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只因為一首歌...。


我沒有看過無間道。只大概知道無間道的劇情就是兩個臥底,一個出身黑道臥底警察一個出身警察臥底黑道,然後兩個人命運交纏然後最後有一個人精神分裂這樣...。

整個無間道,我只聽過主題曲(滅)。

彷彿聽到有人問,這樣也能萌?

是的,就萌了...。而且我只萌那首歌。

原本一開始聽到歌的時候,開皇是用很正經的心情去聽的;那首歌真的很好聽,有滄桑的感覺,而且很無奈,我聽到「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那邊的時候好感動。

可是當我一聽再聽、一聽再聽...。

那個,華仔,我知道你們對唱,可是那個歌詞你們從來沒有質疑過嗎?不是我要腐啊,當我聽到兩個好性感的男聲開始唱「一路上演出難得糊塗、一路上回顧難得麻木、在這條親密無間的路,讓我想你、你想我、怎麼會孤獨」的時候我真的就這樣腐爛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顫抖)誰想誰?誰想誰?不孤獨?當然不孤獨啊!!啊啊啊你們都要「回到原點,我想、我們都不在乎」了,誰能阻止你們!?

啊啊啊啊實在是好棒的歌啊!也被唱得好棒啊!啊啊啊啊每次聽到就好萌啊!可是又沒有人能理解我在萌個啥鬼...ORZ

沒看過電影光聽歌就萌的我實在是罪該萬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