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圓 西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明華路KTV後面小巷)

電話:07-5502639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這家是因為折價卷在手,跟阿柑兩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去試試看的店。



店家真的好小,而且又在巷子裡,超難找的啦XD
幸好後來找到了。



這是菜單。我跟阿柑因為有折價倦,所以免收服誤費,而且升級A主餐只要+89,超開心的啦~


店內佈置得很漂亮,既乾淨,又安靜,氣氛也很好。
服務生都很溫柔貼心,10%服務費收得很有道理,而且你不會吃他還可以跟你說要怎麼吃唷。


其他的擺設佈置通通都不重要!直接來看菜色吧!這個是前菜!
焗烤蘑菇抹法國麵包!麵包可以無限的續!
味道很像西提的前菜,不過西堤的口味比較濃厚,這個比較清爽,
但是不管怎樣都很好吃,而且現烤的就加分!

看,超好吃的樣子吧~~我跟阿柑都續了一次麵包,
要不是怕之後會吃不下,超想繼續的啦~
焗烤單吃也很美味噢!


牛蕃茄海鮮沙拉~把蕃茄挖空以後填入海鮮,
用叉子挖著吃,吃空以後還可以把蕃茄吃掉,真是個好沙拉!
不過有個缺點,他實在不太容易挖出來,我很怕那些干貝唇什麼的掉到桌面上啊超可惜的吼!

來拍漂亮的沙龍照(?)


阿柑的油醋醬杏鮑菇。
因為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可是阿柑說不會太酸也不會油膩,
很清爽,超好吃的。
 
前菜跟沙拉都很美味,我已經非常開心,一般餐廳的套餐,要嘛就是其他表現平平而主菜好吃,不然就是主菜表現平平但是其他好吃;所以吃到了美味的前菜和沙拉以後,其實我已經很滿足。



好喝的南瓜濃湯,料超多的,吃到這裡,胃口小的女生我想應該已經快要飽了吧。XD
南瓜味道超重而且好甜,火腿什麼的味道也很鮮明,是個好棒的湯品,而且看起來是用淺盤裝,其實份量根本超多的啊XDDDD


噹噹~!
重頭戲、重頭戲~!主菜!
烤鴨胸!
在點菜的時候,我問了服務生(看起來是老闆娘吼)說,有沒有推薦的菜色?
老闆娘說,他們的烤鴨胸是招牌。
我本來還在想說,吼吼,法國料理的鴨胸也是招牌,你們賣法國料理的居然敢說自己的招牌是烤鴨胸?好大膽子,顯然不是真有兩把刷子就是太囂張,那我要來吃吃看!

事實證明,人家的刷子好大啊!(欸)

烤鴨胸上來的時候,服務生說,要先把突出來的部份吃掉。
我想說噢突出來的可能是骨頭什麼的吧,有時候吃到一些比較不好的鴨胸,都會把胸骨什麼的留著,造成食用上的困難...切下去以後,才知到什麼突出來的骨頭,那滿滿的都是肉、沒有骨頭!

這麼大一塊烤鴨胸,沒有骨頭!!!!!!


你看!切開來一看,完全沒有骨頭!!!


來張特寫沙龍照。(?)
這烤鴨胸真是超級好吃的,皮又脆脆的,肉也很有彈性,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烤鴨胸啊?
這是哪裡來的鴨子啊?我吃得滿嘴流油,好吃到都笑出來了。
而且鴨胸居然有肉汁!我第一次碰到切下去會流出肉汁的鴨胸啊媽媽~~~~~


但是他真的好大。
連我吃完都覺得嗚哇飽飽的,胃口小的女生不要隨便挑戰吼,如果真的很想吃,
也不要叫套餐,單點主餐就好,不然會哭。
主餐本身好吃,一旁的配菜也不馬虎。一般來說常見的餐廳如果肉棑旁邊有地瓜,都是加薑汁一起煮,
可是這家的地瓜我吃不出來是加了什麼耶?酸酸甜甜的、有種梅子的甘味,也有酸味,不確定是跟哪一種梅子一起煮,又像酸梅又像金桔,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可是好好吃!
對了,他的醬汁我覺得其實有點微妙...
第一口吃下去,感想是「...冬菜?」
後來讓阿柑吃看看,他也覺得那醬汁根本就是冬菜,用熱水沖開放進冬粉就變成冬菜冬粉的那種冬菜。
雖然說冬菜跟鴨肉很合啦,可是這種搭配害我一直想來碗鴨肉冬菜冬粉,一整個有違和感XD


阿柑的酥烤牛排。
表現也很漂亮!肉超柔軟的,很有肉汁,相當有彈性,
不過因為烤鴨胸的表現時在出色得太過火,所以他就被掩蓋了...但是也很好吃喔!
硬要講的話,就是這牛排其實有85分呀,但是烤鴨胸95,所以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介紹鴨胸上了(艸)

吃完主餐後,就上了甜點跟飲料。
比起讓人驚豔到爆炸的料理,甜點跟飲料就很普通。
普通到我差點在顧客意見表上寫「請快點找個甜點師父,不要從外面買」的地步(被打)
不過如果這個甜點是老闆娘做的話,那就希望老天不要讓他看到我這篇網誌吼,不然下次我就變成拒絕往來戶,那我會哭哭XDDD


阿柑的奶酪,就是個奶酪,不難吃,啊也沒有特別好吃。


我的黑森林蛋糕。
啊就,蛋糕。

飲料的話阿柑是紅茶,我是洋甘菊...後來看別人家的食記,發現好像咖啡比較好耶!
真是失策,那我下次要去喝咖啡!

這樣吃下來,我吃了417,覺得超級划算的~~~~!
下次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