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鯉魚潭拍的照片:)

其實鯉魚潭是一個滿神奇的地方,同樣的一個小時,只是我站的地方不一樣,居然可以拍出晴天、陰天、清晨、黃昏、日正當中的風景。其中,很多不一樣種類的樹木,老實說深得我心。

我一直都很喜歡樹、很喜歡山,雖然我應該是海的女兒(我老家金門),可是我更加喜歡樹。樹和山,就是給人一種寧靜沉穩的感覺,他們幾乎不變化,他們永遠溫柔的凝視。他們不會經常美麗,可是他們的青翠是長久的。

我喜歡樹,所以,幫樹木們獨立出來,以後就專門放那些樹的照片。

還有花的照片也是自己獨立,雖然都是植物,不過花與樹本質上就不太一樣,所以還是獨立出來。


我最喜歡大波斯菊了,很堅強,也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