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點就好列點就好。


1.我沒有想到今天的銀土本會這麼好賣,總共賣出去三套──b
但是我只帶了兩套去會場,所以其中一套是通販。
早知道這麼好賣,應該帶個五套的b

2.坂高本和山土本,除了親切的無形幫我消掉一套,和來領書的之外,
一本都沒有賣出去~果然我的預估是對的!只帶四本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3.被送了沐紫、無形、和小光的三人合本(是賣萌郎的本,蝴蝶頁閃亮亮的唷),
好棒的一本!而且買書還送貼紙!白拿真是不好意思!(分明在炫耀)
一百五一本很值得唷!蝴蝶頁閃亮亮的還有浮凸呀!很值得買的一本!

4.小光姊姊是個溫柔親切的大姐姐,老師人家也要給你教~(妳滾)
無形是個超體貼的人,我因為有COS所以老是跑出去玩,對不起一直讓你顧攤,
如果還有以後,我絕對會乖乖的坐在攤位上顧攤的!
還和小光姊姊一起去買麥當勞給我吃,謝謝~~~~!

5.在會場跟人家搭訕了...好害羞啊啊啊我好久沒有搭訕COSER了!(掩面)
我真的很不習慣去跟男生搭訕啊啊啊!如果是美麗的姐姐我早就奔上去了!
可是那個阿銀真的出得很好啊!很有阿銀的懶散死大叔樣啊!(這是稱讚!)
雖然高了點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出得很好啊!可是找他搭訕我還是很尷尬啊啊啊!

6.今天會場的銀魂和家教好多超多的,那個出得很好的阿銀和他的朋友都出得很棒唷,
沖神小情侶超可愛超適合的,坐在一起好像娃娃>///////////<

7.今天有伊麗莎白!伊莉莎白!出得好棒的伊莉莎白!!啊啊啊伊莉莎白!!!
好棒的伊莉莎白!可是超熱的他!內部和外部的溫差至少有三度!熱死人!
但是好棒的伊莉莎白!而且有腳毛!有腳毛的伊莉莎白!跟他一起的阿桂說,
伊麗莎白為了做腳毛做了一個晚上哈哈哈!好棒的腳毛!XDDDDD

8.今天見到很久沒見到的情海阿爹,喔喔很久不見越來越帥,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目前在被腦殘學生摧殘,當著號稱上輩子十惡不赦的人這輩子才會做的補教老師
──教作文。聽說職業傷害是「腦殘」,好可憐(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