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有時候會想,當初決定要開公會,是不是就是一個自找麻煩的決定。錯誤的,究竟是當初創公會的這個舉動,還是之後招收會員的標準?何魯西有時候會笑著說,他們這公會不知道為什麼,年輕一輩的孩子都真的特別孩子氣。

 


  不過,有些時候聖荷西會想,其實完全不是孩子氣的問題,是腦袋的問題吧。

  現在公會辦公室裡沒有女孩子,全部都是男的,天氣又熱,幾乎所有人都衣衫不整,好好的把衣服褲子穿在身上的差不多一個也沒有,最整齊的還是聖荷西跟何魯西兩個,他們都還穿著長褲。

  剛剛從外頭修煉回來的索緒爾和克里斯提尼,一回來就把衣服盔甲給脫得七七八八,攤在椅子上動也不動。克里斯提尼雖然說所有衣服都還在身上,卻已經把能解開的釦子拉鍊統統都給拆了開,連長褲的拉鍊都拉得開開的……還不如全部脫光呢,聖荷西皺了皺眉頭,並且開始反省他是不是該管管這群小毛頭。

  「不是我在說,當時到底是誰設計古巫制服的?」克里斯提尼一邊搧風,一邊抓著衣服領口抱怨了起來:「看看,這什麼可以讓男人露出乳溝的設計?我這精美的乳溝……誰要看啊?」

  「哼哼那是因為你沒料啊你這個飛機場,看看我的B罩杯。」索緒爾一邊擦汗,一邊抖動胸肌,健美的胸肌一抖一抖,看起來有點噁心。

  「噁心了,男人的B罩杯誰要看啦!」克里斯提尼大笑了兩聲,隨即又爛在椅子上。

  「好熱喔,今天怎麼這麼熱,好想躺在冰塊上……」索緒爾攤在椅子上整個人呈現爛泥狀。

  「可以啊我現在卡你冰,馬上就涼了,順便還會把你的雞雞凍小。」回他話的是同樣也像爛泥一樣的克里斯提尼。

  「再小也比你的大啦!」事關男人面子問題,索緒爾立刻就跳了起來。

  「屁!憑什麼比我大!明明我的比較大!」克里斯提尼也跳了起來……古巫的長褲不愧是量身定做的緊身褲,即使從椅子上跳起來,也不會因此掉到地板上。雖然這樣完全不影響克里斯提尼的內褲出來見人就是了,坦白說穿得一身藍,內褲卻是小雞黃,這到底是什麼審美觀?

  「靠你要臉不要!當然是我的比你大啊!」索緒爾哼了一聲,用眼睛看了看克里斯提尼上方,再看看他的頭頂,一臉比你高就一定比你大的表情。

  「口說無憑啦來比啊!」克里斯提尼說著說著就要脫褲子。

  「來啊來啊來啊!」索緒爾左手抓著褲頭右手就去扯拉鍊,眼看兩個人就要立刻在辦公室內來一場脫衣舞大賽………

  「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聖荷西忍無可忍,順手從口袋裡抓了兩顆盧恩石就往這兩個傢伙的腦袋上打了過去,一人一顆,精準無誤的砸在他們天靈蓋上:「公會裡還有人出入,要比就給我滾去廁所比!」

  「好痛啊會長!」索緒爾掩著腦子哀號。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男人看一看又不缺什麼!」克里斯提尼揉著被打痛的天靈蓋,一臉不服氣的嘟嘟噥噥。

  「你們是不是忘了我就算回來你們也看不到啊……」公會裡的十字斬首者葚子突然出現,又突然隱匿,悠悠飄了過去。

  女孩子的出現讓所有男性生物一瞬間不知道要先遮哪裡,克里斯提尼愣了一愣,最後還是決定反正看都看到了,男人被看內褲也沒有損失,於是繼續讓他的小雞黃內褲出來透氣。

  聖荷西愣了一愣,還來不及想要說些什麼,就看到公會裡另外一個皇家禁衛軍巴巴里小碎步的跳了進來,紅通通的盔甲在大熱天特別礙眼,光是用看的都讓人覺得房間裡溫度瞬間上升了兩度。

  「我回來了大家,有沒有很想巴巴里呀?」巴巴里俏皮的眨單眼,舉起手放在眼睛旁,比了一個YA

  「沒有。」克里斯提尼。

  「一點也不想。」索緒爾。

  「回來了就休息吧。」聖荷西。

  「愛哭包,愛哭包。」巴巴里哼著歌往索緒爾走過去。

索緒爾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是在叫他,看巴巴里一路朝他走了過來,最後停他面前,才恍然大悟對方在叫自己。

「我才不是愛哭包啦!」索緒爾抗議。

「來來愛哭包,」巴巴里對索緒爾做了一個要他把手伸出來的手勢,然後把一個東西放在對方乖乖伸了出來的掌心:「愛哭包給你包包喔。」

索緒爾低頭一看,是個丸子頭。

「哇,真的是包包。」克里斯提尼湊過來一看,瞬間爆笑出聲。

「我才不要這種東西啦!」索緒爾也大笑起來,把丸子頭塞回去給巴巴里。

「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巴巴里閃過索緒爾推丸子頭回去的手,開始唱了起來。一個人唱這種鬼東西已經很煩,唱著唱著克里斯提尼也跟著一起唱,二部重唱的拿啦拿啦迴盪在其實並不很大的公會辦公室裡,比窗外叫得讓人心浮氣躁的蟬聲還要煩。

然後聖荷西不小心就把手上的筆給折斷了。

「通通給老子滾到世界的邊緣在夏天結束以前他馬的都不要回來─────」

「你看,惹會長生氣了吧。」不知道是誰在龍火中嘀咕了這麼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