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多少啊?Q_Q



我從來沒有搞清楚過...

「普通女生」的食量到底是可以吃多少?
之前有人說是普通便當店的半個便當(可是各地的便當店份量又不一樣)
我自己認為是一個便當吃完算是普通女生的食量...

如果用7-11的國民便當來算的話,普通女生的食量大概是?
我自己吃國民便當多半是不餓的時候吃,
而且基本上還要配點心...(優格、餅乾、湯、麵包什麼的)
肚子餓的時候我是不會去買7-11便當的,就算是真飽,
我至少也要配兩根關東煮和湯一起吃...而且真飽系列最近還縮水了(遮臉哭


所以普通女生的食量到底是多少?可以吃完一整個國民便當嗎?
50塊的那種0口0/(欸還是60?我很久沒去吃忘記價格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