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表哥回家所以我就沒有電腦可以用,他一整天都在打魔獸~所以拖稿不是我的錯啊~~

好啦我又來寫昨天的實習日誌了(其實已經漏兩天沒寫了吧這個懶惰鬼~),昨天就是無聊的分類編號登錄巴拉巴拉,為了避免無聊死我自己所以我有去拍登錄檔案要用的照片,不然一直做同樣的工作,我ㄧ整個會爆炸。

其實這樣算一算我應該還算學得滿快的吧(讓我稱讚自己一下咩),三天會分類、一天學會編號和拓片、兩天學會登錄、一天把口緣表做好(從頭到尾都是跟老師討論出來的喔~)、半天學會使用,然後昨天大概用半個下午學會照片存到電腦裡面以後的修片。

嗯,事實上當我們把標本照片傳到電腦裡面、把檔名更改得跟標本編號以後事情還沒完,如果某些照片要被放到調查報告中,那麼我們就必須修片,把照片修改得更清晰對比更大,讓閱讀報告的人可以一眼看出標本的特色。

用的工具是photoshop,步驟其實不太難,還算滿簡單的,不過一邊學醫邊被稱讚的感覺一整個很好,讓我非常高興XDXD(欸嘿嘿我就是喜歡聽稱讚的人)。

但是我已經很無聊了啊~什麼時候可以換工作~我做這個編號登錄拍照的工作已經覺得膩了~~~

乾脆去申請當老師短期的研究助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