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指的大概就是我們寢。

我們寢室裡頭,其實我是最不上進的那個。

看到這個你一定會問:啊你每個學期都修24學分,三年級更是重大突破變成25學分,都已經是上限了,還不上進!?

這樣來說是沒錯啦,可是當你的室友都比你可怕的時候呢?

嘖嘖,一間寢室四個人,只有我沒有去修教育學程(因為我不想當老師嘛),其中一個不但修了教育學程,而且還去修輔系社工,一學期30學分簡直就像要把自己逼死才甘心一樣;另外兩個除了教育學程之外,還是書卷獎的常駐得主,住在這種寢室喔,就是那種當大家期考考卷發下來(對,剛好四個都同樣的系所同樣的年級),其他人都九十幾只有你一個人八十幾,就算班上平均是七十我也不會高興的啦!>___<

不過我每次說這種話的時候都會被白眼....

對啦,我知道我們寢室我上網時間最多、網友最多、看的閒書最多、玩的東西最多,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准我抱怨啊~~~人家也是想要抱怨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