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開場白]
上戰場前的早晨,依照慣例村長準備了極微豐盛的早餐,彷彿是怕你們再也回不來的,盡量讓你們吃得豪華的一餐。你們雖然感到不安,但是東西很好吃,於是你們在不安的心情之下,每個人都吃了兩塊餅以上。而這個時候,大教堂的老牧師進了門,而他身旁有一名你們所沒見過的精靈牧師...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咦,精靈耶。」繼續嚼(你還吃啊你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大教堂的老牧師]
「咳...請問是麥餅村的討伐團是吧,這是來自於紅酒村的旅行牧師,待了五年啦,他說自願幫忙我們,現在讓他加入你們的討伐團,會不會有點遲啊?」老牧師有點害怕的躲在門後,喔,他似乎還在害怕昨天的事,所以眼睛都不敢看團裡的精靈。
[牧師][卡路斯] 說: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能有另一名牧師真是太有幫助了,我還擔心我一個人恐怕幫不了多少忙。」約書亞雙手合十,恭敬的擺出禮姿,「在下為服事培羅的牧師約書亞,希望能合作愉快。」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原來紅酒村有精靈啊,我今天才知道。」站起身走過去笑著對卡路斯伸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的名字叫凱恩,怎麼稱呼你?」
[牧師][卡路斯] 說:
「大家好!我聽說你們這裡有美酒...不是,是有困難,請讓我幫忙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大教堂的老牧師]
「可以嗎?那我可以走了嗎?可以嗎?」老牧師似乎隨時想離開。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怎麼又是一個精靈.....)史彼格無言的想著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不會啊,歡迎歡迎。不過以吃早餐來說有點遲了?用過餐了嗎?」
[牧師][卡路斯] 說:
[握手,看起來很開朗的年青人。]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由於又出現了一個精靈,而且還是牧師,所以有些訝異的望著。「麥餅村在兩天當中,出現了三個精靈...喔不,兩個半。」他自言自語。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牧師啊…歡迎加入我們。」微笑。
對於命很薄的禔西而言是無比親切的職業。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能多一個牧師加入我們真是太好了,能問問您的名字嗎?我是麥餅村的遊俠亞瑟。」他溫柔的笑著。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我是禔西弗涅,吟遊詩人。」
[牧師][卡路斯] 說:
「對了,我是卡路斯,請問各位如何稱呼」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我是雷得羅賓,旅行商人,請多指教。」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大教堂的老牧師]
「那麼卡路斯先生,希望你能跟他們好好相處,我先走了。」老牧師急急的行了禮,很快的離開了餐廳。一個老人家能這麼健康敏捷,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我是史彼格,職業術士」
[牧師][卡路斯] 說:
「等等,你剛說的酒...(來不級抓住老牧師)」
[牧師][卡路斯] 說:
[看羅賓]
「咦,難得在冒險隊中看到女性的伙伴,還是商人真不簡單(佩服貌)」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在卡路斯想抓住老牧師時,老牧師已經離開了村長家,還轟的一聲關上門。一個老人家能這麼健朗,實在是值得開心的事。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驚訝的看著對方,說出了精靈語:「吾乃法師伊蘭諾爾,雅靈森林艾斯特隆之子,尊駕從何處而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你們除了卡路斯以外,沒人能聽懂伊蘭諾爾說的話。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喔,史彼格應該也聽的懂。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蛤?」看著伊蘭,「伊蘭諾爾你在唱歌嗎?」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我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騙人妳力量15啊XD,可是大家不知道),旅行中還請牧師先生多關照了。」羅賓微微一笑。
[牧師][卡路斯] 說:
精靈語:「我來的地方只是個小地方,你可能沒聽說過吧。(笑) 不過我是星夜女神蘇倫的追隨者,很高興認識你,森林之子的同伴。」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約書亞看看愉快的大家,點頭。「多了一個新團員,那麼我就在這裡說一下好了。事實上昨天下午我去打聽了一下關於獸人的消息,北村的農夫們聲稱在黃昏時遠遠的看到獸人的蹤影,但他們害怕的聚在一起揮著鋤頭威喝時,獸人就跑回好大片森林了。嚴格說起來獸人沒真正接近麥餅村過,但是會看到已經把很多人嚇到了。大家目前都只有看到一個,不過目擊次數兩三次,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獸人,同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凱恩先生所碰到的那一位。」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北村?是在哪邊?麥餅村出去往北嗎?」扭頭看約書亞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這和村長所說的情報相同,不過凱恩卻是在麥餅村與安寧鎮之間遇到獸人的呢,我們還要照原計劃先去小木屋一趟嗎?」
[牧師][卡路斯] 說:
[初來乍到,先聽聽其他人的說法。] (轉開小酒瓶......)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村子北方的出口。」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我們現在不就有兩個點要去,村北方跟小木屋。」有點不知所措的看看大家,「.....要去哪一個呢?」
[牧師][卡路斯] 說:
「(這是藥酒!! 擦嘴) 獸人呀。想著高大的形狀。」
[一點點香,是果子酒。]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是的,雖然已是農閒時分,但農夫們卻閒不得,開始輪流帶著農具首著農田,深怕有獸人入侵,他們苦不堪言,但是這麼努力的話,也許獸人短時間不敢從北方進入麥餅村也說不定。」約書亞補充。
[牧師][卡路斯] 說:
「那一邊比較近能? 火許我們可以先支持近的地方」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如果獸人聚集處在北方的話,我贊成往北方走」 史彼格基於私心,其實不太希望別人發現小木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不,我認為從木屋那裡很好。以獸人的角度來說,他們有人往那邊移動卻不回來,應該會感到奇怪也說不定。」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再說,村人目前的防備都集中在村子北部,卻沒人幫他們注意南方小木屋的狀況...」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歪頭。
「這樣子好了,舉手表決吧?」
[我都沒有這些軟體哈哈哈(爆)]
[牧師][卡路斯] 說:
「那就決定是南法的小屋吧!! (內心:麥酒,麥酒)」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麼!」拍拍手,「覺得應該先去村子北方看看的人請舉手。」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舉起他的右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嗯,還有其他人嗎?」環視。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一面好奇的看著卡路斯,一面舉起了右手。心裡面想著他在喝什麼酒呢?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並沒有多大的意見,見到有人舉便跟著舉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三位。那麼請放下。」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聳聳肩,我剛來你們決定就好。我都可以。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覺得應該要先去小木屋看看的人請舉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堅定的舉起手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猶豫了一下,還是舉手。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啊,我覺得如果像凱恩昨天說的那樣並不遠的話,先去小木屋再繞到北方也不遲吧。」羅賓邊說邊舉起了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現在兩邊都是三個人耶,怎麼辦呢....」皺眉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聽我說一下好嗎?我所打聽到的目擊消息,都是一星期以前的事。我認為,那些獸人就是發現北方不行,才改變偵查的路線...就是凱恩先生所發現的路線。我覺得,可能比較危急。」約書亞顯得有些緊張。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愣一下。
「...我啊?....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嗯.....」抓頭,「就是不知道才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約書亞你怎麼這麼緊張?而且你好像跟獸人好熟。」很單純的疑惑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說出我的判斷原來也會被認為跟獸人很熟嗎?既然如此我是不是不要提出想法比較好?」約書亞顯得有點不悅。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啊、不是啦,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慌亂的道歉,「我只是問一下啦,約書亞對不起。」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有點不知所措,畢竟他並不十分了解這一帶的地理,對於戰鬥也不十分熟稔。
[牧師][卡路斯] 說:
『喔喔,這年青人好單純(看凱恩) 科科偷笑』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凱恩不是那種意思,你別太在意,他這個人比較呆。」亞瑟找機會踩凱恩腳
[凱恩快擲骰對抗!]
[亞瑟的骰17]
[牧師約書亞]
「...不,是我太激動了。我該道歉,對不起凱恩先生。」約書亞顯得有點疲憊的樣子。
[場景]
凱恩在那個當下被踩得好痛好痛。
[牧師][卡路斯] 說:
「那我們要往那裡走呢? 」卡路斯看著道歉中的兩人問道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嗯....要往哪裡走呢?」被踩得很痛但是不敢吭聲的偷偷甩腳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看來牧師約書亞是希望往小木屋走囉? 」史彼格出聲道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略感訝異的看著約書亞,其實牧師先生並不是百分百的好好先生呢。不過有點脾氣也是好事吧,太過溫和的人總覺得不太好捉摸呢。羅賓一手支著頭,默默的想著。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要怎麼行動,團隊一起決定吧。」約書亞平淡的切著起士,夾在麥餅裡吃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就去小木屋看看?」還在甩腳,「反正小木屋要是沒事的話在繞去北邊出口也不錯啊。」
[牧師][卡路斯] 說:
看一下現在的天色「決定好我們就早點動身吧。」背起包包
(酒瓶隨手扣在腰後的腰帶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話說回來,凱恩先生,關於獸人皮的事...」突然想到的約書亞。
[我是個體貼的DM呼呼呼]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獸人皮?」0A0
[牧師][卡路斯] 說:
『獸人皮?』(看凱恩)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啊啊,拜託行行好,不用再拿出來了。」羅賓連忙出聲。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約書亞驚訝的看著凱恩,「你忘記了嗎?我們昨天談過的...靠著獸人皮可以掩蓋我們的氣味吧?我覺得獸人也許是因為害怕村北人多,所以不敢接近...」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低頭檢查了一下法術書跟施法道具,又檢查了手腕的匕首跟法杖,聽見獸人皮的時候抬頭看著他們。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啊,所以大家要一人一塊嗎?」作勢要把皮掏出來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看戰士願不願意帶路吧,如果是我帶我不確定是否記得當時的路」史彼格看著約書亞跟凱恩的對話,邊檢查著行李
[牧師][卡路斯] 說:
「不不,我不做這種嬻褻死著的是。」搖手。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始終默默坐在一旁的禔西檢查完行李後,輕描淡寫地看了他們一眼,轉而調音導師送他的魯特琴。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簡單來說,就是凱恩前天打倒了隻獸人,然後剝下來的獸人皮。那玩意的味道可真是驚人了。」對著卡路斯嘆口氣說明。
[牧師][卡路斯] 說:
『我只知道擋在我前面的都是敵人』<=這框是內心話。(酒鬼狀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他現在沒有那個時候那麼臭了啦。」(這不是重點
[牧師][卡路斯] 說:
「這味道這麼重,很不好聞耶。」 『我才不要聞這種東西,還是酒比較香』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提到獸人族…萬一獸人真如傳說中那麼笨,把我們當成夥伴過來的話,是見到直接動手嗎?」提西突然問道,「還是我們之中有人可以和獸人交談?」
[什麼鬼XDD做什麼都很萌是要幹麻XDDDDDDDDDDDDDDDDDDDD]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獸人不會講話耶。而且他們看到人類會直接打過來。」認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我都沒真正碰過獸人呢。」亞瑟不禁倒吸一口氣
[那是戰鬥用啦 混亂對方的情感]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你確定要跟獸人交談嗎,如果硬是要溝通的話,我建議最好先把獸人綁起來再試。」聳肩。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不是要把他們驅離這裡嗎?」伊蘭諾爾顯得有些迷惑。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總之我們先出去看看吧,在這裡講到天黑也不會真的碰到獸人啊。」抓頭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不是耶,是要殲滅他們。」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遊俠先生會追蹤吧,你有屬於自己的獵犬或什麼嗎?」約書亞親切的問著亞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被約書亞問的話嚇一跳,滿臉通紅的揮著手:「我...牠派不上用場的啦!」
[你雖然通曉,但是卻無法跟他們講話啊,又不是翻譯米糕]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要殲滅?」伊蘭諾爾顯得有點吃驚。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對啊,因為他們闖到我們的領地,又沒辦法溝通嘛,命令書上也是這樣寫的啊。」聳聳肩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啊...是的,法師先生,獸人這樣的種族對我們人類而言還是...很危險。」約書亞低頭,雖然顯得很不情願,但是沒辦法的口氣。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殲滅一詞顯然與自己無緣,不要扯大家後腿就萬幸了。於是禔西稍為皺起了眉頭。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別說什麼派不上用場,這兒不是都是些沒真正對付過的獸人的隊友嗎,我們不知道何時會派上用場,相信你的獵犬也是的。」約書亞溫柔的笑著。
[牧師][卡路斯] 說:
「我們先試著搞清楚他們的目地吧,打打殺殺的不好。」 『講不聽就送他們去見獸人大神,喔啦~揮舞鎚子』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亞瑟你有獵犬的話就帶著一起走?好像很有用的樣子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不不不...用不上,我是說真的啊。」亞瑟看起來非常無奈。
[遊俠亞瑟]
「不是獵犬啦...!」亞瑟放棄的趴在桌上。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不然是什麼?」
[牧師][卡路斯] 說:
「放心啦,萬物都有他的功用的,就召喚出來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他露出尷尬的表情。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就算是在微不足道的生物,都有派上他的時候喔。」禔西也加入勸說行列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見亞瑟的表情,覺得很有趣。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我媽媽的夥伴是老鷹,你的是什麼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也、也許可以...派的上用場吧。」亞瑟面無表情的平視前方。
[放棄掙扎?]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看見之前都很冷靜的遊俠臉紅到快燒起來似的,覺得很有趣。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哇老鷹耶,聽起來好帥氣的樣子。」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靜靜的看著其他人的對話,心裡正不爽不知是哪個獸人敢住她家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可以看到亞瑟聽到老鷹兩個字以後,就更不敢說話了。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怎麼了?」感覺亞瑟的目光有些呆滯。
[牧師][卡路斯] 說:
「我們要出發了點吧,一起走。」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一定能派上用場的。」約書亞微笑著,然後看著凱恩。「那麼我們要出發了嗎?」
[牧師][卡路斯] 說:
「嗯?不叫老鷹幫忙嗎?」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亞瑟快點嘛我想看你養的是什麼?」回過神來點點頭,「哦嗯好啊出發出發。」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不...如果你們堅持的話,我就去...回家準備一下。」亞瑟僵硬的站起身。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那我去牽騾子,有人的行李要放我車上嗎?」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我們去亞瑟家集合!」0w0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不要啦算我求求你我們在南門集合好嗎........」亞瑟低著頭推凱恩。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喔好吧那我們在南門.....」被推著往前走了一兩步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牽著騎來的馬「我們先到城門等他好了。」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不過遊俠少了夥伴戰鬥力好像會有差呢,這是我媽媽說的。」伊蘭諾爾認真的說道。
[牧師][卡路斯] 說:
「要去森林呀,好吧。」(把馬牽去給老牧師寄放)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老牧師看到精靈法師跟半精靈術師就嚇得快挫屎。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就去南門等亞瑟吧,不知道他的寵物是什麼呢?」晃出門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那...我去準備一下。」他無精打采的離開。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跟著走出村長家,牽騾子。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聽完凱恩的話之後,默默走出門往南門走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中場休息時間]
你們集體來到了麥餅村的南門,也就是凱恩走過來的那個門。等你們在那裡等一會,你們看到亞瑟走了過來,手中抱著一隻咕咕叫的山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就是這隻了...」帶著臉上的抓傷,亞瑟無奈的嘆氣。
[牧師][卡路斯] 說:
看著亞瑟帶來的生物『冬令進補。三杯雞糧食確認!』
「嗯......帶著吧,雖不定會幫上忙呢(微笑)」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是.....山雞呢......」無意義的拉長音。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山雞耶。」盯著看,「亞瑟你臉上是被他抓傷的嗎?沒有幫他剪腳趾甲?」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竟然是一隻山雞?!) 史彼格睜大眼鏡看著亞瑟手中的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約書亞面無表情的看著亞瑟懷裡的山雞,輕輕點頭,「也許...派的上用場吧。」
[遊俠亞瑟]
「又不是家雞...」亞瑟自暴自棄XD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為什麼會選擇山雞呢?」訝異過後問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說得也是,小親親我也沒幫她剪。」點頭,「那我們出發吧,邊走邊聊。」帶路中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想著要編多大的籠子才能抓的到獸人。
腦中出縣一隻雞在籠子中,用一根綁有線的木棒撐高高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山雞...牠可以跟其他鳥類溝通嗎?」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也不是選擇不選擇的問題,他掉到我的陷阱,就捉回來了...」
[牧師][卡路斯] 說:
「牠有名字嗎?」 邊走邊問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然後我爸媽說吃膩山雞了,要我放著看看會不會生小雞。」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好奇的看著這隻山雞:「亞瑟先生,你的夥伴很特別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沒...我們都叫他山雞。」他還是公的耶
[牧師約書亞]
「凱恩先生,你是在哪裡遇到獸人的呢?」約書亞決定不再理會山雞的話題。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快到了,再往前走一點吧,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小木屋。」努力認路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你們奇跡式的找到了那間發出獸人血臭味的小木屋,噁,那味道真是不想讓人接近,跟屠場沒兩樣。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我就是在這裡碰到獸人的。」指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掩住鼻子。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他皺了皺眉,退後了兩步。
[牧師][卡路斯] 說:
[凱恩是人型獵犬的嗅覺]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呆滯的看著那間小木屋,懷裡的山雞拼命的掙扎想逃跑。
[只要有動作,我就能跟你們講訊息]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為慘死的獸人默哀一秒鐘。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捏著鼻子,走到小木屋的周圍,但不敢眾人太遠。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對著小木屋念著超渡亡靈。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皺眉用衣袖掩住鼻子之後 直直往小木屋走去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我們要怎麼辦呢?從這裡開始找嗎?」看著大家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史彼格]
你看到你的屋子簡直是...發生了滅門慘案式的,你不敢相信的看到屋子裡有被分屍的獸人。
[遊俠亞瑟]
「等等,這裡不太對勁。」他抱著山雞,謹慎的看著附近。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來不及叫住筆直往前走的術師,羅賓只好忍著惡臭跟上前。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沒想到真的是這間屋子..... 竟然還有獸人跑來住」史彼格看著屋內的情況小聲道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跟往門口走去,施展造水術沖刷地面的血跡。
用釘鎚推開門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亞瑟怎麼啦?」凱恩跑過去湊在亞瑟旁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地上有被分屍剝皮的獸人,真不敢相信有人做出這麼殘忍的事。他的心臟甚至被挖出來了。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躊躇了一下,跟著卡路斯走了過去。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往屋內的四周晃了晃,想看屋內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牧師][卡路斯] 說: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事,是某種邪惡的儀式嗎」卡路斯小聲低語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眼見大家都往門口走去,禔西小心翼翼地跟著在後頭,同時一直回頭不知道在看什麼,很不安的感覺。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他看到木屋四週有很多腳印,不是只有一個獸人跟一個人的,看起來有另一個獸人來回跺步,那不是同一個獸人。
[伊蘭諾爾]
地上有被分屍剝皮的獸人(略)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看像伊蘭「你們法師知到有什麼邪惡的魔法要這樣虐待死者的嗎?」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凱恩跟著亞瑟後面走,不過他根本沒有用偵察,只是跟著走而已。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史彼格]
你的房子裡除了有被分屍的獸人,其他沒什麼改變。「那個東西」應該也還在屋子裡吧,你猜想。
[凱恩]
你所做的好事...咦?不對,這獸人的屍體怪怪的,好像被人翻過,不是你原本擺得好好的樣子。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死靈法術吧。」伊蘭諾爾思考著。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你看到地上有許多足跡,人跟獸人的,看起來不只一個。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啊咧,這堆怎麼被翻過了?我本來堆得好好的嘛。」(你幹麻自己講出來
[牧師][卡路斯] 說:
「所以被害人是獸人? 那我們遺漏了什麼線索嗎」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注意,似乎有獸人回來察看過。」亞瑟刻意壓低了聲音。
[你可以搜索啊 羅賓XD我剛剛打一堆人的所以慢了打你的]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看不太出來有施放魔法的痕跡。」伊蘭諾爾思考著要不要使用魔法偵查。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亞瑟,你能不能知道那個來過的獸人去了哪裡?」靠近亞瑟輕聲問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跟著進門的禔西第一眼瞧見的是屍塊,感到噁心而移開目光。
[是說要擲骰...啥?]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還好,屋子沒有什麼改變」晃完屋子四周過後,史彼回到了被分屍的獸人旁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阿提提]
你後面看不出有什麼動靜,不過那邊好像比較安全,你想回家。
[遊俠亞瑟]
你當然大概能察看足跡,有過來的足跡,跟離開的足跡。
[牧師][卡路斯] 說:
跟在亞瑟後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要追蹤他來的足跡,還是離開的足跡?」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來的路跟回去的路不一樣嗎?」警戒的握緊了劍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先看看史彼格,就跟著卡路斯。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看出有來回的足跡,羅賓決定再調查一下屋子裡還有沒有其他的線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地上可以搜尋到不自然的體毛,大概是獸人的吧,延著不自然的足跡散布著,還很新,看來不過一天之內,是昨天晚上的事嗎?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知道自己派不上用場,禔西退到門口,不打擾其他人搜查,轉而看向屋外。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阿提提]
屋外的森林好美麗,沒有臭味的話。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真沒想到有人這麼殘忍的..(略)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走到屋外,伏地聆聽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附近的動靜...該怎麼說呢,也許是要入冬了,四週非常安靜,但也靜得毛骨悚然。有種不對勁的感覺,但是目前為止,你聽不到有生物在附近。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專程來分屍獸人?」禔西不去想獸人的慘狀,偏頭思考,「是順道經過還是……森林還是一樣安靜呢。」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以留下來的足跡來看,看來已經有獸人過來察看過了.......不過死狀這麼慘烈的獸人.....應該不會是獸人下的手吧?」羅賓盯著獸人的屍塊,略顯不安。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阿提提]
連個鳥聲都沒有呢。
[牧師][卡路斯] 說:
尋找遊俠亞瑟的身影 「森林好安靜,怪怪的」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著森林,又看看小木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那簡直是專業的屠夫所做的事,實在太利落了,凶手是專業的。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用傳訊術傳給卡路斯「外面的狀況如何?」
[牧師][卡路斯] 說:
「雖然他是獸人,然是讓他安息吧。」卡路斯拿出打火石準備放火燒屋子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他也是同意的點點頭,刻意壓低聲音:「這個時候沒聲音雖然是很正常,卻有令人不安的感覺....」
[伊蘭諾爾]
靜得可怕。好像動物都嚇得不敢出來,很不自然。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凱恩!你說獸人的屍體有被人動過?所以、切塊跟掏出心臟也是.....」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嗯?那個是我弄的啊,不過我明明把他們堆好了,誰把他們亂丟。」皺眉扁嘴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覺得森林太不尋常了。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在沒得到回訊時便走出門外,往卡路斯走去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啊?」羅賓的腦筋一時間有點轉不過來。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森林怪怪的呢,卡路斯。」(精靈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因為同時要操縱好多人跟場景,所以在木屋旁邊累得喘氣。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所以這附近有獸人嗎?還是我們要追著他們的腳步走?」看著亞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仔細檢查足跡,來的方向似乎是接近西北方(從他們過來的方向判斷),走的方向又偏西些。
[牧師][卡路斯] 說:
「史彼格,我是一個牧師並不會你們法師的秘法呀! 所以我跟本就不能回覆你呀。」
「出來就好,我要處理一下獸人的屍體。」(倒高梁酒上去)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卡路斯......外面狀況如何? 你在做什麼!!」史彼格發現卡路斯的動作怪怪的,向卡路斯急忙走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他從西北方來,跟我們來的方向...北方的森林很接近,離開的方向則是往西...」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所以現在的戰士殺死獸人後不只會剝皮,還會切塊跟掏出心臟。天啊現在的戰士被訓練得這麼兇狠.....)羅賓看著一臉坦然不以為意的凱恩,發現自己似乎跟時代脫節似的。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卡路斯,彼意欲為何?」旁邊的伊蘭諾爾也覺得很驚訝(不太會寫文言文XD)
[牧師][卡路斯] 說:
「幫我找一下火種」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史彼格]
你看到卡路斯在你的寶貝屋子上澆酒。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那我們追上去看看?」問亞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卡路斯先生...您是想...毀屍滅跡嗎?」因為太震驚了,約書亞沒發現自己的詞用得很怪。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那個,牧師....卡路斯先生?你要直接在屋子裡燒了獸人嗎?」一臉驚訝。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要火的話,讓史彼格先生唱火球術就好了啊?」指著史彼格(依然是精靈語)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不準燒屋子!!!!」史彼格握住了卡路斯的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得問問其他人意見...他們在吵什麼?」亞瑟奇怪的回頭。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用火的話會不會因此引起森林中猛獸的注意?或者是引起造成這一切兇手的注意啊………」眼看教堂慘劇可能再度上演,禔西早就躲到屋外了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不知道,好像在吵架。」聞了一下,「有酒的味道。」
[牧師][卡路斯] 說:
(掏出燃火棒,好像太浪費了,塞回去。找火材。)
「嗯? 為什麼,這種事就交給我們專夜的醫療人員吧」
「我很有經驗的,保證半小時就燒完了,不會引發森林大好啦。你放心啦~~」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我們去看看吧。」亞瑟單手拉著凱恩一起過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別這樣,要是引起獸人注意的話不太好吧,他們已經知道這裡了。」
[牧師][卡路斯] 說:
「可是屍體不能不處裡呀」
「挖洞又太麻煩了」(主因)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我也不贊成就這樣連著屋子燒掉。」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跟著走過去停下。
「亞瑟剛剛說獸人往西邊走了,我們要過去嗎?」看著吵架中的大家,「還是等你們吵完?」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屍體我會燒掉」史彼格使用燃燒之手 手上出現了一團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就算是獸人,我們這樣對待牠也太過份了。」約書亞難得皺起眉頭,「如果您是不想見到屍體,那我代替您去挖洞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你們看到獸人燒得很旺...幸好只有獸人有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史彼格]
我剛剛就有說法術的數量問題...XD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著史彼格,彷彿理解他的想法,沉默著。
[牧師][卡路斯] 說:
「不論你從何處來,終將回歸神的懷抱。安息吧。」祝禱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燒起來的味道也不好聞。」嘆氣,「獸人真沒用。」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還真臭……」真是不管活著死的都很討厭的生物。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發現看似單純的凱恩對其他種族有種冷默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獸人的屍塊在燃燒後發出了更難聞的味道,羅賓皺著眉頭盯著大火,非常擔心整棟屋子會就這樣燒掉。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總之滿臭的。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好啦,所以我們要往西邊走了嗎?」活動筋骨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DM 屋子外面有井嗎?]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哈哈沒有井](爆)
[牧師約書亞]
無奈的施放造水術澆息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大家聽我說...」於是亞瑟對大家說明了他的發現。「我們應該往西邊走還是西北邊呢?」
[戰士][凱恩][小黃瓜(?)] 說:
「唔,我覺得要去他們過來的地方,搞不好一大群在那裡。」認真思考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著大家。
[牧師][卡路斯] 說:
「我覺得走西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為什麼他們來的地方跟回去的地方不一樣呢?」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往西邊走去,看會走到哪」史彼格認同約書亞的話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如果他們發現屍體,很震驚的話,為什麼不往回走?」
[牧師][卡路斯] 說:
「他們一定發現了什麼!」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如果那隻獸人看到同伴的屍塊後,做的決定是要去通告族人的話,那麼應該要往西邊走吧?」頓了一下,「從西北方來也許是因為他剛好巡邏到離這邊的西北方?所以是從那邊走來的。」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安靜的聽眾人交談。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所以他們的聚落有可能在西邊,這樣的意思囉?」認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望著羅賓點頭,「我也是這麼想的。」
[牧師][卡路斯] 說:
「獸人為什麼會死在這種偏遠的木屋中呢?」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有這個可能。」
[牧師][卡路斯] 說:
「兇手又是誰? 獸人們要幫他們同伴報愁嗎」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是我啊。」平心靜氣(?)的回應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如果死的是巡邏兵,那他活動的範圍就很大,也許是他剛好路過這邊,被凱恩殺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話說回來,我記得凱恩說過他跟獸人搶餅...哪來的餅給他吃呢?這屋子看起來多年來沒人居住了。」亞瑟奇怪的看著屋子裡的狀況。
[牧師][卡路斯] 說:
「嗯?你說什麼 」(轉頭看凱恩)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我對獸人也只有粗淺的認識,不過一般來說,聚落巡邏的範圍,應該是以據點為圓心的圓形或扇形吧.....」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不知道耶,我看到的時候他就有餅了,哪來的我也不清楚。」
[牧師][卡路斯] 說:
「你搶餅殺了獸人? 那誰這麼殘忍破壞他的屍體」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森林中不可能無緣無故掉下餅吧…」看了從天而降的精靈一眼,「……好像也不是不可能。那那塊餅的來源或許是條線索?」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因為他要殺我啊,所以我只好把他殺掉,」理直氣壯,「然後就順便剝皮,不過我有堆好,這麼亂不是我弄得。」扁嘴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被看的莫名其妙。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我們麥餅村沒聽過有餅被搶或是有誰遇難的消息,凱恩你呢?安寧鎮有沒有事?」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安寧鎮最近沒有相關的消息,沒有聽說人類以外的種族出現欸。」皺眉回想,然後搖搖頭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當機中。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如果有疑問的話,往獸人走方向過去,說不定會有收穫」史彼格出聲道
[牧師][卡路斯] 說:
走到旁邊打開酒瓶,「咕嚕咕嚕~哈!」放空中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如果我們找到獸人,也許可以解開謎題?」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那個啊,我也覺得,一塊已經被吃掉的餅很難有什麼線索,還是先從現有的足跡追查起吧?」為什麼會突然討論起餅的出處呢,羅賓覺得有點頭痛。
[牧師][卡路斯] 說:
麻痺神精之後走回「我們去追獸人吧」(選擇性失憶)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那就往西邊走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那麼我們該往哪裡,西邊,西北邊?」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卡路斯,這是什麼酒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那...大家千萬要小心,小步前行。」亞瑟明顯的緊張。
[牧師][卡路斯] 說:
「這一瓶是純麥高梁,我從老牧師的酒櫃挖到的」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我可以喝一點看看嘛?」伊蘭諾爾很好奇。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此時的老牧師]
「啊啊啊啊啊我珍藏的酒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你們試著小心的在森林裡追蹤地上的足跡,但是再怎麼努力,大家還是顯得戰戰兢兢,亞瑟懷裡的山雞似乎被抱得不耐煩,不斷想掙扎逃脫。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亞瑟你的山雞一直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亞瑟先生...您要不要先放下...您的獵雞?」約書亞小聲的說。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這...」亞瑟一臉抱歉,「那我放下牠好了...」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或是要不要先綁在我的車上呢。」
[我家的騾子真是乖巧到不行(欸]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那樣牠會叫得更厲害吧,太礙事了。」亞瑟一邊說著,放下他手中的山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說時遲那時快,亞瑟的山雞彷彿脫韁野馬,一被放在地上就快速的跑離,一下就跑得不見蹤影。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不怕那隻山雞亂跑嗎?」史彼格看著亞瑟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是說我們也不知道獸人走多遠了,這樣子戰戰兢兢的走好累....等等小雞你要去哪.....」懶腰伸到一半,看見雞跑了立刻拔腿追了上去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跑掉了。」伊蘭諾爾很吃驚。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亞瑟無語的看著山雞,無奈擺開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突然前方傳來悽厲的山雞慘叫聲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看著凱恩跑了, 也跟了過去
[牧師][卡路斯] 說:
追上去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聽到慘叫聲,羅賓也追了上去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追上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正是山雞跑離的方向...
[牧師][卡路斯] 說:
拿出釘頭鎚準備。12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一邊追上,看到了:遠遠的有隻獸人手掐著山雞的脖子,從捏住的地方噴出大量的血。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追上的牧師約書亞,動作太大發出了極大的碰撞聲。
[看著無奈的1]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是獸人!」腳步慢了一下,然後勃然大怒,「你怎麼可以殺亞瑟的雞!」拔出劍準備衝過去 (然後丟出2 凱恩你找打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不覺得自己追上去對狀況有所幫助,所以步伐慢了一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正要往前跑,就被石頭絆到,整個人往前倒去。
[牧師][卡路斯] 說:
「放開那隻山雞」(舉鎚子)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羅賓看見獸人及眼看就要活不了的山雞,立刻抽箭拉弦瞄準獸人。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獸人聽到約書亞發出的巨響及凱恩的怒吼,憤怒的往你們的方向看,除了躲在後面的提西以外,所有人都被這個獸人看到了,牠非常憤怒,大吼著撕裂手中的山雞,把腿的那邊塞入嘴巴裡嚼著,並且拿出大棒鎚。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決定施放魔法飛彈。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看到伊蘭施放後,決定先看狀況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其實應該要看武器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諾爾]
魔法飛彈威力很強的飛了過去...把雞頭給轟掉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渾蛋!」凱恩爬起來的時候頓了一下,回頭看看大家,決定舉起盾牌擺出防禦的動作。(10)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妳準確的動作射中了獸人的左大腿,牠哀號著,憤怒的把雞的上半身拋開。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獸人沒有倒下,羅賓再度使用弓箭攻擊。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看獸人的情況不對,準備施放魔法飛彈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凱恩先生!」他退到後面,對凱恩施放祝福術。凱恩感覺自己似乎強壯了一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妳又射了一箭,這次雖然沒射中,但卻射到獸人的正前方,讓他對前行感到猶豫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哇,原來祝福術是這種感覺啊。」回頭看看大家暫定的位置,凱恩調整了一下自己站的地方,朝著獸人靠近了一點,小心的盯著獸人看。(20....防禦20有屁用)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詩人是不可能拿狂暴的獸人有辦法的,所以禔西只是躲在後面,思考新學的安定心神有用嗎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諾爾]
你的魔法飛彈華麗的飛了過去,但是是錯覺嗎,那獸人慢慢的慢慢的,魔法飛彈從他旁邊畫了過去,把他的頭毛吹了起來,好是瀟灑!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嘖。」對自己竟然沒射中感到非常不滿,趁獸人停在原地不動時又再度射箭。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施展"人類定身術" 人形身物可用,每等級一倫,所以被定住就是五回合不能動。 獸人的will對抗 16以下沒過。
(高舉聖徽對著獸人):「在神威的面前,你只剩下思想可以燦懺悔。」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  卡路斯
        亞瑟
獸    凱恩     約書亞      阿提提
         羅賓
       史彼格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原來法術也是會失敗的。」小心翼翼的盯著看。(喂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你沒念得很完整,基本上沒施放。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大吃一驚。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嘛…不知道有沒有用,試試看吧。」拿出魯特琴,施放安撫心神。至於有沒有用就看天注定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凱恩維持著防禦的狀態盯著看。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獸人憤怒的往凱恩衝去,揮下一記。
[牧師][卡路斯] 說:
「去死! 把鎚子砸過去」16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  
卡路斯   亞瑟
獸 凱恩     約書亞      阿提提
         羅賓
       史彼格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你在獸人衝上前時射出一箭,擊中獸人的右手,讓他手一偏,揮向凱恩的力道失了準,凱恩並且閃躲了他的攻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卡路斯趁機對獸人揮了一記,雖然獸人嘗試閃躲但來不及,正正的打到獸人的腰部,讓他發出痛苦的哀號。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  
卡路斯  亞瑟
獸 凱恩  約書亞  阿提提
     羅賓
    史彼格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阿提提]
你讓獸人感到心平氣和..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因為凱恩還擋在獸人前面,羅賓往左方移動,繞到獸人側面。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閃躲開來的凱恩翻滾了一圈,抽出劍來往獸人腰間刺了過去。(14)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繞到側面後,羅賓再度拉弦攻擊。[9]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獸人看似閃不過你的攻擊,於是鼓起肌肉,狠狠的硬擋下你的踢擊。
嗯你的腳有點痛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見狂暴的獸人有稍微舒緩的趨勢用潛行往前靠近,站在約書亞的身邊施放睡眠術 (12)
[牧師][卡路斯] 說:
退後,再敲他 4 XD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舉起手邊的帶子,施放活化繩往獸人的方向過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你的箭沒射中,但因為射到卡路斯與獸人中間,讓他們拉開距離,這一擊讓獸人感到有點火大。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見大家打起來了,這次決定要唱閃電束,一面唱一面叫大家快閃(16)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史彼格]
你趁亂之中丟向了獸人,並且成功套住他,只是你不確定有力氣能在他逃脫之前拉緊繩索。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  
卡路斯  亞瑟
獸 凱恩  約書亞  阿提提
     羅賓
    史彼格 

[嗯哼...凱恩卡路斯亞瑟約書亞羅賓請擲骰閃過閃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總之你劃過他的腰,噴了一點小血。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直接命中了閃電術,昏倒在地。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被電得該該叫,差點暈過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的右半部突然麻了一下,真是前所未有。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獸人]
華麗的側身閃過閃電術,頭毛在空中飄揚。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都走開!」他大叫著。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驚訝的看著伊蘭,退後兩步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然後唱起了史彼格曾經唱過的火球術。(17)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這隻怎麼這麼難打?」一拐一拐的拿著盾牌,聽見伊蘭大叫的時候想起那天早上在教堂前,於是連滾帶爬的往後方跑去,想一想不對,又站回伊蘭旁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快暈過去的拖著亞瑟想離開,但由於剛剛才被電到,拖沒兩步就暈在地上。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你的距離跟閃躲是沒事^p^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看到亞瑟昏倒原本想衝上前去,但他是被自己人弄昏的,難保自己也會被波及。
「…嘖,我一個人拖不動他們啊!」跺腳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去拖約書亞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等等等等!亞瑟跟約書亞啊!」凱恩往前衝了過去把兩個人往回拖(16)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連拖帶拉,原本拉不動,凱恩一個幫忙,把幾個人都一起拖走。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火燄漫延了樹林間,瞬間燃燒起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哇啊燒起來啦!」慘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一下森林陷入火燄之中,在火花間,你們似乎看到獸人沒入火裡。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伊蘭!快滅火啊!」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跑哪裡去!」一把抓起盾牌和長劍朝著獸人衝過去(15)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獸人有沒有事呢?你們定睛一看,看到有模糊的影子...站出來了!獸人站出來了!他毅立不搖的站在火燄之中。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見森林陷入火海,也相當驚嚇,覺得自己好像做了跟精靈老師一樣的事情。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萬一燒一燒跑出更多獸人怎麼辦…」看見獸人屹立不搖而感到無言的禔西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但明顯受了很大的傷害,整個人被燒得焦黑。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羅賓睜大眼睛看著聳立在火海中的獸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牧師][卡路斯] 說:
「這是何苦呢」看著焦黑的獸人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獸人看起來雖然是站著,但其實手都舉不起來了,眼睛快閉上,非常痛苦的樣子。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天阿,我居然燒了森林,艾蘿娜女神一定不會原諒我的……」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當你衝上前時,獸人已經倒了下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啊咧,翹毛了?」愣住。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身為戰士,如此戰到最後一刻也是一種尊嚴吧,你內心不禁有些感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可是你們沒辦法感嘆了,火越燒越旺,大家能活著回去嗎!
[牧師][卡路斯] 說:
「凱恩過來幫我抓獸人」拿繩子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敢快把樹砍一砍吧,燒完那些樹至少不會蔓延到其他地方。」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伊蘭,你不滅火嗎?」史彼格看著伊蘭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都死了抓他幹麻!」巴頭,「現在要滅森林大火啊啊啊啊!」衝到還沒燒到的地方,開始用長劍砍樹(3 虛斃了)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處在震驚中的伊蘭諾爾還回不了神。「艾蘿娜女神不會原諒我的,我燒了森林啊!」(精靈語)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被火燙到不得不放下劍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馬的好燙!」硬是忍著起水泡又抓起長劍繼續砍(16),「手上有武器的人也來幫忙砍樹啊!把樹砍倒了至少不會延燒!發什麼呆!」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看著四周的火燄,只能束手無策的看有沒有出口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努力的砍掉兩棵樹。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是懂飛啦......
「給我行走於天空的自由」三級領域神術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卡路斯]
你一個人落跑了...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繼續砍。(15)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用魯特琴或十字弓砍樹嗎?禔西決定去把被電昏的人叫醒。
「亞瑟?亞瑟醒醒啊」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羅賓試著掘土,用泥土滅火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不知道濃霧有沒有用,胡亂的決定試一下(15)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猛然醒過來,驚訝但無力的看著四週的大火。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伊蘭諾爾]
你施展了雲霧術,是因為召喚大量水氣嗎,你感覺火勢慢慢變小了。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拿出了短劍,跟著凱恩一起砍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獸人的問題是解決了,不過…」看了疑惑的亞瑟一眼,「就像你想的,是自己人造成的。」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凱恩一邊咳嗽,一邊往旁邊慢慢的砍過去。(20)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火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伊蘭  
火火火火亞瑟
獸 凱恩火火約書亞  阿提提  
火火火火火火羅賓       卡路斯(在空中)
    史彼格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看見火焰慢慢縮小,鬆了口氣。但還是不敢大意。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過場動畫]
總之你們花了一小時把火給止住。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嚴肅的感覺到,午餐時間到了。
[牧師][卡路斯] 說:
「先離開這裡吧,難保不會再燒起來」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卡路斯,我們應該要先確定是否有沒有把火徹底熄滅吧。」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不要,我要確認不會燒起來了才要離開。」坐在地上盯著目前看起來熄滅了的樹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剛剛對付獸人及砍伐樹木,費了你全身的力氣,看來是該好好吃一頓恢復體力,可是亞瑟的山雞已經不存在了。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看到火勢終於熄滅了,史彼格驚魂未定的問了羅賓「羅賓小姐,你沒事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疲憊的靠著焦掉的樹。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羅賓感到非常的疲倦,這比她當年逃獄還要累上一百倍,但是還是打起精神來檢查有沒有未熄滅的火星。
「謝謝,我沒事。」對史彼格勉強擠出一個微笑。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羅賓]
沒有火星,你們還有了10坪的空地,似乎很適合紮營呢。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我想我還是鏟點土起來蓋住有燒起來的地方吧。」搖搖晃晃的起身鏟土(這需要擲骰嗎 17)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滿臉懊悔、小心翼翼檢查每一棵樹,每經過一顆數,他就對森林女神艾蘿娜道歉一次。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凱恩]
你雖然很累了,但還是老實的將火苗蓋住。
[阿提提]
有啊,你讓獸人鎮定下來啊(?)
[牧師][卡路斯] 說:
直接用治療輕傷幫每個人治療一下。lv1耗盡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確認灰燼都用土好好的掩埋過後,羅賓走到旁邊沒被火球波及到地方休息。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牧師約書亞]
跟卡路斯一樣吧,但是因為治療亞瑟,我有lv2也用緊了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大概是整場中被影響的程度最小的,於是這時開始四處走動,雖然走到獸人身邊還是小心翼翼地。
「又是落單嗎?這個獸人…」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謝謝」史彼格雖無受傷還是道了聲謝,然後往被燒焦的獸人走去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確認都結束以後,凱恩走到剛剛碰到獸人以後丟下的包包旁邊,翻呀翻的挖出一日份的乾糧開始吃。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阿提提]
基本上沒錯,他看起來是落單的獸人。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史彼格搜了搜一下獸人全身看有無有物品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啊對了,那個獸人...」羅賓根本懶得起身了,「我們要怎麼跟安寧鎮證明又打倒了一隻獸人?」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剝皮?」嚼嚼嚼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就是比較焦的獸人而已。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又是巡邏兵?真奇怪吶……哪來這麼多落單的獸人。」而且鬧得這麼大,大火引起的濃煙應該也引起了注意。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還有皮嗎?都被燒爛了吧....」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場景]
發出陣陣獸人香
[牧師][卡路斯] 說:
看著黑色殘餘的森林,坐了下來。轉頭問禔西「你會彈into the west嗎 幫這森林彈一曲吧」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不然這樣吧,把腦袋割下來帶走。」指指
[吟遊][禔西弗涅][法術表理解ZERO] 說:
禔西微笑地拿起魯特琴坐在地上彈奏起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時間]01:23
[牧師][卡路斯] 說:
卡路斯坐著看大家的舉動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頭比獸人皮還難帶.....」嘆氣
[法師][伊蘭諾爾][天然呆] 說:
伊蘭諾爾仍然覺得自己對樹、森林和女神過意不去。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鼻子如何...?」
[術師][史彼格][法術?摔餅] 說:
看著身上什麼都沒有的獸人,史彼格嘖了一聲後也去旁邊的空地休息
[戰士][凱恩][我想吃滷牛筋] 說:
「鼻子....獸人的塌鼻子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割下來.....」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如果那足以證明的話,當然是好。我是沒拿過獸人去領賞過啦。」
[牧師][卡路斯] 說:
「我在意的不是賞金,是獸人怎麼跑到這邊來。還使的亞瑟的山雞就這樣......」看亞瑟的臉色
[盜賊][雷得羅賓][凱恩,胡椒也救不了獸人肉!死心吧!] 說:
羅賓稍微恢復了一點力氣,往木屋方向走了一小段,招呼還乖乖待在木屋附近吃草的騾子過來。
[DM][約書亞][大家寫好法術表了嗎] 說:
[遊俠亞瑟]
「不...沒關係。」亞瑟似乎還在震驚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