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有大量劇情捏他,請慎入)


作者:スエカネクミコ
譯者:東立翻譯部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09/4/15

 



 
書的資料以上都詳述了。


自從宅男這玩意兒透過電車男變成了流行語之後,漫畫就常常可以看到跟「御宅(族)」有關的題材。
不過說是跟御宅族有關,其實很多時候主要是翻譯的問題啦,大部分其實都不是那麼的好看,就連我本來很看好的「妄想少女御宅系」,都在第三集開始進入戀愛劇情鬼打牆...(啊嗚)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這類題材多了就代表宅男也有出頭天的一天。如果你仔細翻閱那些漫畫,你還是會看盪,要得到青睞、要能夠被他人忍受你不時的碎碎念、旁若無人的發萌,最要緊的還是那張皮!也就是你的臉和身材!! 「人正真好」這句話可不只是單純的感嘆辭,帥哥美女不管在什麼狀態下都是吃香的!所以要宅要腐要怎樣都沒問題,但是請先顧好自己的皮相!然後要怎樣就都可以!


以上那些話其實是我對那些只敢在PTT和島上打嘴砲說「為什麼女孩子都不喜歡我」的男人的感想。
一個男人他可以有奇怪的興趣,他當然可以喜歡二次元美少女、當然可以買等身大抱枕、當然可以不太會穿衣服所以永遠只穿T恤和牛仔褲而且不趕流行,可是他如果想要女朋友,那怎麼可以讓自己身上有不乾淨的味道、怎麼可以有汗臭(止汗劑除臭劑隨便買都很多喔~)、怎麼可以肥得像頭豬還嫌女朋友身材不夠纖細?這樣子沒有女朋友根本就是活、該、啊!跟女孩子有沒有公主病、還是有沒有眼高於頂根本沒關係,誰想跟身上有汗臭味的人黏在一起....好吧我不敢說沒有,不過至少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不太喜歡。


話題扯太遠,回來講這部漫畫。


這部漫畫全一集,故事劇情超簡單,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某天被一個「摘下眼鏡就超帥」的宅男給電到,然後剛好女孩子長得和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當然是二次元動畫角色)很像,於是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女生就到了男生家裡去、就在男生家裡脫了衣服──


COSPLAY!!!


「有神快拜!」是本作男主角看到女主角COS成帕拉絲大人的時候的口頭禪,不知道是誰翻譯的,我覺得翻譯得簡直太神!!非常符合男主角看到新目中女神居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的時候的那種激動感!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激動!如果哪天路德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大概也會噴著鼻血昏死過去....(等等你話題又扯遠了)


這部作品本身相當電波,裡頭有宅男、非常了解這個宅男的女主角、原本不是同道中人但是後來被捲入魔道的男性配角、以及男主角的未婚妻(後來證實是腐女)、以及男男配角與男主角之間糾葛亂來又智障得非常歡樂的戰爭,與其說是有什麼驚天動地愛得你死我活的情節,不如說其實戀愛只是一個引子,串起這四個人喧嘩愚蠢又智障的大亂鬥XD


女主角為了勾引男主角跟他上床特地脫了衣服,卻無法成功勾引男主角以後,又氣又哭的說出了「我才不是為了跟你發生關係而脫衣服的啦!我只不過是想穿你收在裡面的COS服而已!你可別搞錯了!」當場狠狠萌到我心花怒放兼拍桌大笑,唔哇哈哈哈哈哈這本漫畫怎麼可以這麼智障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本漫畫的劇情不但超展開而且絕對沒有邏輯!硬要說的話,他的邏輯就只比「獨角獸查理」好上那麼一點!來吧各位!雖然我們沒有可以塞在耳朵裡的香蕉但是我們有萌!願萌力世界大同! (喂)


這本漫畫因為非常電波,所以建議是尋找家裡附近的出租店先借回來看以後、再確定要不要買喔☆
雖然我已經下訂單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