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這樣,我非常窮。

但是這個窮倒不是說我有多麼沒錢去買我想要的東西──姑且稱之為心態上的貧窮吧,我想。客觀來說,我不管想要買什麼東西,父母都可以提供我足夠的金錢去購買(只要別太超過,例如說兩萬的項鍊什麼的),讀書也是,畢竟是私立大學,可是我卻可以不用打工就能維持日場所需開銷──這樣,應該算是我家小康吧?

問題是我不知道從哪裡帶來的貧窮習性(這個彷彿已經被我媽唸過好幾次了),日常開銷能省則省,最高紀錄是一個月我只花了兩千塊的生活費!(稱讚我稱讚我!)平常的話大概都控制在四五千(含娛樂買書錢)左右,只是最近開學買教科書實在沒有辦法,花得我好心疼啊啊~~~~~平常的話東西能省則省,省到我媽都說我到底是不是個女人...(呼呼呼得意的笑)

我平常最大的花費大概就是買書、偶爾玩玩COSPLAY做衣服(不過也好久沒做了),除此之外,我實在不太喜歡花錢...。我就是覺得衣服拿來保暖就可以,要這麼漂亮幹麻?現在很多漂亮的衣服都不保暖,我光看就覺得冷;不過自己不穿不代表不喜歡看別人穿,看美女畢竟是賞心悅目的休閒之一啊,其實我最喜歡看女生穿短靴子,感覺腳的線條都會變得很漂亮,腳也變長,還有漂亮的短裙,實在是很棒!

總之,普通女生該有的花費我大概都沒給趕上;我同學還因此說如果有男生想要追我會很辛苦,因為普通可以討好女生的招式到我身上通通失效。不過其實買書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特別是我喜歡的書實在很多,又覺得喜歡的書就該買下來收藏,一年下來花在買書的錢上沒有一萬也有五千,實在是很頭痛的事情啊。(話說當年高中我之所以會很瘦,大約就是把吃飯錢都拿來買書了吧?)除了買書,找地方放書也是非常頭痛的問題。

我的外表看起來也是一臉我很窮的窮酸樣,走在路上,小偷都不會看我一眼的喔~因為身上的衣服全部都退流行起碼五年,而且又穿得很舊(廢話,最少都穿了兩年的衣服),所以這樣也是一種保護色,至少遭遇危險的機率比較少?(鬼啦。)

總之,我就是很窮很窮很窮。(這樣說到底誰會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