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想要尋找愛情,
寂寞擴大的時候,溫柔要到哪裡去尋?
戰爭已經逼近,懷抱自己的靈魂,
溫柔的你,要走上哪一條路?

或許能夠終止眼淚的不是傷痛,
但那樣的東西,在這世上,
究竟有,或沒有?



哈石本,A5判,200P以上(可能多個一兩頁或五六頁),五十本,不二刷。
定價220元(不含郵)
通販價:平信240元,掛號250元。
開放海外通販:250元新台幣(含平信郵資),人民幣63元整(含郵),美金我沒有問(汗,沒有用美金買的人吧?)
預定出書日期:2004年3月

全文於創作線上發表,出書稿有修正過,一共收錄:
一、霍格華茲前傳(經過修改成為正文的械子)
二、有,或沒有全文(修改過)
三、番外篇──最後我們找到幸福(曾公開發表過)、高塔上(未公開)
四、貓井的插花文稿,有或沒有人物出場搞笑。
五、望蓮馨對於正文的感想收錄,文字優美流暢,值得一讀。
插畫者:AMI(亞海)

付款方式:
ATM轉帳──郵局代碼700
轉帳帳號──0101372 0071521
轉帳完畢之後請在本公告下(或者寫MAIL給我)留下你的交易序號後五碼,地址、收件人、聯絡方式(若留電子郵件信箱者,請多留幾個備用)
我的MAIL?a href=mailto:Gcm811211@yahoo.com.tw>Gcm811211@yahoo.com.tw
(MSN也是這個啦,要MSN聯絡也可以這樣)

海外朋友的付款方式──請將錢用不透明的紙包好(建議多包幾層避免被發現),然後掛號郵寄到以下地址:970 花蓮市中山路一段三巷190號B-429-1  人類發展學系  李佩珊收

970是郵遞區號,有寫的話會比較快到。
錢寄出的時候請通知我,基本上我會等一個月,如果一個月之後錢沒有到的話我會銆z聯絡,所以一樣也請海外通販的朋友留下連絡方式(MSN也可以),這樣方便我找您。

以上。

又,
原本織雲有幫我寫一份DM,可是後來我看一看發現那樣的DM貼出來我會害羞,所以就自己寫另外一個來用,老婆真是對不起,辜負你的一番好意>____<

以前賣未識的時候也有寫DM,可是那個DM祇是跟人家說付款的方法而已,嚴格來說根本就不能算是DM。
這次這樣一寫雖然已經幾乎沒有提到什麼了可是我還是很害羞...Q________Q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說到賣書我還是很害羞啊啊啊啊~~~(逃跑)

咳,不對離題,拉回來。(汗)

總之原本只打算印三十本的東西因為某些原因(在此銘謝親愛的南英姐,這個人情我大概一輩子也還不起),所以最後決定要印五十本。
雖然話是這麼說可是我還是擔心會賣不完啊,當初打算印三十本就是覺得這樣一定可以賣完的說,五十本就不知道能不能賣完了(想)。
畢竟未識從去年六月賣到現在還沒有賣完,實在也是一個慘痛的經驗(嘆),早知道就不印一百本U___U

排版等等還是我自己來,所以成品可能不盡人意還要大家見諒(鞠躬)

然後,
DM的內容可能還會更改,書也要等到三月才出來,請大家不要一看到DM就衝去付錢,這樣要等很久才能拿到書,不過書價是已經確定不更改了,就算賠本還是會給他做下去(點頭)。
書本封面的狀況嘛,就是打霧面膠,彩封(我自己設計的,很樸素很淡,一點也不華麗的>__<)
內頁的話就是影印(印刷要開版,而且要印五百本比較划算,我沒有那個膽去印那麼多本,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多錢)

我把書的狀況都說到這裡了,應該大家沒有疑問了吧?如果還有的話,可以來信或者直接到留言版問喔,我會盡快回覆你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