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 Mother's
TEL:03-8236008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這間其實聞名已久,可是因為之前都聽說他只賣早餐,從我們學校過去府前路要騎很久,我早上又爬不起來,所以一直處在聞名未曾見面的狀態。這次阿晚來花蓮玩,十一點的火車到花蓮,放好行李以後,本來要直接殺去吃OLD GERMANY,結果他居然沒開...

一陣錯愕之下,想說剛剛經過的時候看到這家有開耶,聽說評價也不錯,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不過進去店裡才知道,以早上十一點半為分界,之前是早餐時段(嗚嗚嗚我也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蛋包啊~),之後是午餐時段,因為所用的材料完全不一樣的關係,所以早餐時段的料理,過了十一點半以後都是點不到的喔(哭哭),連菜單都不一樣了。


早餐走美式風格,午餐就轉變成義大利風格了呢。有比薩餃、義大利餃子、披薩等等。
菜單很明顯是最近才弄好的,連護貝都還沒有XDD
不過我也沒有跟店家確認是不是最近才開始提供就是了XD


他們家的披薩是窯烤的!窯烤的啊媽媽!窯烤披薩很好吃的啊!
不過雖然這麼說,其實我們是點完了披薩以後才發現他居然是窯烤,當下整個興奮起來XD


不過窯烤披薩都要等很久,所以我跟阿挽救開始店家的到處處摸索。
這是放在外面的藤椅,還有上面的貓咪抱枕!本來我們想坐這裡的,不過一來這樣會直接正面面對馬路,二來我想要在披薩上來以前拿筆記本出來寫點字,坐在這裡其實寫字上還滿不方便的,所以後來還是沒有坐。不過這個貓咪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香料罐子。
香料罐子後面是廚房,開放是的廚房讓人看得到廚師們在裡面努力的樣子,也看得到披薩出窯的瞬間,說真的會很感動的啊~


雞蛋與洋蔥WWWW
旁邊的小白花是假花。其實這個畫面看起來滿無意義的,不過就是覺得哇突然很想拍,
然後就拍了XD
背景穿灰色衣服的是廚房員工,大家看起來都很習慣被拍照的樣子,看到我跟阿晚拿相機左拍右拍,就很體貼的閃開XDDDD


可愛的手寫黑板菜單~
不過好像是早餐的樣子耶,午餐沒有再寫一次,可能是因為要爬上去重寫太麻煩了吧?

披薩上桌啦!我們點的是350的馬亞隆那披薩,這批薩一上來我就跟阿晚說「這如果是普通食量的女生,要三個人才吃得完吧。」
阿晚本來還很不服氣的說「可是這是薄皮耶,應該沒這麼慘吧?」
最後還不是乖乖的同意了我的說法.....XD(不我絕不承認我們還是有吃光,一個抵兩個的也不是我)


噢這張照片是阿晚拍的,我知所以沒有拍到這個牽撕是因為拍完披薩以後我就開始吃,
完全不在乎後續到底要不要拍...因為剛剛考出來的披薩實在是太香了!我可是餓死鬼投胎,美食當前,我大半時候都不會記得要拍照....(喂

這披薩真的好好吃啊!料放得很足,起士也放得很多很真材實料,其他的不說,光就他拉起來會牽絲,咬一口也會牽絲這點,就已經讓我感動得快要飛上天空啦~XD
不過因為他放了大量臘腸下去,臘腸跟起士都很油,所以這個披薩其實會滴油,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一點,不要讓油滴到衣服上囉~

至於很明顯的高熱量,這個,出來吃飯就不要計較這麼多,美食當前,
除了大口咬下去享受當下好滋味以外,其他都不要想太多我覺得會比較好XD(喂
減肥是回家以後踩腳踏車的事!讓我們把吃飯的歸吃飯,減肥的歸減肥!
(你就是這樣才一直肥下去的.....)

不過午餐我跟阿晚也只有點這個披薩,雖然有點想點個其他東西來吃,
不果我們兩個其實都覺得已經夠了,而且晚一點還要吃點心吃晚餐,
不要在這個時候就把自己撐死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