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既然是火車站,應該不需要地址吧XD
這個點通常是去橋頭糖廠的時候可以一併看一看的地方,不過他們是不同的點喔,之間的距離也有一點遠,
如果說先去火車站,然後逛老街去糖廠,再從糖廠站搭捷運回高雄火車站,
倒也是一個不錯的走法。




這是從內部拍攝出去的畫面。
因為是雙鐵共購(捷運+台鐵),所以車站是新蓋的,舊的車站在旁邊,現在變成展示區,
但卻沒有開放。
明明就是個展示區為何不開放,我打電話去問了管理處,
得到「縣市合併以後,錢都在高雄市,我們這邊就沒錢可以請人來管理了」的答案。
覺得有一點生氣。
雖然可能裡面沒什麼好看的東西,但明明是可以看的卻不能進去看,就覺得,啊啊~不太爽。
而且區公所的人一問三不知,看樣子是完全不打算開放參觀的樣子,這就讓人覺得更生氣。
這已經完全不是蚊子館的問題了吧?做好了卻不開放到底是想怎麼樣?
其實區公所並不想好好的發展觀光對吧?根本就態度隨便嘛。
覺得滿生氣的。

虧他的台鐵本鋪做的這麼可愛,而且還有賣貓咪車票(好幾款),
結果旁邊的展示卻做得這麼差,真讓人覺得落差很大,而且覺得區公所沒有用心。(起毛球)

明明就做得這麼可愛對吧?印章也很漂亮喔,很精緻,還有明信片可以買來蓋章,本鋪也代售郵票,
寫完蓋章完就可以直街投遞,很方便吧?
不知道為什麼卻不開放參觀舊車站得展示區,可惡,在我終於可以進去參觀以前,
我一定都會把這個仇記得牢牢的。(喂

印章跟車票都超可愛的對吧~
明明就很用心嘛,還是說其實用心的只有台鐵,區公所放著隨便去?-3-


他的台鐵本鋪真的很可愛。

這是用餐區喔,做得像車廂一樣,很有創意呢!

然後有個阿伯在整理要賣的車票(忍笑)。
哎唷我覺得超有感覺的,「超台鐵」這樣吧XDDDDDDDDDD


仔細一看,桌子是用踩踏型裁縫車改裝的哩!
好讚喔!XDDD

這就是不能進去看的展示區,舊的車站。

做得滿漂亮的喔(就是這樣才生氣吧?

我~~想~~進~~去~~看~~~~(撓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