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情!四禁道與馭武宮!》

您現在觀看的是八九週刊汗青編特集的最後一回!本週刊成立的目的是為大家揭開武林人生活秘辛,讓神秘的他們不再神秘!而本回是汗青編特集最後一回,請大家也慢慢觀賞!《禁忌的愛情!四禁道與馭武宮!》

您現在觀看的是八九週刊汗青編特集的最後一回!本週刊成立的目的是為大家揭開武林人生活秘辛,讓神秘的他們不再神秘!而本回是汗青編特集最後一回,請大家也慢慢觀賞!

《八九週刊──禁忌的戀情!四禁道與馭武宮!》

《證言一‧侍魂銀勾穿雲豹的證言》
「我跟阿霜的事情不是全武林都知道了嗎?既然如此還有什麼好問的?與其對我跟阿霜有興趣,還不如去問四禁道。他們的八卦才多了,例如幻化上人,明明暗戀我們宮主還打死不承認,去把這些武林上沒有人知道的東西問出來不是才有意思嗎?幹麻問我跟阿霜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證言二‧幻化上人的證言》
「我!?我暗戀馭武宮主!?你們是從哪裡聽來的胡說八道!出家人四大皆空無色無欲,我怎麼可能暗戀他?你你、喂,就算是記者也不可以私闖他人民宅,我告你喔!怎麼說都不應該問我吧,出家人跟八卦沒有關係,不如去問養屍子,他前幾天想把穿雲豹跟月飄霜拆散沒成功,他才是那個心裡有鬼的人,不要來問我 ,去去去!」

《證言三‧養屍子的證言》
「我絕對沒有暗戀月飄霜。事實上我最討厭他了,以為自己很帥就驕傲成那個樣子,還老是得意洋洋的說他跟穿雲豹怎樣好怎樣好,你說這是不是就足以讓其他單身漢嫉妒得牙癢癢?是他的錯嘛!他跟穿雲豹老是萬年新婚夫妻一樣的黏來黏去,他們不煩我看了都煩!怎麼可以說我是因為嫉妒月飄霜跟穿雲豹是一對而想 拆散他們?這沒道理嘛!是幻化上人跟你說的?哼,那個老不死的,他一定打死不讓你去看他房間對不對?因為他房間裡面全部都是馭武宮主的等身大海報,他當然不敢給你看啦!說到這個啊,我還想到那個銷魂夜媚,我說女人就是糟糕,她本來不是暗戀月飄霜嗎,結果一到了馭武宮馬上原形畢露,我這才知道她原來 是個正太控!我說整個四禁道啊除了我之外都不是正常人啦!」

《證言四‧銷魂夜媚的證言》
「喜歡小男生有什麼不對?小男生又羞怯又粉嫩,輕輕一逗就臉紅紅的好可愛呀!特別是馭武宮金繡武者那幾個小男生,沖靈劍啦萬里雲梟啦,笑起來多可愛啊!而且又那麼害羞,姊姊我最歡這種樣子的小男生了──可惜的是他們好像都心有所屬,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努力讓他們對我產生好感的,我可是很希望能成 為他們第一個女人的啊!你說另外還有兩個?喔,穿雲豹早就被訂走了,另外那個叫擒天刀的長得太老了,我不喜歡。怎麼看也不像是比我小的樣子啊!」

《證言五‧萬里龍魂擒天刀的證言》
「我………我、我……我喜歡夜媚姊姊,可是她、他說她不喜歡我這一型的……我也不願意啊,可是……我是很希望能夠跟夜媚姊姊在一起的……」

《證言六‧沖靈劍的證言》
「愛我的人我不愛,我不愛的人愛我,偏偏我愛的人愛的是那個不愛我的人,你說這種情節像不像三流連續劇?我也不願意啊!誰要擒天刀喜歡的人不是我?我從董事開始就很喜歡他了……誰說他老的?他只是比較成熟!可是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已經厭倦這種當師兄弟的關係了!嗚…什麼時候他才會真心的看我一眼 ?我不要當他的師兄弟,如果我可以跟銷魂夜媚換過來多好,即使只是一天也好……幹麻問這種東西勾我的傷心事?我也是一百個不願意啊!我又不是大師兄,他自己跟月飄霜甜甜蜜蜜的都不知道了解一下我們小師弟的苦難!」

《證言七‧萬里雲梟的證言》
「你說銷魂夜媚?喔那個滿身奇怪香味的大姊姊啊。之前聽說他是大師兄的情敵,可是後來又忽然放棄月飄霜改過來倒追我跟小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女人心海底針嘛!可惜我已經有我家美姑娘了,所以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啊。不然身材又好又漂亮的大姊姊自己要倒追,身為男人實在沒有理由拒絕嘛,更何況小劍 苦苦暗戀阿刀可是人家偏偏就是不領情,這個三角關係算得上是除了御主的情人關係之外,汗青編最大的戀愛關係囉!」

《證言八‧馭武宮主的證言》
「一群小鬼不學好整天在跟別人學談戀愛,是說汗青邊關係混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唉呀別說汗青編,整個武林都是這樣不是嗎?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道貌岸然,其實私底下大概都不是那麼回事啦!不過人生在世嘛,很多時候都須要一些藉口來給自己粉飾太平的啦,這種事情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了啊,就像是你們 週刊的幕後大老闆這麼多,大家彼此相安無事也就得了,何必要互相揭瘡疤呢是不是?不是我說啊,要不是我們御主這次太忙沒來得及參加股東會議,我們應該還是不為被當作特刊來報導的啦……」

《結論》
小記者徹底發現汗青編果然臥虎藏龍!本次前去採訪的記者進去以後只來得及把錄音帶傳出來就再也沒有出來了!小記者不敢猜想前一位記者在汗青編究竟是遭到怎樣的待遇導致沒有回到編輯部來!汗青編果然是武林消息最靈通的八卦散播地,實在是太可怕了!
汗青編特集到此回為止,謝謝您的購買與觀看!小記者與您再見之日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