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樓(大墩家樂福)
電話:04-2310-76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上午11:30~深夜12:00
 週六~週日 上午10:00~深夜12:00
價位範圍(每人):600~800
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這家店是阿水帶我跟阿晚去吃的。
事實上,到台中以前,我都不知道阿水升官,一直到我到了台中,才知道阿水因為升官所以要請客,
而且就想到我跟阿晚...0//////////0
一瞬間我都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了說QDQ

進這家店以前,阿水就說這家有提供德國啤酒,而且很好喝。
我跟阿晚都算是喜歡啤酒的類型,整個聽得躍躍欲試>////////<


店家內部。
看起來像是普通吃飯的地方呢,噢他有兩層樓,廁所在樓上喔。
當天晚上人超多的,整個是滿座的狀態,雖然不便宜,不過真的很受歡迎呢。
菜單什麼的啊就不補啦,反正當天我們因為是被請的,也沒有來過,
所以統統都交給阿水點餐~真是好吃!食物跟酒都是!


啤酒的部份,阿水要我們自己決定~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就決定我要點這個了!
六小福耶,等於是我花同樣一杯500CC的啤酒錢(大概250)就可以喝到六種(各100CC)啤酒,
和樂而不為呢?當然就是要點這個,來試看看他們家不同的啤酒囉!


點完餐以後,食物先上來。
這個是炸雞肉條,搭配塔塔醬。
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是雞肉耶,因為他是用肉泥做成條狀去炸,口感很像不脆的花枝,很細緻,
雖然我本來還很無知的想說這花枝怎麼不脆...幸好沒有問出來不然好丟臉(艸)


春雞(的樣子)~
這個我吃得不多,不過香料的味道跟雞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旁邊的馬鈴薯泥我吃得比較多,味道很好XD


沙拉~
蝦子很脆、芒果很甜!好好吃的沙拉!


奶油干貝義大利麵。
麵條是扁麵,干貝的口感也很不錯,奶油味非常鮮明,和麵條融合在一起是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不怎麼能奶製品,所以吃個味道而已XD


啤酒~!啤酒~!我的六小幅~!(歡呼
依照順序排好,而且還有紙張說明喔,讓你知道你現在喝的是什麼,
這樣等一下喝完了要追加大杯的也知道要追加什麼!
六種啤酒裡,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季節啤酒!
這次去,喝到的季節啤酒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淡啤酒,很爽口,不刺激,而且還有甜甜果香,非常適合單喝的啤酒!(但是配東西就不適合了喔)我愛得要命,喝完六小福以後追加了兩次季節啤酒(500CC裝)(你客氣點好不好),當然有跟阿晚和阿水一起分著喝啦,不過實在也是第一次喝那麼多,後來都喝到有點茫了XD
他們家的六小福都滿有特色的,大部分來說,以拉格型啤酒為主,平心而論,適合搭配下酒菜一起喝的,是小麥酵母愛爾、捷克拉格和梅爾森拉格,因為這三款小麥味道比較重,單喝的話,至少以女生如我來說,會覺得味道有點刺激,不是很能夠順利的喝下去。
居中比較清爽的是黃金拉格,這款跟季節啤酒一樣,都比較適合單喝。
至於比較特殊的黑啤酒呢,我是覺得那也是屬於單喝型的啤酒,因為他很有特色,有其他啤酒沒有的烘培香,搭配食物吃的話會蓋過那個味道,非常可惜的!不過單喝的話,黑啤酒也是屬於比較刺激的口味重啤酒就是了。噢!還有,最好趁冰的喝,常溫狀態下的黑啤酒起來我覺得實在不太對我的胃口呢...但冰的就很好喝!

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喝到微醺果然是很開心的事情啊!而且啤酒真的很利尿,我跑了好幾次廁所。(廢話你都喝快要一點五公升,怎麼可能不跑廁所)
這家店的廁所手把做成小麥花紋喔,很有特色,有去的話可以去看一看!



大杯的季節啤酒~~~
好好喝喔!


最後上來的香蕉聖代!
冰淇淋很好吃,蛋糕底很溼潤而且被半融化的冰淇淋給浸濕了,味道很香很好吃,而且也很甜,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最後來個甜點的用意...是要給大家醒酒的嗎?(有人用甜點醒酒的嗎?)
不過因為冰淇淋跟蛋糕都很好吃,所以我還是吃了不少>W<(你真的很不客氣啊你#
鮮奶油也不錯,跟冰淇淋一起吃很滑順。

吃完以後大家一起搭計程車回阿水家,後來還學會了打麻將。
整個就是愉快的行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