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老師想了半天,最後叫我去收集客家人的掌紋...。


我後來問了老師,他說他在作台灣目前沒有人在作的「族群膚紋變異分析」,需要的族群當然越多越好,血統也越純越好。

不過老師定出來的要求有些嚴苛,
因為希望收集的樣本是「至少四代之內都是客家人」的客家人掌紋,
而且因為未成年人的掌紋會多少有些生理變化,
所以最好是成年人的掌紋。(18UP)

然後,老師說,收集到的樣本最好都要五等親以上,
沒有血緣關係的最好。

這樣的要求說真的有點...困難。而且還要收集50個以上,感覺好像有點雪上加霜啊啊啊~~~。

當然啦,收集到的掌紋是不會流出去的,純粹拿來作分析之用。不過因為我們需要的掌紋跟人家一般蓋契約的掌紋的蓋法是不一樣的,所以老實說這個掌紋除了做分析之外也沒多大用途,更不可能拿到警察局去做什麼資料建檔...我們沒事拿善良老百姓的資料去建檔幹麼?建檔也是要錢的耶(喂|||b)。

PO在這邊呢~一方面是拜託大家看有沒有人願意施捨我掌紋Q___Q
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有這樣的朋友的人可以幫忙我~~畢竟50個不是小數目啊~老師又說越多越好,所以對我來說,某一個地點只要有超過三個以上的掌紋可以採,我應該就會過去了吧~~不過依照我自己的經濟能力跟所在位置來說,我會比較希望台南、屏東、高雄(縣市)這些地方的人提供掌紋,不過如果有客家大本營的桃園、新竹、苗栗一帶的朋友願意幫忙,那就真的是再好不過...(拜)

總覺得文字上怎麼說也不清楚,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留言,或者跟我用MSN聯絡(cm811211@yahoo.com.tw),我會詳細的說明喔~~(因為MSN有麥克風比較方便嘛....)

以上!希望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