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們就常常一起出團打怪。

 

 

  兩個剛剛二十的年輕男孩子湊在一起什麼話都聊,也什麼話都講。克里斯提尼說,索緒爾你這沒有腦袋的傢伙居然能搭上這麼照顧你的會長副會長,真是上輩子修到;而索緒爾揉著被聖荷西揍出來的腫包,說你被會長管管看就知道了,根本就是從頭管到腳,最近又開始管他的生活禮儀啦。

  「你是該管管啊,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的。」克里斯提尼啊哈哈哈的用食指指著索緒爾,一臉沒心沒肺的表情。

  「欸那有多累你知道嗎!我以前在十字軍團都沒有被這樣管過!」索緒爾拍打著老舊的涼亭柱子,他們現在人在吉芬地下二樓,因為剛剛轟完一輪,所以週邊還沒有魔物。

  「怎樣怎樣?會長怎樣管你的?」克里斯提尼習慣性的撥撥頭髮整理一下耳環,因為吉芬地下沒有陽光所以不會反射,但還是看到索緒爾一臉渾帳你又把好裝備拿出來炫耀的皺起了鼻子的表情,讓他忍不住得意的咕咕笑了起來。

  「我昨天才被他罰站!全身貼牆壁罰站一小時!自從去會長他們家住,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背要打直吃飯要以碗就口不能以口就碗只要敢駝背或是站歪了就要被揍,你看看這分明就是家暴!」索緒爾講著講著還撩起了上衣:「你看看你看看!我被打的痕跡耶!」

  「噢噁請你趕快把衣服穿好,我一點都不想看男人的肉體,不要以為你有B罩杯我就會心動,呸呸呸男人的胸部就算有D罩杯我也一點都不想看。」克里斯提尼認真的搖了搖頭。

  「馬的你滿腦子邪淫啊哪來這麼下流的巫師。」索緒爾用鄙視的眼光看他,冷冷的哼了一聲:「我是哪裡掀到胸部了你說,胸部還有胸甲咧你求我都不想在這裡拆。」

  「別這樣,你求我也不想看……喔哦小心後面。」克里斯提尼往後退了兩步,就看見索緒爾在聽見他提醒後立刻轉身拿盾,剛剛好的擋住了南瓜先生敲過來的拐杖:「哇,這陰險的南瓜。」

  「那你還不快點把他打爆?」

  「什麼才一隻南瓜你就要我放暴風雪?至少也給老子來十隻吧。」

  「我等一下就拖火車回來輾死你。」索緒爾一邊吟唱著挑釁一邊衝了出去。

  「輾死了我你又要被會長家暴了,不好啊不好。」克里斯提尼笑嘻嘻的站在原地等待,然後聽見索緒爾哼了一聲。

  

 

 

 

 


  很快的他們轉生、他們進階二轉、然後是三轉。速度快得幾乎要讓他們自己都以為從來沒有進階二轉過,魔導師的袍子還沒有穿熟,聖殿十字軍的盔甲還不熟悉,就換成了咒術士和皇家禁衛軍的制服了。

  三轉以後,克里斯提尼就開始專心的湊裝備。他可不像索緒爾,有何魯西打裝備、聖荷西借他錢,雖然說家裡也會提供一些簡單的裝備,但像他這種走捷徑三轉的巫師,本身能力就弱得很,如果不想辦法把裝備搞得好一點,自己出門的時候就會相當危險。

  聖荷西當初帶索緒爾回來,就是要將他培養成工會的盾牌,所以三轉以後的索緒爾還是非常忙。忙著帶團、忙著打館、忙著炸裝備。三轉以後清閒了下來的克里斯提尼,除了湊裝備的時間以後,就幾乎都是在公會和同盟公會裡轉來轉去,尋找哪一隻閒了下來的坐騎可以陪他玩。

  其他人從一開始的不習慣(「這個古巫在幹麼?」),到後來的熟悉,甚至會在克里斯提尼不小心趴在坐騎上睡著的時候,體貼的暫時不出門修煉。加上同盟公會他們一共有三個公會,人數眾多,他總有可以玩的坐騎。

  後來,在一個秋天裡,他們三個公會商量好,一起搬去了斐揚。斐揚是個很棒的地方,就像劍士島的代表顏色是藍色一樣,斐揚就是滿眼的綠。克里斯提尼很喜歡牽著坐騎,隨意找一棵大樹休息。大嘴鳥或獅鷲獸的羽毛被太陽曬得暖暖香香的,微風吹來有樹葉的氣味,新割的草散發出些許辛辣的清爽香氣,簡直就是睡午覺的夢幻地點。

  所以偶爾他會被獅鷲獸的翅膀拍醒,然後在羽毛和羽毛之間,看見或者是索緒爾、或者是巴巴里、或者是古絲貝莉,穿著重裝備鎧甲的皇家禁衛軍們,用著各自不同的表情看他。

  「你怎麼這喜歡躲在阿鳥翅膀底下啊?」除了午睡的時間,索緒爾偶爾會在名叫阿鳥的獅鷲獸的翅膀底下,看見窩成一個球,像是一顆藍色的蛋的克里斯提尼。就算阿鳥是母鳥,下的蛋也是白色的啦。

  「舒服啊。」蹭了蹭獅鷲獸的翅膀,克里斯提尼回應得理所當然。

自由騎士其實是很苦的,米德加茲王國的騎士們,不管是自由的、或是軍隊裡的,坐騎都是統一向騎士團或十字軍團申請;但是好的坐騎當然會先保留給制度內的騎士,或者有些比較有錢的貴族例如古絲貝莉他們,有自己家的養育場。但像是索緒爾和聖荷西這種白身騎士,通常都不會得到太好的坐騎。打小就在騎士圈子裡長大的克里斯提尼,其實看得出來索緒爾的獅鷲獸算是比較差的,反應上比較慢,雖然聽話,卻無法稱之為優秀。

但索緒爾非常非常疼愛牠,總是說阿鳥是全世界最棒的獅鷲獸,而且極端溫馴,即使受傷了也不會驚慌,非常適合作為純肉盾的坐騎。

在這個皇家禁衛軍都追求高傷害輸出的年代裡,誰還會蠢蠢的以純肉盾作為修行目標呢?也就是這個阿呆索緒爾了吧。畢竟,聖荷西帶他回來,也就是要他當個好的肉盾嘛。

舒服的窩在阿鳥翅膀底下,克里斯提尼打了個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