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藏書票以後,就一直很想要。
不過藏書票是個很貴的東西,我買不起(而且書太多,貼不完),
於是上了沒屋頂,沒想到居然找得到在賣藏書章的店家!而且還不貴!
於是就下手了!-///////-





賣家的態度很好,動作也很快。
我買的這個藏書章是4X4的大小,NT.130。
文字可以自由更改,可惜圖案沒辦法選XD
要是我會畫圖,
就自己畫一張寄給他刻印章了(自己繪圖的價格也是一樣的喔)
可惜我就是不會畫XD

印章的本體長這樣XD
不是很大的印章,對我來講抓起來剛剛好OwO

於是趕快把書給搬出來蓋章XD
我沒有全部蓋完,這是書櫃的一格,我今天大概蓋了兩格半,
蓋得很開心XDD

蓋出來的印章像這樣。
啊書本因為有點舊了,所以紙張不是純白,有點雜點。
不過,舊書才有這樣的韻味,我是覺得也很好XDD

我們看一下近照XD

除了蓋在純白的蝴蝶頁上以外,也可以蓋在類似這樣的地方。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蓋,覺得跟書名放在一起很爽(羞)(羞屁)

蓋在不同顏色的蝴蝶頁上,有不同的風味。

蓋在特別舊的書上,好像印章也舊了起來XD(並沒有)

當然也要蓋在喜歡的小說上。
地海很好看,大家快去看!XDDD(趁機偷推書)

之後有時間再繼續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