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華麗的法術對戰以後,基本上所有的村民都被這麼驚悚的戰鬥給嚇得躲進了家裡,並且對帶來這麼大破壞性戰鬥的兩個法師產生了恐懼和厭惡的心情。

凱恩、伊蘭諾爾、亞瑟、史彼格、艾蘭德、雷得羅賓、禔西弗涅等人坐在教堂前的廣場上,現在廣場被火焰和冰雪橫掃過,一片狼籍。

大概20分鐘後,村長由兩名比較強壯的農夫護送,遠遠的環視看著現在的情況。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聽說了聽說了,一個法師跟一個術師是吧,在哪裡。」長老按著拐杖一拐一拐的往前走,環視了待在廣場的你們,然後注意到亞瑟站在那裡,向亞瑟招了招手。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咦?什麼事?」亞瑟快步走向長老。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我要求察言觀色檢定 我想知道村長現在在想什麼!XD/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欸,亞瑟啊,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嗎?我只聽說發生了法術戰鬥...」
http://www.wizards.com/dnd/dice/dice.htm
1d20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5(遮臉

[吟遊詩人][禔西弗涅][這樣一改大家不就知道我在宅ing] 說:
20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看到村長是面無表情,嗯,的確是面無表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你覺得他似乎...不太開心。

[法師][伊蘭諾爾] 說:
4!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有動作才需要丟,亞瑟你打算怎麼跟村長講XD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DM我可以跟著亞瑟走過去嗎?我想跟過去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呃,是這樣的......那位術士跟法師之間因為誤會而起了一些衝突...兩位應該都是沒有惡意的...」亞瑟有些尷尬地看看史彼格、伊蘭,內心吶喊著「為什麼是我要覺得心虛啊!」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們都要觀察村長嗎XD
可以,你可以跟亞瑟過去
「唔...這位戰士是?」長老看了看跟過來的凱恩。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亞瑟亞瑟,這個老爺子是誰?」
「老爺爺你好,我是安寧鎮的守衛,我叫做凱恩。」鞠躬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咿...是村長。不要叫人家老爺子啦!」偷偷賞凱恩一拐子。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長老先生,據說就是這位先生打敗了一個獸人。」
「嘿!就是他嗎!」村長訝異的說著,上上下下的看著凱恩,「嗯...很好...很好...」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羅賓遠遠的看見有位老人走了過來,似乎是村長之類的長者,現在正跟一位少年對話,比起他們,羅賓對闖禍的法師及術師的反應比較感興趣。(要求對兩人察言觀色)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來 亞瑟跟凱恩各丟1d20
羅賓丟1d20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4(繼續遮臉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7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8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DM 可以要求史彼格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雖然沒用什麼力氣,可是也許凱恩肚子餓了吧,凱恩的腰被A到,所以有點痛。

[法師][伊蘭諾爾] 說:
DM 伊蘭還是爆炸頭嗎?QQ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史彼格現在在冰塊裡,他覺得很冷。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伊蘭現在頭還是蓬蓬的有點溫暖。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冰柱萬歲(喂

[吟遊詩人][禔西弗涅][這樣一改大家不就知道我在宅ing] 說:
禔西弗涅站在眾人的後面,挑眉看著正對凱恩及亞瑟品頭論足的村長,像是察覺到長老有事想交代,因此靠近過去。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0__Q........」因為被打到所以稍微歪了一下。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羅賓小姐清楚的看見術士冰在冰塊裡,眼睛眨啊眨啊,你回憶起過去在黃金城看過類似的魔術,不知道這位術師有沒有辦法逃脫呢?至於伊蘭諾爾,他似乎非常愧疚的站在一邊,低下他的爆炸頭。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請問這件事是由誰開始的,詳細情況是怎樣?」長老又問了亞瑟跟凱恩。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就是,今天早上在教堂的時候,那個冰塊裡的法師發了一個火球,打到那個精靈。」手指來指去,「然後那個精靈就跟那個法師兩個人用法術打了起來,這樣。」
「對了村長爺爺,這裡的餐館在哪裡?我想吃早餐。」(喂!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哼...原來是這樣。」長老點了點頭,似乎在思考什麼。他閉上了眼睛,沉默著...沉默著..
「喔,你想用餐是吧?」長老嚇了一跳,思考著,「嗯...你的話...嗯嗯...」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亞瑟一邊繼續想著到底為什麼自己要感到心虛這個問題,一邊偷偷瞪了凱恩一眼。「你不會稍微輕描淡寫一下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請在場的冒險者們,移駕到我的住處如何,我請大家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羅賓:那麼就先感謝您的招待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連那位法師及術師也一起。喔,請你們千萬‧務必要來,我們也要想該怎麼處理。」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可是長官問話要據實以報,我們隊長都這樣講啊......」
「謝謝村長爺爺!啊,那他怎麼辦?我搬過去?」扭頭看冰塊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約翰,喬治,」他似乎是跟旁邊的壯漢講話,「麻煩你們將那個術師...整個冰塊綁起來,以免他逃跑。他似乎是這次事件的禍首。」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術師還在冰塊裡呢,要先放他出來嗎?」羅賓轉頭看向眨眼眨到快抽筋的術師。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os: 難道被認出來了嗎? 可惡,我還沒吃到餅阿)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踩了凱恩的腳一下)「不要那麼誠實是會死喔!」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說著,他看著伊蘭諾爾,「先生,相信您是不會逃跑的吧?」

[吟遊詩人][禔西弗涅][這樣一改大家不就知道我在宅ing] 說:
禔西弗涅愈想愈覺得事情不單純,他跟了上去。
「該不會是那個未被證實的傳言…?」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提西你知道什麼傳言?
亞瑟跟凱恩請骰1d20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6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4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想踩凱恩的腳,凱恩很努力的閃了過去,只讓亞瑟踩到鞋子沒有腳的部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還有...嗯,教堂是不是有些修道牧師,也請他們來好嗎?」

[法師][伊蘭諾爾] 說:
「這是我該負責的,先生。」伊蘭愧疚的回答。「請問,要如何稱呼?」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村長爺爺,需要幫忙嗎?」準備捲袖子(肚子一直叫)。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聽到村長搓這句話,被稱為喬治的壯漢進去了教堂,沒幾分鐘,一名有著金色柔軟頭髮、長得有點俊俏的男性牧師走了出來。
「有什麼事來我家談吧,看來凱恩先生您也肚子餓了。大家一起來吧。」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好」很樂的準備跟著走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大難臨頭的亞瑟低著頭默默跟著走出去。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是牧師約書亞,請問有什麼事呢。」跟著喬治來的男性牧師輕輕行了禮,長老點了點頭。
「你願意來到我的住處用餐嗎,有些事想拜託你們冒險者。」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歪著頭看了一眼還在冰柱裡的術師,羅賓聳聳肩,也跟了上去。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能為貴村奉獻是我的榮幸。」自稱約書亞的牧師行了禮。

[法師][伊蘭諾爾] 說:
「好的,先生。」伊蘭跟了上去。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於是所有人跟著村長,來到村長的住處。不愧是一村之長,住的地方是村子裡略大的房子,乾淨漂亮。他帶你們來到餐廳,已經準備好了許多餐點,有煮豆子泥、馬鈴薯泥、烤麥餅、跟一大鍋牛奶濃湯,以及一碗蔬菜沙拉,可以供人隨意取用。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這實在是太棒了!謝謝村長大人!」於是凱恩埋頭苦吃。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安靜的站在一邊,等著別人請他入座。他心裡面又煩又難過,覺得自己怎麼會犯這麼基本的錯誤。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他們替你安排了位置,大概是這樣。
  凱恩亞瑟羅賓冰塊
村長桌子桌子桌子桌子
  伊蘭約書提西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先取了一人份的餐點給村長之後,亞瑟拿了一些沙拉跟麥餅,在凱恩旁邊坐下。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冰塊……需要我幫忙解開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謝謝你,不過我已經吃飽了。你們就盡量吃吧,等你們吃飽後,我會告訴你們相關的事宜。」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羅賓坐在那位冰塊旁,反正問冰塊餓不餓也是徒勞,就自行取用了一些食物專心的吃著。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們能保證不讓他逃跑嗎?我對冒險的事不太瞭解,很怕一解凍他就跑掉了。」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在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是聽哪個地方的謠言...XD
「是這樣的話,就替他解凍吧,我也不太希望隨便弄死一個人。」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我想...有這麼多人看著,術士先生應該跑不掉...反而是再不解凍會不會死掉。」小聲。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怎麼替他解凍呢,放在暖爐旁有用嗎?我對魔法的事不太瞭解。」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對你而言,這食物說的上比較精緻吧,能經由廚師調理的食物,算的上是讓你胃口大開。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反正凱恩只要食物有熟就好吃吧www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DM 那可以要求問現在解凍的程度嗎? 030/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於是凱恩低頭吃自己的,完全沒注意旁邊的人講了什麼。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好吧,村長想不出辦法,於是吩咐僕人把冰塊放在暖爐旁邊,大概三分鐘就幾乎融了一半,史彼格有辦法爬出來,但是太冷了,他就算出來,也全身打顫的縮在火爐旁邊。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那個、你要不要喝點溫暖的東西?」(主動倒熱湯或熱茶端過去)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出乎意料,那名你們第一次見面的牧師對你們笑了笑,「請問外頭發生什麼事呢?你們是剛剛聚在外頭的冒險者吧,彼此是同伴嗎?」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把馬鈴薯泥抹在烤麥餅上,配著牛奶濃湯和豆子泥,凱恩吃得非常專心。(喂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拿出自己隨身的方巾)「術士先生,這給你擦乾身體。」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只是個冰柱] 說:
看到伊蘭的動作 史彼格猶豫的是否接過熱湯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非常抱歉,我太衝動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凱恩先生,」長老望著凱恩,認真的說著,「聽說您打敗了獸人是嗎?能說說過程嗎?聽說你剝了獸人皮?」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 ..... 謝謝 (考慮了一下 接過伊蘭的熱湯)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聽到自己的名字,凱恩把頭抬起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牧師約書亞望著大家,疑惑的說著,「不好意思,如果你們有需要,我可以替你們治療。你們看來經歷了一場嚴苛的戰鬥。」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有點虛弱的微笑。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嗯,我打敗了獸人,.....啊,皮在這裡,你要看嗎?」拿起袋子準備打開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當你一打開,所有人都聞到了獸人皮的臭味,一下充滿了整個餐廳。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村長很快的掩住鼻子,皺起眉頭,「好了...我非常清楚了,請把袋子封起來。」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掩住鼻子,皺眉:「這是什麼味道!」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皺起了眉頭 可惜沒有體力再施法術~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喔。」把袋子綁起來,繼續咬麥餅。(你還吃得下去啊.....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約書亞微微皺眉的按著鼻子,回到座位。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羅賓皺眉看向臭味來源,還好她剛好吃飽,不然真是倒盡了胃口。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早就跟你說過了.......」亞瑟皺著眉頭,手上還拿著麥餅的他不知何時已經退到餐廳門口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提西弗涅一聞到這個氣味,幾乎要暈了過去。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就,我昨天放假,迷路了。走到森林裡的時候發現這個獸人,我想跟他......」突然覺得自己昨天根本是強盜行徑於是說不下去,「....就、就...他後來要打我,然後我反擊,劍刺到他的腰,拔出來的時候他流了很多血,就死掉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請問...」約書亞來到了史彼格旁邊,「請讓我替你治療一下吧,你看起來傷得很重。」
村長點了點頭。「很好、很好。」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請問,麥餅村殺獸人應該不犯法?0_Q」很緊張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虛弱的點了一下頭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看著約書亞旁邊的史彼格,村長眉頭一皺,感覺並不單純。(誤)
「喔,怎麼會犯法呢,獸人是很大的威脅,你能為我們除掉,我們相當感激呢。」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喔,那真是太好了。」安心的拍拍胸口。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約書亞替史彼格施上治療中創的法術,史彼格感覺傷口好多了,至少不再出血及疼痛。
「原來是你嗎?」村長看著史彼格,聲音有些壓抑,「當年你從村子裡逃離了,我還慶幸你就這麼離開了。你今天回來,是想向麥餅村報復?還是打算做什麼?」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皺著眉頭聽著。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既然你都回來了,好歹先填飽肚子吧,旁邊還有空位。」村長重重的嘆息。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這個法師是壞人嗎?」喝濃湯。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沉默了一下 安靜的做到空位上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原來這位術師大有來頭啊。羅賓邊想邊順手遞了塊麥餅給旁邊的術師。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 我是術士 不是法師( 小聲的說著)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啊,這位精靈法師,您會需要我的治療嗎?」約書亞有些擔心的望著伊蘭諾爾的爆炸頭。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低頭喝濃湯,豎起耳朵聽著。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那個,我的頭髮,您能醫嗎?」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皺皺眉頭看著史彼格。
「不管是術吃(你耳朵是聽到哪裡去?)還是法師,如果是壞人的話就要趕出去,不可以讓你在村子裡做壞事。」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約書亞猶豫了一下,對伊蘭諾爾施放了治療中創。伊蘭諾爾感覺髮質漸漸從燒焦變成柔軟滑順,但是髮型依然維持蓬鬆的輕軟髮型。也許要使用離子燙,才能將你的髮型馬上變成直順。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注意到了伊蘭的頭髮 想到了剛才伊蘭的舉動 還是跟伊蘭道了聲歉 「對不起,我不是要轟你的頭髮」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約書亞回到了座位。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驚奇的摸摸頭髮)「治療術果然很神奇呀~」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這都是培羅的恩賜。」約書亞淡淡的微笑。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對於剛剛發生的事 及週遭的眼神 他知道是不能吃到餅了 所以對於週遭的友善行動並無察覺只是低頭喝著熱湯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瞇起眼睛。轉頭看村長。
「村長爺爺,那個法師以前做過什麼壞事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村長露出很猶豫的神情。(村長人很好w)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因為低頭 所以完全沒發現XDDDDDDDDDDDD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如果真的有什麼壞事的話,身為守衛我會善盡職責的。」認真。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提西弗涅一臉好奇的看著村長。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你又不是麥餅村的守衛。」在餐桌底下踩凱恩的腳。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因為亞瑟沒有表達出討厭的樣子 可是村長有啊XD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可是整個安寧鎮就是康斯坦丁大人的領地!我是他的士兵,所以我當然也要保護麥餅村!」拍胸膛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逞什麼英雄...」小聲吐槽。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因為凱恩沒看到,所以被踩得很痛。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各位吃飽了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村長沒鳥凱恩^p^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0__Q亞瑟,好痛喔......」吸氣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桌子底下踩要骰過果然很難^p^
「如果各位吃飽了,我就來講為什麼請大家用這一餐吧?」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小口的喝著牛奶濃湯當做飯後甜點(喂),睜大眼睛看村長。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帶著些微緊張的神情抬頭看著村長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覺得大禍臨頭的預感就要成真了,額角抽痛起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好奇的禔西弗涅,想知道長老現在在想什麼。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究竟村長會委託什麼事情呢?羅賓好奇的看著村長。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13+4+7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安靜的聆聽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他清楚的看見長老的神情...長老嚴肅而認真,這次肯定是非常大條的事情吧,是一定要解決不可,驚人的大事,很可能已經威脅到村莊了。同時他注意到長老故意避開史彼格的視線,顯得有點悲傷。他們看起來是認識的,究竟過去發生過什麼事呢?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長老輕咳兩聲。「是這樣的,我們接到北方鐵血城的通知,部分獸人部落闖過了他們的防備,雖然很少,但的確進入了開皇王國的境內,而在最近,我們巡邏的農夫的確看到有獸人的蹤跡。雖然目前為止還沒任何傷亡,但是我們還是很害怕,聽說獸人很殘暴殘忍,也會吃人。」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獸人會吃人?0口0」非常驚訝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們雖然向安寧鎮申請調兵,但是既然有現成的冒險者,我們當然也希望向冒險者求助...你們的意願如何?」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獸人?」他皺起眉頭,他曾在書上讀過這種生物,也聽母親說過,但是從未見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喔...在那之前,有幾件事必須說。」村長突然打斷話,看著旁邊的伊蘭諾爾,「先生,請問怎麼稱呼您?」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叫作伊蘭諾爾,從雅靈森林來的。」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唔.....如果是隊上的命令,我會很樂意幫忙...嗯....」抓頭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我是雅靈森林的伊蘭諾爾,艾斯特隆之子。」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果然啊啊........大禍臨頭了。這次是真的。(微微皺眉)獸人。嗯是獸人。力氣超大長得超醜又很臭的獸人........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聽說廣場突然...吹起了暴風雪是嗎?」上下打量伊蘭諾爾

[法師][伊蘭諾爾] 說:
「是的,真是抱歉,我盛怒之下失了分寸……」伊蘭諾爾羞愧的不敢講出老師名號。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低頭看看自己的裝備。抓抓頭。
「亞瑟你要不要去?」轉頭看亞瑟。(為什麼啊!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點點頭,「我們可以不要求你的賠償,因為我們知道錯不在你...但希望你以替我們除掉北邊的獸人為回報。」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獸人比哥不靈難纏多了啊......但是如果不去的話麥餅村真的會有危險....唔唔.....。(陷入思考中沒聽到凱恩的話)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我會幫忙。我也會幫忙修好損壞的房子。」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亞瑟亞瑟亞瑟。」抓著搖晃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幹嘛啦!」危機反射的一拐子。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謝謝您答應這件事。」說完,村長抬起頭,嚴肅的看著史彼格:「史彼格。」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 驚訝的靜靜看著村長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獸人南襲啊,出發之前沒聽說安寧鎮有這個問題呢。難怪那位戰士會在這附近打倒獸人,不過把獸人皮就那樣帶著走也太常識外了吧)羅賓看著不遠處還在和朋友打打鬧鬧的戰士,默默的想著。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們可以不把你交出去,若你願意幫我們除去獸人的話。但是相對的,我希望你別再踏入麥餅村一步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羅賓的思考很正確。
凱恩跟亞瑟請丟1d20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13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15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有點哀傷的回答「果然阿..... ,我知道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亞瑟很猛的使出一擊,但是因為剛剛的踩腳讓凱恩有了警覺,他靈活的閃過,對亞瑟嘻笑著。
村長點點頭以後,看著凱恩,「呃...凱恩先生,方便打擾您說話嗎?」他看著你跟亞瑟打打鬧鬧。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亞瑟所以你要不要去嘛?」owo
「啊,式的,村長大人,什麼事?」轉頭看村長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嘖」了一聲,繼續自顧自的煩惱。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的獸人皮,我們願意用一金幣作為您的賞金。看得出來你的身手很好,有打敗獸人的能耐。」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金幣!0口0」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事實上,我請安寧鎮調兵時...他們給我了一份名單。」拿出名單,「上頭有您的名字,請問您願意替我們除害嗎?」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有我的名字嗎?」驚訝的指指自己,「嗯,好啊。只有我自己嗎?」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理論上這差事應該不干她的事,雖然自己現在也沒有什麼預定,重點是獸人沒什麼經濟價值.......不過從來沒有像這樣和一群人冒險,好像也很有趣......)羅賓一手支著頭,腦袋裡的思緒已經轉過好幾圈。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他們說,如果本村沒有願意出去的冒險者,可以多派幾個,不過可以的話最多只能提出一兵力...我想您應該可以勝任的。」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啊,對了村長大人,你們這裡有人會寫信嗎?我需要有人送信去給我的室友。」抓頭
「喔,還有我的爸媽,還有我隊長。」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寫信的話我可以幫忙喔。」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真的嗎?」扭頭看羅賓,「好厲害喔,原來你會寫信!」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其他冒險者,我們安寧鎮的領主,康斯坦丁先生許諾,一隻獸人一金幣,全部的獸人都消滅了則每人追加五金幣,並且在你們冒險前,讓你們從『我們什麼都有(we have anything)雜貨店』選擇5金幣以內的裝備,這些金額我們會從領主那邊請款,送到您父親家的,亞瑟。」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再怎麼說麥餅鎮也是自己的家,身為遊俠卻沒有盡到守護森林的責任也........唔唔。(環顧一下四周)有這麼多人去的話,沒問題的吧!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還好,這只是舉手之勞。」她微微一笑,「那麼戰士先生....您叫凱恩是吧。你要寫什麼內容呢?」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去吧,一個團隊沒有牧師,似乎很危險的。」約書亞擔心的說。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唔,有獎金呢。雖然不是很優渥,不過這樣也不算白作工了。)羅賓心裡下了決定。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哦哦。」移動過去,「那個,第一封信,要給我爸和我媽。」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噢,呃,是的。」思路突然被打斷的亞瑟有點結巴:「那麼......村長先生,我也去可以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其實最早以前,我就有想過找過你了,亞瑟,你是遊俠,對吧,前陣子也打敗過哥布林。」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請你幫我寫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麥餅村的北方出差。因為沒有出去過,不知道多久會回來,請不用擔心。」認真。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有點心虛)「是.........不過那些都是單獨行動的哥不靈,並不難對付。」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請讓我幫忙吧,村長,看起來好像很有趣...不,我是說,感覺很危險的樣子。」禔西弗涅說著。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看見戰士急急湊了過來,不過卻沒準備紙筆啊。羅賓盯著他看了一秒,發現對方完全沒有自覺。只好先從自己的行囊裡拿出紙筆來。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第二封信要給隊長。請你幫我寫說,巧合來到了麥餅村,接受任務所以準備到麥餅村北方,試圖觀察並擊敗獸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ㄧ個月後如果沒有回到隊上,請求增派支援。」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好的,親愛的父親及母親大人:愚子不孝,將奉命前往北方執行任務,不知何日歸來,請勿掛懷。這樣可以嗎?」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0口0....不可以啦,這樣子我爸媽聽不懂的。0_0」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這樣啊。那您要我重寫一份囉?」羅賓挑了下眉,拿出另一張紙。「好的,那我改一下。」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請問村長,你們還有沒有其他線索啊...我是說,獸人有多少啊,他們大概位置在哪裡啊...」禔西弗諾興致勃勃的說。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阿爸阿母:我被派出去工作啦,不知道啥時才會回來,不用擔心我,就當沒我這個兒子好了!.......如何?」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們對那群獸人不太瞭解,事實上,本村從來沒被獸人侵擾過,所以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是聽北邊的村民提到,他們似乎溜回好大片森林,可能是躲在好大片森林裡吧。」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安靜的聆聽。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從沒有獸人?不是住在森林裡的嗎?」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然後啊,第三封信要給我朋友,我室友叫做麥可。.....0A0.....我這樣子寫的話回去會被我媽媽拿剁豬大腿的刀子追殺的.....0A0」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我當任村長30年,住在這個村莊77年,第一次聽到有獸人出現在我們村莊附近。」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那您是要我寫第三次囉?」羅賓微微一笑。

[術師][史彼格][毫無反應 只是個冰柱] 說:
史彼格: 低頭皺眉的想了一下(OS: 該不會是我家吧.....)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啊,呃,不是...這樣就可以了.......」慌張揮手
「那,那第二封信也拜託你了......」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禔西回想關於獸人的傳聞
13+7+2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就你所知道的獸人傳聞,他們的確有些住在森林裡,並且在移動時會放火燒掉森林,要不然他們通常會住在地道的自己的部落。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嘩,果然超刺激。」禔西你的感想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沒問題。」這次羅賓非常乖巧的照著凱恩的口述寫完第二封信。
「第三封信,給麥可:......內容呢?」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數量大概有多少?」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敢餓到小親親我做鬼回來也要宰了你。」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小親親?」羅賓雖然覺得這戰士口述的內容有點奇妙,不過還是照實寫完了。「好了,您的三封信,總共用了四張紙喔。」
「加上墨水的費用,嗯,代工費我也算你便宜點。那麼總共是一枚金幣。」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呃,我現在沒有錢....」抓頭,「可以等我跟村長大人拿了賞金以後再給你嗎?」
「寫信果然好貴.....0__Q」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那麼你們都同意要出戰了?」
這是村長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請把信給我。」伸手(對著羅賓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是的。」亞瑟有些緊張,但很認真地看著村長。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我非常大發慈悲的再浪費一張羊皮紙,來,這是借據唷。」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咦?可是等一下領到賞金就要給你錢啦,我現在身上是真的沒有錢....」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喔,凱恩先生,需要我們提供賞金了嗎?我找我的管家來...」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啊,如果原本有把我算在內的話,我沒問題。」羅賓分神回答了剛剛村長的問話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來,這是您的一金幣。」他給你了一個小袋子。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謝謝您。」轉頭要把金幣給羅賓,「謝謝妳幫我寫信,這位.....呃,對不起,請問你的名字是?」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說的也是,不過我想這張空白借據你很快就會再需要的。」羅賓微微一笑,收起借據。

[盜賊][雷得羅賓][鄉下比城市危險] 說:
「我是雷得羅賓,叫我羅賓就可以了。」
(接過金幣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謝謝妳,雷得羅賓小姐。」點頭致意。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那麼,先讓各位熟悉一下,有什麼事可以通知我的管家...等等會替你們準備房間,你們也可以去我們什麼都有雜貨店挑選你們要的東西。」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村長大人,這三封信...」起身走到村長面前,「可以請您替我轉交嗎?」

[術師][史彼格] 說:
史彼格: 「村長.... 能讓我帶塊餅走嗎?」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多帶幾塊吧,你在旅途上不要餓到。」村長皺眉別過頭。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你跟這群人要好好相處。」

[遊俠][亞瑟][我一點也不好吃] 說:
「呃......各位,如果有人想趁早挑選補給品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們什麼都有』雜貨店是我家開的,我可以帶你們去。」有點害羞地搔搔頭。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那我也可以打包嗎?」舉手(喂!

[術師][史彼格] 說:
「謝謝,.....我發誓以後不會再踏進村裡」

[DM][村長]+[牧師][約書亞] 說:
村長搖搖頭,離開了房間。

[法師][伊蘭諾爾] 說:
伊蘭諾爾:「也好,如果要對付獸人的話,應該會需要一些材料。」

[戰士][凱恩][前面那個好香喔] 說:
「看來是不行。」o3o







**

以上,這是第三回的紀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