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發洩,請注意。



明明是要上課的人,你今天要講的明明就是佛教的東西,
你居然有辦法從佛陀的名字開始講錯,一路錯到他終於得道!!

講這樣的東西你有臉站在講台上有臉領一堂課六百塊錢的教師費!!
請你這種老師,十塊錢一節課我都嫌多!!

查資料很難是不是?照書唸好困難是不是?
你要上課的人你居然沒有好歹去查一下書本的資料,我已經受夠你了!
佛陀俗家的國家名字不知道、佛陀出家的原因不知道、佛陀的名字唸錯、
那時候的印度風俗不知道、婆羅門教的規定不知道、
你最好連苦修都不知道是什麼鬼啦,她媽的你還要不要混啊!!

夠了!我真的受夠了!
我以為你拿蘇格拉底語錄(而且還是放在圖書館我不會去碰的那種版本)來做教材
已經是我的極限,我今天又發現原來你遠遠不只那樣白痴!!

我拒絕上一個連資料都不查就來上課老師的課!
我拒絕聽一個連常識都不知道的人在台上說話!
我拒絕去想像一個在台灣讀書讀到碩士的人不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是西元幾年發生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在1933年!!!(尖叫)

我不要上這個老師的課!我幹麻選她的課!學校幹麻請她!
我一定要在期末評量用力的批評,
我拒絕認知道這種連像樣都算不上的老師!!

你以為學生都是眼睛瞎掉了嗎!?
你以為學生都隨便你虎弄嗎?不要把大家都當作笨蛋!
連查資料都不會你憑什麼領薪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