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大家都去給螢火蟲看。

理所當然,我也被同學一起叫去看了。

不過我們去看的那天沒有多少螢火蟲,而且回來的時候下了傾盆大雨,幸好我有帶雨衣去,不然就都淋濕了。

其實禮拜六的下午就飄著毛毛細語,黃昏時候一度變大,可是我同學魏媽(當然是綽號)堅持一定要去看螢火蟲,於是我們四台車八個人就跑到鯉魚潭去給螢火蟲看。

鯉魚潭這兩三年來變得好多。以前可以直接把車騎進去的現在不可以了,以前沒什麼人的現在很多了,去到那邊的時候我都嚇到,滿坑滿谷的人啊是怎樣?這樣子吵吵鬧鬧,螢火蟲都被嚇跑了吧?更何況很多人很興奮的一直說話(我不否認我們這一群也很沒有水準...),我覺得這樣會打擾到螢火蟲吧?

總之,其實螢火蟲不是重點(喂),反正那不過就是會發光的蟑螂,沒什麼好看的。說真的一點一點的飛來飛去,又是螢光,看久了其實滿恐怖的...。雖然說人太多所以沒有氣氛也是很大的原因啦,想我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去看,那時候鯉魚潭還可以騎車進去,人又少,陰陰暗暗沒有燈光的山路上一大群螢火蟲飛過來飛過去,睜眼閉眼都看到熒熒綠光......

───媽媽啊我闖到鬼片的世界裡了啦!(毆)





不過今年這個慘狀倒是很讓我懷念去年的螢火蟲季節...。人太多了,非常不有趣。回來的時候下大雨也是一個原因啦,我最討厭下雨了,而且花蓮的雨打人都會痛的,真不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