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那種東西就應該叫做「土產」,
可是我一開口居然被說我很俗氣?
明明就是土產!土、產!


我管你們大家怎麼稱呼反正他就是土產.........。

然後就是,好神秘!聽說只有花蓮的7-11有賣「魔法COCO」?
可是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在滿地都是麻薯的地方賣麻薯...
這感覺就像是在旗山賣香蕉,很奇怪啊...
不是應該去沒有生產這東西的地方賣嗎?

室友大頭說,這是因為台北人覺得在自己家買的感覺不一樣。
我說,啊不就是麻薯,曾記也在台北開了,幹麻這麼無聊跑到花蓮買?
大頭說,這是感覺問題。
我說,我寧可花一百塊宅急費也不想花八百塊車票錢...

我果然是個典型的華人?

那種覺得「到處都是幾塊石頭一汪子水幹麻出門看風景」的人?





話說今天買土產的時候一直下雨。
嘎啊啊啊啊啊,我討厭下雨!><
又濕又冷,花蓮一冷就刮風、一刮風就下雨,什麼鳥地方!(翻桌)
這是人住的嗎!?(事實證明,是)

我討厭下雨啦!

我要去陽明山啦!(什麼時候忽然跳出這種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