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BL(萊斯貝利X克里斯提尼)

二、小短篇。

三、海葵真是個好東西。
 



 

 

  克里斯提尼最近經常往沈船跑。

  主要的原因,是最近海葵卡的市場需求大幅增加,一張三百萬,不多不少也是一點貼補收入的來源……雖然要賣掉好幾張才買得起比較高價位的裝備,不過對克里斯提尼來講,他湊裝備的主要目的只是為了有趣,所以慢慢存錢也是可以接受的進度。

  例如說,為了完全不是打怪的興趣,他在賣掉十張海葵卡以後,好不容易終於買得起修咖巴殷的黑貓耳,當那兩隻耳朵在他腦袋上動啊動的時候,看著萊斯貝利發直的眼神,克里斯提尼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他就繼續住在沈船打海葵,並且將好友索緒爾「用那麼好的裝備打海葵根本是活生生的浪費」的恥笑當作耳邊風,呼啊呼地吹過去,什麼都聽不到。

  可是沈船有一半在水底,海葵又黏黏滑溜溜的,沈船空間就這麼一丁點大,其實很難躲。克里斯提尼一向就不是個擅長躲避走位的巫師,對於來襲的怪物,他的原則是打不死就不躲,打得死就根本不要去那張地圖,躲避走位是什麼東西,基本上全部都當作耳邊風。

  更何況,海葵打他根本就不會痛啊。

  於是克里斯提尼樂得每天出門欺負海葵,然後渾身濕漉漉滑溜溜的回家。

  「欸阿莫,海葵卡,三張。」滴著水走進公會,克里斯提尼把手上三張卡片遞給拉斯特莫爾,換得後者一臉嫌惡的丟給他九百萬。

  「就不能擦乾了再把卡片給我嗎?看,黏答答的。」拉斯特莫爾嘖了一聲,拿著卡片甩啊甩。

  「我打到就回來啦,隨便啦反正賣得出去就好了嘛。」克里斯提尼聳聳肩,藍色頭髮和衣服滴下一大片水,在地板上窪成一個小水塘。

  「克里斯,」一直沒說話的萊斯貝利把手上的書合了起來,起身走到藍髮巫師身旁:「要回家洗澡嗎?」

  「好啊好啊,萊斯真貼心。」克里斯提尼笑了一笑,伸出手想摸摸對方的頭,卻想到自己手上還濕答答的,於是尷尬的甩了甩手。

  「欸學弟,你男朋友每天去打海葵,你都不介意的喔?」索緒爾左手成圈右手伸出食指,不斷前後來回移動:「是海葵喔,觸手海葵呢。」

  「學長,」萊斯貝利沒有回過頭,聲音一如以往帶點壓抑的禮貌,溫溫文文,不慍不火:「我沒想那麼多。」

  「……回家路上小心吼。」索緒爾揮了揮手。

  「叫你少說幾句話啦。」克里斯提尼對索緒爾做了個鬼臉,牽起萊斯貝利的手微笑起來:「回家喔?萊斯。」

  「嗯,大家再見。」萊斯貝利回過身對眾人點點頭,便和克里斯提尼手牽著手離開了公會。

  「難得你沒有繼續白目,怎麼回事。」席亞雅可很稀奇似的看著索緒爾,而後者誇張的抖了抖表達他的驚恐。

  「學弟剛剛差點把那本小本的硬皮精裝書給折成兩半吼,他要是不拿這力道去拆沈船,大概就要拿來拆我了,我超驚恐的吼。」說完還把頭上的章魚帽子拿起來搖晃,表達他內心的驚恐無助。

  「看不太出來呢。」

  「我學弟超會裝的,很厲害吼。」

  「為什麼是你得意?」

  「我學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