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石屋燒肉火鍋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號之2
電話:(03)835-2311

姆,這間是花蓮我唯一會去的一家燒肉店。
其實也不是說花蓮沒有燒肉店,有野宴、燒肉放題、炭火燒肉工房、一心堂燒肉,還有我今天要講的這間石屋。


不過花蓮野宴東西雖然最好吃服務態度卻最糟糕(東西上得霹靂慢還限制時間,是叫我吃什麼?)
燒肉放題服務態度雖然最好可是東西實在就是個中下,
炭火燒肉工房廳說超好吃但是他是單點的而且很貴,一心堂也是單點,所以這兩間其實我都沒去過。
這樣一比起來,東西美味度中等、服務態度也中等的石屋(人多的時候會上得比較慢),就是我想吃燒肉的時候的選擇了。



外面長這個樣子,不過我自己很少像別人家食記一樣會去拍店面的整個外觀...因為我去吃飯的時候通常就是直接停在距離門口最近的地方,店家長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東西好不好吃...(你個沒有生活感的人)(對不起我是俗人而且霹靂俗)


說石屋的東西中等美味其實對人家也不太好意思啦,石屋的東西都有調味過而且頗新鮮,肉片不會切得太薄,烤起來也很方便,而且其實也真的滿好吃的,不過他的食物種類其實不是那麼的多,而且他的羊肉類的羊騷味滿重,我不太吃羊騷味太重的羊肉,所以他們家的羊肉我只吃孜然羊肉串,其他的就幾乎都不點...這樣能吃的東西就少了很多呢。


進去以後會先上沙拉...以前是生菜沙拉,現在變成優格醬的水果沙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有所改變?不過比起其他的沙拉醬,我的確是比較喜歡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水果很新鮮,難為他們在端午節的戰場時刻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服務品質,真的應該要給他們拍拍手XD(雖然還是有點慢)



兩個人就可以開火鍋,我吃燒肉的時候都把火鍋拿來煮蔬菜...不過其實忙著吃肉就沒什麼時間了,我很少去碰火鍋XD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多,我跟阿熐本來也覺得這次我們叫得好像不是很多有點少,不過結帳的時候一算,才知道兩個人就叫了十八盤料理...欸嘿(爆)。哪來的十八份料理呀媽呀XD


照片裡那個用鐵碗裝的叫做奶油燒牛肉,那個真的不錯吃,整個放在爐子上等他熟,就是熟得有點慢,不過奶油和芝麻的香氣都很夠,牛肉本身的嫩度沒問題,吃起來還滿爽的,光這個就叫了兩次的樣子吧,哈哈哈(哈屁)。另外就是麻辣雞心、麻辣牛肉片和咖哩雞柳都是我很喜歡的選擇,每次都至少會點個兩輪~-///////-


奶油扇貝也好吃,因為阿熐不吃海鮮,所以我叫了兩次(一份兩個)的奶油扇貝和小魷魚都被我吞進肚子裡啦~☆這次去吃到了以前沒吃到過的牛肩肉,好吃耶~而且烤起來也很方便,我實在是很喜歡肉排類的肉,特別是拿來烤的(大概是因為不容易碎、口感又很好的關係吧)。


 
烤到後來的蔬菜盤XD
馬鈴薯、蛤蜊絲瓜、還有洋蔥..另外的青椒被我丟進火鍋裡了XD
洋蔥還算甜,稍烤一下就滿好吃,馬鈴薯是我自己喜歡那口感啦,不過阿熐似乎不太有愛的樣子XD

吃完肉以後還有冰淇淋、仙草蜜、和雪碧/芬達汽水可以喝...不過我不喜歡汽水所以跳過,冰淇淋的表現普通,不難吃不過也不是很好吃,而且當天人太多所以冰淇淋有點太軟了...-3-


吃完以後才發現還有土司可以拿來夾肉,沒發現真是失策...(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記得用土司的!


不過其實吃起來大概比深山牧場便宜個二三十塊而已....如果是單純為了吃肉我應該會選深山牧場,不過深山牧場沒有燒肉,所以如果哪天嘴饞了想吃燒肉的話,在花蓮我還是會選這間吧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