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發了三科,我是我們寢室(我們寢室都是同學)裡面考的最低的,
是說經常也都是這樣,習慣就好啦。

這次考得還不錯,雖然質性研究比我想像的低分讓我有一點不太高興,
不過大體上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

質性90,情緒92(討厭,我如果天擇有想起來應該有97的),變態心理學90。
是說,變心我這分數拿得很空虛就是了....
因為太簡單了,拿90分感覺就是很不爽,有那種「啊啊這樣90分喔~」的感覺,害我好空虛.....

下禮拜要發統計耶,我考得很不好,擔心有沒有及格...(我就是那種沒興趣的就都不讀的人...||||)
希望會過吧。

好,接下來要繼續努力生物人類學跟永續發展!!(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