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室友大頭的說法,我們被有趣之神纏上了。

前天6/1,凌晨三點半,我們寢室的電風扇盡責的轉啊吹來不算凉的風。然後忽然閃過ㄧ陣紅光,之後緊接著ㄧ道黃光,就聽到「砰」的聲音,電風扇爆炸了。隨著爆炸的電風扇之後而來的是滿寢室的塑膠燒焦的臭味,那種味道簡單來說就是充滿戴奧辛的氣味。

大家都知道,戴奧辛是ㄧ種含有劇毒的氣體。所以我們ㄧ寢四個人也不敢繼續呆在房間裡面,在凌晨三點的時間哩,狼狽的從寢室跑出來,跑到十樓陽台上吹風。寢室是回不去了,那麼我們要怎麼睡覺呢?去別人房間?不,人家已經睡了。睡佛堂?不要,我的體質到那邊會很痛苦。想來想去,最後我們想說,就去舍監那邊問看看有沒有空房間可以開給我們睡覺吧!

結果舍監聽完我們的敘述,他拿出了────

器物損壞維修單,叫我們填。

欸那個,舍監大人,我們要的是一個睡覺的地方,不是一張維修單耶。你真的明白我們想要的東西嗎?還是說,你覺得反正戴奧辛不是什麼危險的東西,所以才很放心的跟我們說「唉呀回去睡啦沒有房間」?我們大家都知道,宿舍本來就會留幾間房間方便委員們來的時候住,那個不能開個一間給我們睡ㄧ個晚上嗎?我知道學生是弱勢,可是,今天我們房間充滿了有毒氣體,你真的不可以開一個小房間讓我們睡ㄧ個晚上嗎?還說什麼「你們就是開太久了開整天的電風扇當然會壞掉」...那個,老大,我們寢室用電風扇的習慣一向很好,出門關回來才開,你為什麼這麼認定是我們的錯?也就是說被毒死也是我們的錯囉?

最後交涉當然沒用,舍監用「你們很煩」的口氣和表情把我們趕走,逼得我們只好真的去睡佛堂...害我唸了半小時的六字大明咒才勉強入睡...我真的很討厭佛堂...。目前想到的可能,就是前任的住民電風扇開太久,我們剛好是最後一根稻草...。

真可惜,如果那天晚上電風扇的爆炸聲音小一點,或者電風扇掉下來的話,我今天就上頭條了。(喂)雖然我很不想因此上頭條,可是畢竟現在我還好好的,除了宿舍地板有塑膠溶化的痕跡之外我還好好的,這樣就算要投書也投不出什麼啊,台灣人很奇怪,如果沒有傷亡,通常大家都會說「又沒事你是在叫什麼」之類的話。唉。



除了電風扇爆炸,接下來就是6/2昨天晚上,我跟室友大頭一起出門去家樂福買期末考的存糧。顯然逃過了斃命的危機以後,我們兩個決定要以購物來面對生命危險過去以後的美好未來。

然後,就在我們推著手推車要下樓的時候,家樂福沒有預警的停電了,而那時候,我們正在電扶梯上。

多麼美好多麼讓人驚訝!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碰到家樂福停電!而且我們還這麼剛好的卡在電扶梯上上不來下不去喔耶!...哇咧,最後能怎樣,還不是只好把手推車用人工扛下來。兩個女生扛著裝滿東西的手推車,這還真的不是普通爆笑的一個悽慘畫面...。等了很久以後,終於電來了,我們也終於能夠結帳了...。

總之,連續兩天碰到奇怪的事情,我很不想說是衰神上神,所以室友大頭說,是有趣之神纏上我們了。

....看別人受難覺得很有趣的有趣之神吧?我想拜託你早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