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仁校區,前幾天董事會議聽說正名為「人文社會學院校區」,
然而不管它是介仁還是人文社會學院,都掩蓋不了他是個廢墟的事實。

學生餐廳至今連個鳥毛影子都沒看到(還在蓋),校區塵土飛揚,
機車汽車入口動線一日三更而且沒有公告,
宿舍區只有禮拜一和禮拜四晚上九點到十點半可以倒垃圾,
教學區一棟教室只有一樓有垃圾桶,要丟垃圾要從三樓走到一樓就對了。

校內沒有商店、沒有提款機、晚上一開路燈可以直接拍鬼片,
距離此廢墟最近的賣吃的攤販遠在走路要走上十五分鐘的建國路上,
如果改成騎車,大概要五到十分鐘(看當日開放的機車動線決定),
距離最近的提款機...以郵局為例,不含補登存摺功能的ATM提款機,
遠在十三分鐘車程的中央校區,老娘要領錢還要跑這麼遠,有沒有半點良心?

由於學生餐廳還在建設,很不巧本人宿舍窗外的空地被工人大哥們選定為「建材加工區」
於是每天早上八點整到下午五六七八點(看當日有沒有趕工決定),電鑽槌子起重機,
你想得到的所有建築工具的聲音我輪番聽了起碼十遍以上,
而且完全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不用聽。

連外道路不是普通糟糕,想必大家對每年年底,
縣市政府大肆浪費用不完的預算的時候的千瘡百孔的馬路路面還有印象,
雖然聯外道路看起來沒有這麼千瘡百孔,但實際上走起來,
由於表面上看不出殺傷力,於是真正被殺傷的時候威力絕對比想像中更大,
你以為低於路面十公分的坑洞就很過分了嗎?
不,在一個上臂長的深洞之後,立刻接上一個高於路面一個手掌長的坡度,
才叫做過份。是的,我嚴重懷疑這個學期結束我就得去幫我的小乖(機車)換個避震器。

....今天颱風天,工人大哥們一如往常準時開工。

......我可以不可以求求你們偶爾怠工一下讓我的耳朵和腦神經安靜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