了,KURURU一摔手忽然怒罵起來:「他媽的別人(蛙)的命不是命老子情人(蛙)的命才是命我就是大小眼雞腸鳥肚你他媽的還想怎樣!?」

DORORO愣了一下,看著滿臉怒容還罵髒話的KURURU,他忽然很克制不住自己的大笑起來,笑得KURURU滿臉莫名其妙,發怒的動作也僵在半空中,不知道DORORO爲什麼會突然笑起來。

「笑、笑什麼?」從來都是自己笑別人(蛙),沒有被笑過的KURURU錯愕的看著DORORO,難得一見傻傻的樣子讓DORORO笑得更大聲了。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DORORO笑趴到地板上,勉強伸手抹了抹笑出來的眼淚,搖了搖頭。第一次看到KURURU溫柔的樣子、第一次看他發飆、第一次看到他罵髒話(而且這麼地球版本),DORORO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真的很有趣啊!

通訊器忽然嗶嗶的叫了起來。

KURURU莫名其妙的看了還在擦眼淚的DORORO一眼,轉身開啟通訊器。

畫面跳動兩下,深紫色的人(蛙)影出現在螢幕上。

「──唷,已經全副武裝了啊,曹長。」是GARURU中尉。

「托福。」KURURU冷冷的回答。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找你的原因?」坐在椅子上,GARURU輕鬆的敲著扶手,神情正好和KURURU成對比。

「人事異動?」基本上不太想跟GARURU廢話,KURURU冷漠的看著對方,好像以前曾經對他傾心的事實根本不存在一樣。

「好聰明,果然是KURURU曹長。」滿臉笑容、言不由衷的恭維,GARURU眼珠一轉看到在一旁的DORORO,挑了挑眉有些訝異:「你真的這樣幹?收到小弟通知的時候我還不太敢相信吶……你什麼時候改變性趣了?聽說你以前最討厭這些繩子啊鍊子啊什麼的不是嗎?」

「你到底是來找我廢話還是來鼓動我發射飛彈的?」KURURU皮笑肉不笑的擺了擺手,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勁才讓自己保持在面對GARURU講話的狀態?要不是現在情況緊急(GARURU可能代表本部的意見),他一定不會理睬眼前這個渾蛋(很好,他居然忘記K隆軍中有名的弟控GARURU其實也是個八卦基地台),畢竟跟本部比起來,自己心底的情人(蛙)才是最重要的。 KURURU偷眼看了DORORO一眼,幸好DORORO愣愣的看著GARURU,顯然是沒有聽懂GARURU到底說了什麼;只有這種時候,KURURU會感謝KERORO他們忽略DORORO忽略得好,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沒讓DORORO看過。

「我只是要跟你說本部的判決。」一臉假正經。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哼。

「我也不是為了你,你也知道K隆星對於違反軍令的隊伍一向都是連坐制,」說到這裡還故做傷腦筋的揉了揉太陽穴:「我可愛的小GIRO在你們隊上,雖然說我總是教導他軍人(蛙)不可以對命令有任何抗辯,可是真的要他因為你而接受處罰嘛,我又捨不得,你也知道,我從小看他長大,小弟以前多麼可愛啊,我還記得他的尾巴甩來甩去的樣子,還會用甜甜的聲音叫我哥哥……」

「KUKUKU,說話說重點。」KURURU笑了起來,軍隊的陋習他怎麼會不知道?GARURU既然有這麼閒情逸致跟他閒扯淡,就表示這次的事件絕對沒有問題。放鬆心情的KURURU按鈕收回那些亂七八糟的武器,動了動肩膀。才拿了那些奇怪的武器沒多久,肩膀倒是酸痛得很,他果然不適合作戰。

「小弟長大了翅膀硬了就不喜歡哥哥了,你不知道我心裡那個痛啊。」誇張的嘆氣搖頭,GARURU又看了一眼DORORO:「喂,危機解除,你可以放了他吧?雖然說鐵鍊鍊不死特種兵,可是還是會紅腫的喔,畢竟那個一開始是做給重刑犯用的,根本不管會不會受傷的喔。」

「KUKU~我跟你們這些粗魯的射擊兵才不一樣呢,你覺得我會忘記嗎?」KURURU心情很好的開起了玩笑:「你如果要,我還可以賣給你喔。拿來綁住不乖的弟弟、之類的……」

「哈哈!你賣給情趣商店好了!我想會很好賣的(言下之意:你當我什麼人?←你是青蛙。我不需要鐵鍊也可以讓他乖乖的XX我之下←XX?請自由代入)。」GARURU豪邁的笑了笑:「事情就是這樣,你這小子真是好運,惹事生非的卻老是沒事,我傳達完了,再見!」

然後螢幕就暗了下來。

「……」DORORO有些不能適應的眨了眨眼,從剛剛到現在的轉變太快他一時不能理解,這是代表他沒事了?調職令也都不算了?他不用走了?不用跟大家分開了?真的嗎?可是這個轉變到底是怎麼回事?DORORO覺得有些頭昏腦脹,畢竟他擅長的不是思考,是收集情報跟暗殺,而且剛才GARURU跟KURURU說話不清不楚的,他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情報網很重要的,KU、KUKUKUKU………。」KURURU得意的轉過頭看了看呆滯的DORORO:「對於嚴重戀弟情節的GARURU中尉來說,還有什麼比弟弟重要的呢?哼哼哼……」

「你造假情報!」電光石火一瞬間,DORORO驚訝的喊出KURURU幹的事來。

「傻瓜才會真的根本部正面衝突,KUKU、KUKUKUKUKU………」顯然是非常得易,KURURU一連笑了好幾聲還停不下來。DORORO就愣愣的、任他笑。等到KURURU終於笑夠了,DORORO才把鐵鍊弄出聲音,提醒他,是不是該解開自己的束縛了?

「……你不會逃走了?」KURURU看著他,眼睛被厚厚的鏡片擋住,所以DORORO看不到他的眼睛;但是從語氣、姿勢、還有臉部表情看來,DORORO知道其實KURURU是很害怕他不告而別的。自己什麼時候這麼被看重過呢?什麼時候會有人(蛙)擔憂著他的消失呢?爲什麼要介意誰愛誰比較多、誰付出比較多這種小問題呢?KURURU現在不就表現出他很在乎他嗎?計較誰愛誰比較多,簡直就像在質疑到底喜不喜歡、到底選擇正不正確一樣吧?既然是他自己自投羅網,既然KURURU要抓著他不放開,那又何必計較誰付出較多?

「不會。」DORORO堅定的看著KURURU,並且無比幸福的微笑起來:「以後就是你不要我,在下也絕對不走了!」

「哼,這句是我的台詞吧?」KURURU挑了挑眉,臉頰有些不自在的微紅:「你敢跑就試看看,我可是追遍整個宇宙都會把你抓回來的。」

「請用力的抓緊在下吧!」DORORO興奮的說。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無力。

「還是說,應該是在下抓住你?用身體?」張開腿。

「你真的是被教壞了……」撲上。

「是曹長教壞的喔。」燦笑。

「稍微否認一下吧。」微笑。

「就像KURURU不否認自己個性差,在下也不想否認自己喜歡你……」臉紅。

「那麼你覺得今天你出得去我的實驗室嗎?嗯?」

「不要讓在下明天爬不起來哦……」

「那你就不要誘惑我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